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探案 第三季 Lewis Season 3 (2009)

导演: 比尔·安德森 / 比利·埃尔特林厄姆 / Maurice Phillips
编剧: 斯蒂芬·丘切特 / 艾伦·普拉特 / 保罗·鲁特曼 / 盖·安德鲁斯 / 柯林·德克斯特
主演: 凯文·沃特利 / 劳伦斯·福克斯 / 克莱尔·霍尔曼 / 丽贝卡·弗朗特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3-22(英国)
季数:
集数: 4
单集片长: 90分钟
5星
57.6%
4星
36.2%
3星
6.2%
2星
0.0%
1星
0.0%

刘易斯探案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剧透,死亡人数 加贝 2024-02-24 11:31
[第1集] 喜欢音乐 斜月三星洞 2022-08-09 18:47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剧透,死亡人数 加贝 2024-02-24 11:31
[第1集] 喜欢音乐 斜月三星洞 2022-08-09 18:47
> 全部讨论2条

刘易斯探案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年糕·乔治娜 看过 2018-05-21 10:24:48

我已经摸到了头绪:但凡是跟老刘或者海瑟薇扯上关系的女人(包括变性的)都是凶手!凶手!凶手!

0 薄荷灰 看过 2018-03-12 23:03:53

补标

2 spondee 看过 2021-09-22 00:35:45

第三季:4>1>2>3。幻滅乃成長的開始,得來如今的洞若觀火。沉迷之惡:逃避現實與分不清現實。四個案例--奇幻文學、劇場學術、基督教藝術、破格藍調。"You know what I'm gonna do, trying to think like Morse." "Does that mean we are going to the pub ? " ( 哈哈哈 ~ 這對拍檔的默契是先理解式靜默,再... 第三季:4>1>2>3。幻滅乃成長的開始,得來如今的洞若觀火。沉迷之惡:逃避現實與分不清現實。四個案例--奇幻文學、劇場學術、基督教藝術、破格藍調。"You know what I'm gonna do, trying to think like Morse." "Does that mean we are going to the pub ? " ( 哈哈哈 ~ 這對拍檔的默契是先理解式靜默,再冷不防出聲接招啊 ! ) (展开)

6 弯弯 看过 2020-06-09 22:23:28

忍耐和退让...这是婚姻的基石啊.

1 Ginkgo 看过 2020-07-16 09:33:26

I do love and re-watch many times of the early seasons from time to time. How young and carefree they were back then. Relatively speaking. The attachment and relationship building between the two lead... I do love and re-watch many times of the early seasons from time to time. How young and carefree they were back then. Relatively speaking. The attachment and relationship building between the two leads and the rest of the cast made the whole series very unique and enjoyable. I love this series more than the Morse. (展开)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刘易斯探案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加贝 2024-02-23 22:18:56

第三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3E1_Allegory of Love爱情寓言 S3E2_The Quality of Mercy慈悲的品德 S3E3_The Point of Vanishing消失点 S3E4_Counter Culture Blues破格蓝调 怎么这季坏boss都是女人。前3集都是,第4集不是女的了,是gay。 第一集疯妈、第二集疯教授、第三集疯妈、第四集疯给。 第二集找到...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刘易斯探案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