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战争2022 Recon 2022: The Mezzo Incident (2007)

导演: Christian Viel / John Fallon
编剧: William Alexander
主演: Andy Bradshaw / Heidi Hawkins / Deke Richards
类型: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www.recon2022-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5-04
片长: Canada: 90 分钟 / Japan: 96 分钟
IMDb: tt0791142
5星
9.6%
4星
1.2%
3星
1.6%
2星
4.4%
1星
83.2%

未来战争202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Kyle 看过 2009-10-28 11:19:59

好歹也是暴露在外太空预算不够的话戴个3M口罩做做样子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许侮辱咱智商!!

16 桑代克的猫 看过 2009-02-12 23:48:53

烂到什么程度,详见该片剧情简介

3 偶像的演唱会 看过 2012-02-01 20:37:53

哇,烂片不只是说低成本,而是拍的不用心没节奏马马虎虎的,这片子内容比 星河战队 丰富多了,一小队陆战兵和一架飞行器来摧毁某基地,改造人,变异生物,机器虫,外星人,格格巫?一个连着一个,帅哥没啥,美屡俩仨个,俩个被改造人OX,一个险些被解剖...故事花样真丰富,可惜实际效果差多了...

6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0-06-19 12:55:12

透露着浓浓的恐龙特级克塞号的味道尤其是特效 怎么看怎么感觉像90年代的国产科幻片 和它一比宝哥那些电影居然都泛着大师的气质

4 ROCK 看过 2012-01-26 02:57:52

我qnmlgbd,能再抽象点吗?观看地址http://www.56.com/u21/v_NDYxMDU4ODA.html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未来战争202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Winston 2010-01-31 15:38:49

剧情大概是这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是2022年地球上打仗打得鸡飞狗跳,就有人跑到一个叫做阿马斯的星球上去了,结果去了还是打仗。有一个作战分队被派到这个星球上做任务,途中遇到了怪物和敌人的袭击(虽然怪物和敌人都没什么镜头,就看到小分队在疯狂射击)。最后他们进入了敌人的地下基地,遭遇了一个外星人B...  (展开)
压缩日台 2011-07-30 12:15:44

好电影就是这样拍出来的

听别人介绍看的,因为想给你打个影评 所以注册了豆瓣。很难相信这是一个人类能拍出来的 “科幻”电影 特效一个字棒 剧情是导演从肺里面想出来的 也可能是其他的部位 我大概用了40分钟 大致的看了下 如果导演 你当我们是白痴吗 就知道那枪乱扫 总体来看2022的地球 还要...  (展开)
XinC:\Documents 2009-03-28 20:50:51

给评价的各位你们看明白了么?

因为这个片子似乎糟糕到连剧情也被省了,(当然,我也懒得百度活股沟之)所以诚心请教各位了。真的没看明白。 有几个人是不是被改造成 改装人 了? 还有,明明是有人死掉了,但是在一团虚化的过门之后,好像这个人又没死。那这些内容是他的噩梦/预知/通灵现象? 到底死了几个?...  (展开)
Winston 2011-11-14 14:27:26

关于当前的剧情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的剧情简介也不知道是谁写的,反正来自imdb,其实这个两三行字的简介基本涵盖了影片从头到尾的所有细节。而事实上这个剧情简介的信息量,比演员们在96分钟内表达出的内容还要多得多,因此我相信导演是本着将一切剧情象征化、意念化和一切从简的宗旨来拍摄的。 当然豆瓣上...  (展开)
carlodo 2013-07-24 22:34:30

也是复制别人的,这片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提示: 有关键情节透露  说是 2022年地球上打仗打得鸡飞狗跳,就有人跑到一个叫做阿马斯的星球上去了,结果去了还是打仗。有一个作战分队被派到这个星球上做任务,途中遇到了怪物和 敌人的袭击(虽然怪物和敌人都没什么镜头,就看到小分队在疯狂射击)。最后他们进入了敌人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未来战争202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