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科实验 The Belko Experiment (2016)

导演: 克瑞格·麦克林恩
编剧: 詹姆斯·古恩
主演: 小约翰·加拉赫 / 托尼·戈德温 / 阿德里娅·阿霍纳 / 约翰·C·麦金雷 / 梅罗妮·迪亚兹 / 欧文·约曼 / 肖恩·古恩 / 布伦特·塞克斯顿 / 乔什·布雷纳 / 大卫·达斯马齐连 / 大卫·德尔·里奥 / 格雷格·亨利 / 迈克尔·鲁克 / 拉丝蒂·休默 / 盖尔·比恩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哥伦比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9-10(多伦多电影节) / 2017-03-17(美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办公室大狂杀(台) / 办公室大逃杀 / 别尔科实验
IMDb: tt1082807
5星
5.6%
4星
19.7%
3星
55.7%
2星
16.3%
1星
2.7%

贝尔科实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04 条 )

热门 /  最新 / 

332 水之樱雪 看过 2017-03-17 13:01:58

我就想问问冰柜大叔自己把自己作死了么?

148 kanhi 看过 2017-06-11 04:37:06

类似的电影挺多,日本人喜欢把一群学生聚集在一起,美国人就喜欢把一群上班族聚集在一起,观感还是很爽快的,能有些深度挖掘就更好了。

84 冰山李 看过 2017-06-11 23:45:04

上班族被害妄想症的一种

157 亵渎电影 看过 2017-06-08 18:42:06

《贝尔科实验》最终就停留在了这个狂撒血浆的层面上,剧本并没有更有深度的挖掘,导演也没有鲜明的个人风格,整部电影就是一出低级的封闭空间内大屠杀,值得一提的也就是死人的数量了,它只是恐怖片爱好者的一桶爆米花而已。http://mp.weixin.qq.com/s/C3KAMjZboy

142 眯着眼睛的狐狸 看过 2017-03-17 11:48:16

如果能把背景交代的再多点,对人性的刻画再复杂点就好了,然后那个新职工女的死的简直是太莫名其妙了,明明费了那么大劲……

> 更多短评 56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贝尔科实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神巽 2017-06-12 01:26:07

关于电影的几个小问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说电影观感怎么样,从头到尾的电影节奏觉得挺好的,进入剧情也非常快,这点赞一个! 第一个问题:在最开始的时候有三个保安(在2:30左右出现第三个保安在阻挡当地员工)在检查车辆,还拉了狗子去一起。我的问题是“检查什么”,如果只是排除当地员工的话,完全不需要检查车...  (展开)
鹿不鹿 2017-06-10 21:02:49

不是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温和版大逃杀《贝尔科实验》 想到两个设定→_→: office逃杀,可以是圣诞节前夜,依然封闭的办公大楼,完全隔音与外界彻底失联(必要条件)。神秘而古老的公司为一百位上层精英举办的party,公司一共准备了一百份圣诞礼物,自由选择。接下来开始公布游戏规则,bulabulabula,...  (展开)
U.P 2017-07-06 12:14:29

测试人性?有什么好测的

这又是一部所谓测试人性的电影,总觉得这种电影我已经看过好几部了。虽然没什么新意,但是电影整个节奏剧情还不错吧。该电影的设定是将一群人封闭起来让其互相残杀,以测试人性。但是我想说的是,测试个毛线人性啊,有什么好测试的,明明知道会有什么结果。有些人自私残忍,有...  (展开)
2020-02-01 02:13:50

SB实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贝尔科实验》 个人观影随笔,非正经影评 这部电影脑残程度5颗星,浪费时间指数4颗星,精彩程度3颗星,最后得分2颗星,不应该叫贝尔科实验,应该叫SB实验,这种实验有什么意义和价值呢?纯粹为了发展剧情,故弄玄虚编出来的闹剧而已,没有前因后果,没有时代背景,看似考验人...  (展开)
Damien 2017-06-12 23:28:18

傻X女主

本来我觉得剧情什么的都还是挺带劲的,但是最tm恶心的还是这女主男主的人设,女主觉得自己很聪明很encouraging :listen to me. We're gonna be ok. (how?!)now we should go (to where?!) 下一秒被几个大佬抓住了:开始不知所措,what should I do?(你之前不是那么自信吗?...  (展开)
兜兜里全是糖 2017-06-13 19:09:08

贝尔科实验

电影看结束了。主角活了。本来还以为会团灭。因为那个芯片炸弹设定太扯了。完全就是把命交到别人手里。想刷出好结局都难。 男主角是影片里三观比较正常的。情绪也很不错。开始也在做着努力让所有人不要陷入混乱。不过很可惜。事与愿违。 本来还细想了在这个环境可以做的选择。...  (展开)
豆芽 2017-06-12 18:26:58

这是一个每天都在发生的故事

首先,有剧透 这不是一篇专业影评,我只是说出我观影之后的想法,你可以不同意,但你不能阻止我说话的权利。 57分44秒,主管拿着枪一个个处决那些人的时候,那个妹子说了句:“who the fuck are you to decide who lives and dies?”我就在想这个问题的答案...  (展开)
Rosier 2017-07-23 20:41:11

关于电影的几个小问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说电影观感怎么样,从头到尾的电影节奏觉得挺好的,进入剧情也非常快,这点赞一个!第一个问题:在最开始的时候有三个保安(在2:30左右出现第三个保安在阻挡当地员工)在检查车辆,还拉了狗子去一起。我的问题是“检查什么”,如果只是排除当地员工的话,完全不需要检查车...  (展开)
A班江直树 2017-09-09 23:35:29

关于电影的七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在最开始的时候有三个保安(在2:30左右出现第三个保安在阻挡当地员工)在检查车辆,还拉了狗子去一起。我的问题是“检查什么”,如果只是排除当地员工的话,完全不需要检查车底跟后备箱,如果是检查武器好像又不是很严格,毕竟车内没有进行检查。 第二个问题:在5:...  (展开)
地塞米松小姐 2017-10-24 18:31:35

烂片反派多劳模,谈惨死COO的优秀经理人特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闲话:办公室Play算是新奇,但是在密室设定类里,Cube心慌方和电锯就精彩得多。本片中COO是一个精英人设,但是干不过党委书记一样的傻白甜男主角,可以说男主角就是躲在主角宝贝球里活下来的。 并且最终决战局简直脑残,如果是杀人最多的活下来,男主角这种小鱼小虾应该躲...  (展开)

> 更多影评 78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一首音乐 来自兼職殺手 1 回应 2024-03-28 00:29:14
所以这片子国内是不是不会上映了? 来自diver 6 回应 2024-02-26 01:34:02
这游戏的最佳解决方案 来自睡醒了再说 2 回应 2022-12-17 00:53:30
我第一次看电影反感导演 来自 18 回应 2022-03-30 14:10:40
我看的不认真有人能告诉我danny 最后怎么样了 来自 摸猫狂人是巧 3 回应 2021-10-14 10:27: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贝尔科实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