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宫飞燕 (1996)

导演: 陈家林
编剧: 常万生 / 张笑天
主演: 张铁林 / 赵明明 / 袁立 / 戴春荣 / 李建群 / 高兰村 / 严敏求
类型: 爱情 / 传记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6
集数: 31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汉宫秘史
5星
19.1%
4星
47.0%
3星
31.2%
2星
2.1%
1星
0.6%

汉宫飞燕的分集短评 · · · · · ·

汉宫飞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7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苏木精 看过 2009-03-10 01:07:32

袁立饰演的赵氏昭仪合德让人倾绝。 让人知道美艳二字不仅仅指容貌身段,而是风骨。

64 熊大茸 看过 2017-09-28 19:46:39

没有人演昏君和老色狼比张铁林演得更好了!

40 飘红 看过 2009-06-09 09:14:52

光是里面的歌舞服装,也足够四颗星了,随便狂笑一下当时皇阿玛就和皇后娘娘扮夫妻了

31 木合 看过 2013-08-30 21:13:47

5分是给精致的汉服造型和古典舞蹈的。ps 佟丽娅那版穿的都是啥啊

14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0-09 23:23:58

拍的不错,两个女主我觉得都挺美。就是这剧尺度有点大啊

> 更多短评 7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汉宫飞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两岸树 2011-06-13 21:37:35

寂寞繁华泪倾洒

寂寞繁华泪倾洒 玉树风中谁牵挂 高门深院不胜寒 一世情缘扶流沙 争什么富贵 求什么荣华 醉梦醒来不是家  (展开)
一一 2012-12-22 20:40:10

讨厌赵飞燕

很早以前看过这部电视剧 当时非常讨厌赵飞燕跟方子春 这两天在Youtube上发现这部电视剧,又看了几集。发现仍然跟小时候一样讨厌他们俩。 虽然在飞燕入宫之前两人有过一段感情。但是赵飞燕毕竟入宫侍奉皇上,而且还贵为皇后。且不说皇后之位得来多么不易,并且私通之罪会给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拂门淑女 2010-07-02 17:48:09

是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但凡传记总爱走偏。 不是说的洁如白玉,就是脏如污泥。 好像每个人都得了歇斯底里、什么不可治的偏执的毛病似的~ 汉宫里那点事,版本不一,《汉宫飞燕》算是比较温柔,且不仅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开始荒淫、贪图美色后来变成了纯美爱情的痴情老皇帝;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追求自由...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汉宫飞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