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女人 Love and Other Impossible Pursuits (2009)

导演: 唐·罗斯
编剧: 唐·罗斯
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 / 丽莎·库卓 / Daisy Tahan / 劳伦·艾波罗丝 / 伊丽莎白·玛维尔 / Charlie Tahan / 安东尼·拉普 / 斯科特·科恩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9-16(多伦多电影节) / 2011-02-04(美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爱与痛的追寻(港) / 爱与亲爱的(台) / 爱与其他不可能的追求 / 爱以及其他不可能的诉求 / 真爱与永恒的追逐 / 爱与求不得 / The Other Woman
IMDb: tt1032825
5星
11.0%
4星
45.8%
3星
40.1%
2星
2.8%
1星
0.4%

另一个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37 Stephanie 看过 2011-04-17 13:00:20

看完这部想起张悬说过的:你明白你心里面有多想要解放或者多想要原谅自己的一些东西,但那个东西其实是不能跟别人说的,也不是到处跟别人说你想要原谅自己别人就会觉得你很诚实很纯真。所以有些东西是要留给自己,陪自己走很长很长的一段人生路的。

47 采蘑菇的Kelly 看过 2011-03-12 16:00:22

小三转正记,有什么好吹捧的?

24 浑浊儿 看过 2011-05-03 14:08:43

菲比怨妇专业户

20 Q。 看过 2011-05-05 02:22:25

电影平淡平实,细水长流,对感情描写十分细腻,丝丝入扣,坦白真相和真相揭秘两段尤其蕴含张力,结尾继母与继子之间的对话也十分富有哲理。但同比类型近似的《兔子洞》,似乎还差了点什么。btw,这类小三转正的故事,应该不是很讨众人欢心。★★★★

16 A L E X 看过 2011-11-14 22:27:49

娜影后的角色就是小三成功上位几乎没有什么人格魅力可言,a terrible person,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女人会超级无比讨人嫌。她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或者根本没有能力去当一个母亲。失去女儿像是一种注定,一种惩罚。William实在是太可爱太善良了,当后妈就好好当好嘛,妹妹死了他也是很难过的只是你不懂罢了。

> 更多短评 40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另一个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漫的生活 2011-07-25 10:57:54

人要活得精彩

这是一个温吞的故事。换在我20出头时观看,一定没有感触。 一个因为失去女儿而陷入忧郁症的女人。看见了吗?当一个人阳光时,她很美,所有人都喜欢她,当她绝望而歇斯底里的时候,再爱她的人都会因受不了而远离她。所以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情,人与人是因为拥有幸福感...  (展开)
二文 2011-05-02 20:47:33

片名直译很容易引起歧义啊

撇开PORTMAN和她的角色 我想说,看完全片我的感触是,真想要一个像威廉一样的孩子 对某事物,比如EBAY感兴趣就穷追不舍,絮絮叨叨 最喜欢的地方是自然历史博物馆 会记得中央公园的溜冰场有3万3千平方英尺 把害怕滑冰推责于没有安全帽 但即使没有必要,仍然坚持至少学会不依...  (展开)
vivi 2011-05-27 22:07:09

两个名字

Love and Other Impossible Pursuits --The Other Woman—2009 说真的,单看这两个英文片名,无论哪一个,恐怕都无法吸引到观众。Natalie Portman也不是吸引我的原因呢,就像LV评价她在“Black Swam”里面的演出“从头到尾,她就像一只惊弓之鸟,满眉眼的无辜。”吸引我的,大...  (展开)
澍溪 2011-05-03 19:27:44

《另一个女人》小感

娜塔丽波特曼的演技向来有品质的保证,就算电影本身温温吞吞,平淡寡味,也会因她自身强大的气场点亮整场! 这是一部导演一心想要刻画真实生活,给出生活感悟,在我看来效果却不尽理想的片子;讨论现实生活中的情感迂回与缺失,最重要的是合理,人物可以不完美,命运铺排可以戏...  (展开)
Firas 2011-05-22 01:02:02

Don't be too harsh

I like the last setences in the movie. "I love you." "I know, me too." What I want to say is life is tough,and so is marriage. but palease do not be too harsh to your families, everything could change is you put your heart to the stuff...  (展开)
miss土豆 2014-06-13 14:30:32

另一个女人的成熟

Your smell lingers When you are not around Until you I have never breathed so deep It is a zero-sum affair Before we take these kind yet sobering words Have all the kisses as you can And just one more 她和jack间的吸引真实而脆弱。年轻冲动的她拆散了一个不...  (展开)
小咩 2011-11-15 04:28:28

换个角度

今天无聊之际,看到这部电影,觉得题目看来就蛮有意思的,在没看故事简介的情况下就看了起来。 电影很平淡,女主角的情绪让人感觉很压抑,自己都有种想要哭出来的冲动。看了一半多,本以为,大概这个电影将是我看的无数没意思的电影中的一部,然后我听到了那句话,让我突然很受...  (展开)
思想起 2011-05-09 22:27:56

《另一个女人》:糊涂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qfmeng.blogbus.com/logs/127070238.html The Other Woman(另一个女人)2009 这部的电影去年我就想看,因为当时觉得Natalie Portman是一个美女。不过在看多了她的电影后,发现她并没有我想象中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71篇


讨论区   ·  ·  ·  ·  ·  ·

看错年份选错片,痛苦 来自 2023-10-06 23:38:07
这片子看的就一直哭 来自清音 3 回应 2019-07-01 10:53:11
我觉得这是母子恋啊,爸爸跟Emilia的默契还没有wil... 来自清音 4 回应 2019-06-28 21:26:51
威廉还演过什么? 来自Hannahilni 2 回应 2017-01-05 08:04:07
菲比老啦呢。 来自鸽子 7 回应 2014-07-04 08:57: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条)

关于《另一个女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另一个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