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之凛的剧评 (11)

旅行者的妻子 2018-06-17 23:31:51

正义的正

这部剧怎么说呢,中规中矩的剧情。很水10档的风格。如果通过这部剧m世界上能有更多这样热血的检察官就好了。吉高真的可爱。本季最佳男助我给显叔肯定毫无疑问了,有笑有泪,恰到好处又收放自如的演技,我真的点一百个赞,三浦翔平也是突破以往的小天使风格,低音炮s了一把虽然...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19-05-11 21:54:10

热血澎湃,不是检察官的日常!

一 竹村凛凛子,是位刚刚入职一年的新人检察官。 她美丽、善良、富有正义感,而且还是一位豆腐店家的女儿。 在结束第一年实习生涯之后,她被调职到了家庭所在的横滨地检开始工作。在新的检察支部里,她要与另外三位检察官同事一起合作,审查犯罪,提起公诉。和蔼的支部长为了帮...  (展开)
苏三家的小黑板 2018-06-27 15:29:20

失败学是最近最爱的片尾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伽利略和横山世之介而对吉高妹子很有好感,目前最喜欢的是第四集,看到嫌疑人用尽一些心力帮助老夫妇时,直接泪奔。还有遗属对嫌疑人的思考。然而,好想吃仙贝……那个老头手工做的仙贝……//完结了,虽然每集的套路都差不多,但仍然很感动。事务官最后一集说得非常好,检...  (展开)
荔枝 2019-04-19 23:38:12

不真实不代表不是一部好剧

很多人都在吐槽这部剧不真实,不过其实这部剧,或者说是大部分电视剧,不是给专业人士和了解法律运作体系的人看的,而是给不那么了解的普通民众看的。 就真实性而言,这部电视剧中努力通过司法职业考试,并实习一年的主角,还是一种好像菜鸟一样的状态,当然很不真实,但这样性...  (展开)
CIM 2018-05-01 05:39:59

乱七八糟写到哪里算哪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看女主颜看题材,情节忽略 第二集惯性看女主颜,有点新发现: 1,女主工作着装,始终坚持西装上衣配鲜艳半长裙,凸显了女性职场存在感; 2,婚姻诈骗的一点点套路,但是女方能被套住我认为首先是父母有问题:大笔金额给女儿毫无警觉,或者知道受金对象却无动作;其次女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扣儿小姐 2018-10-16 21:03:52

律政剧还能这样拍 《正义之凛》用真实感抹去了“律政”的冰冷味道

年轻人都在看的芒果TV近日开启了日剧霸屏月,强势的收割了一波日剧迷,喜欢日剧的小伙伴们真的是有福了。前有刚刚播完的《岌岌可危酒店!》,如今第二部《正义之凛》又带着热度袭来,据说接下来第三部会同步日本播出的《可爱万岁》,全都是日本热门的剧作,着实令人心动和期待...  (展开)
Mr.Toro 2018-10-12 19:43:41

兼具专业侦破与人性温度的《正义之凛》将掀起新一轮日剧旋风

如果以"行话"而言,近日于芒果TV与大家见面的日剧《正义之凛》应该算行业剧,是律政题材的行业剧。行业剧最兴盛的土壤应在欧美,各个行业的故事,都能延伸出许多让人欲罢不能的剧作精品,而近些年来,内地的行业剧也逐渐兴起,无论是律师行业、医生行业、记者行业、娱乐行业等...  (展开)
抚摸三下 2018-10-12 19:38:19

从《岌岌可危酒店!》到《正义之凛》,芒果TV日剧霸屏月温情十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正义之凛》上线,这是芒果TV日剧月播出的第二部日剧,从《岌岌可危酒店!》到现如今的《正义之凛》,再到即将同步日本播出的《可爱万岁!》,这是要日剧霸屏的节奏。 日剧一直都备受内地观众的喜爱,不同年代有着不同的偶像,而真正吸引人的,还是因为日剧的更加关注家庭伦理...  (展开)
生田抖腿 2018-06-27 17:12:38

已刷完全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mmmmm虽然吉高妹子很好看,小天使也很帅,但是还是拯救不了剧情啊……【顺便我真的很想槽一路广濑爱丽丝看上去根本不像吉高的妹妹… 剧情太弱了,很多都是强行加难度,也能理解想要表达的意思【洗白检察官么?99.9之后被槽了吧?unnatural里形象也不是很好啊】但是感觉效果不...  (展开)

订阅正义之凛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