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惊涛 (1993)

导演: 李宁强
编剧: 郭裕德
主演: 朱乐玲 / 刘秋莲 / 陈泰铭 / 谢韶光 / 塔琳托娅
类型: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3
集数: 30
又名: Reaching For The Stars
5星
30.6%
4星
41.4%
3星
27.0%
2星
0.0%
1星
0.9%

银海惊涛的分集短评 · · · · · ·

银海惊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王想想大人 看过 2010-02-09 02:46:21

我印象中是3个男主角,都是想出名,好象是组了个乐队还是什么?其中一个大男生一样的和一个富家小姐相爱,后来变坏的那个男人最开始是先追刘秋莲演的经纪人还是什么,成功以后又勾搭了另外一个女的,有次在家偷情还差点被抓现场,唉~~~没看全,现在也找不到地方可以下载

8 三和后浪える酱 看过 2011-11-21 22:57:46

这阵子很怀念小学暑假一边吃冰西瓜一边看7点半档新加坡电视剧。主演里漏了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周初明。原来偶小时候就控正太脸了。陈泰鸣演的是邱文龙,很坏,后来还逼刘秋莲去当妓女,依稀记得这女的皮肤很差,买春的男人叫仇世祖,矮油我记性为什么要这么好嘛。OP至今都能哼上几句。

1 臭西装领带白袜 看过 2021-03-02 12:43:24

小时候感觉好神奇的一部电视剧

2 asinapril 看过 2012-12-26 21:00:47

人物情节都模糊了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的就是命途多舛的御姐齐美君。

1 我姓李 不讲理 看过 2011-07-04 10:24:02

本来不记得剧名 只知道是陈泰鸣演的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银海惊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iamnike 2024-01-03 01:07:11

80后的美好年代

一直记得小时候追剧的美好年代 放学后作业 踢球 回家看动画吃饭 然后就是看电视剧 那阵流行一阵新加坡剧 勇者无惧 银海惊涛 真命小和尚 莲花争霸 印象都比较深 银海惊涛可以说是看的心潮澎湃 第一次觉得里面的爱恨情仇很吸引人 剧中帅哥美女 佩诗更是长得像喜欢的女生 布景也...  (展开)
曹学智 2018-04-30 22:49:59

银海惊涛

https://g.alicdn.com/idleFish-F2e/app-basic/item.html?itemid=567530092604&ut_sk=1.Wl4OCBtDu2oDAJLTE5E3OYQa_21407387_1525099103161.Copy.detail.567530092604.150082016&forceFlush=1,我有,来闲鱼找我吧,可以贩售。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银海惊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