知星人 My Friends from Afar (2017)

主演: 陈泓宇 / 黄思恬 / 蔡琦慧 / 冯伟衷 / 姚玟隆 / 陈凤娇 / 黄炯耀 / 姚文龙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s://tv.toggle.sg/en/channel8/shows/my-friends-from-afar-tif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2-14(新加坡)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12351244
暂无评分

知星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知星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浅色的花 看过 2018-05-06 00:14:11

冯伟衷演得太好了!好帅!单纯专一的完美男人!被他圈粉!

0 清风拂岸0263 看过 2022-12-18 15:44:07 重庆

整个剧情很温馨,带有奇幻色彩,主要是从侧面来描述人类的纽带,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亲情

0 HccL淇 看过 2022-01-03 18:10:03

刚开始以为很弱智那种,越看越上头,我喜欢

9 L爱利L 看过 2019-02-10 10:32:39

怎么看

0 豆友188388250 看过 2018-12-07 20:59:11

好想好看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知星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北极小植物 2018-04-10 23:20:24

我主要是爱陈鸿宇

哈哈哈很好看啊,剧情也有意思的,我竟然忍不住给了4分!新加坡人拍电视剧其实还是蛮有看头的!当然,主要是对陈鸿宇的爱太多,爱已经快要溢出来了,所以只要有他的片子都会在3颗星以上!陈凤娇和陈祥林的演技感觉被外星人吃掉了,可是凤矫的衣品很好啊,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知星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