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原声带 Soundtrack (2019)

导演: 杰西·派瑞兹
编剧: 乔舒亚·萨夫兰
主演: 考莉·埃尔南德斯 / 玛德琳·斯托 / 珍娜·迪万 / 坎贝尔·斯科特 / 克里斯蒂娜·米利安 / 玛丽安娜·琼-巴普蒂斯特 / 梅根·弗格森 / 斯蒂芬·施耐德 / Christian Calloway / 艾丽卡克鲁兹 / Julia Conley / Jahmil French / Kyle Riabko / Terryn Westbrook / Campbell Scott / Marianne Jean-Baptiste / Evan Whitten.
类型: 爱情 / 音乐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12-18(Netflix)
集数: 10
又名: 音乐集锦带 / 混音带 / Mixtape
IMDb: tt7913450
5星
17.1%
4星
28.9%
3星
27.6%
2星
15.8%
1星
10.5%

爱情原声带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7集] 看了很疑惑 [图] 枫树时光机 1 2020-07-06 18:54
看预告觉得很不错 NEW字幕组 2019-12-15 14:17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7集] 看了很疑惑 [图] 枫树时光机 1 2020-07-06 18:54
看预告觉得很不错 NEW字幕组 2019-12-15 14:17
> 全部讨论2条

爱情原声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20-03-22 17:19:44

弃。

2 花草寞茶 看过 2019-12-28 15:27:09

音乐剧版《This is us》,不过感觉时长不够,展开的篇幅有限。

2 Twilly 看过 2021-09-02 18:38:13

这里面的musical和Glee里面的不一样。Glee里面的musical和剧情是融合的,如果你跳过musical可能会错失剧情。这部剧里面的musical完全是独立存在的,就是给你插播MV的感觉,跟剧情没有任何关系,跳过去完全不影响剧情。而且歌都比较难听,每次都还不是唱一个片段,而是整首唱完,一集里面来个三首十分钟就没了。

0 阿丁。 看过 2019-12-29 12:48:22

我弃了 我get不到

0 RioLiv 看过 2019-12-23 22:39:49

Robbie Fairchild打卡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情原声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情原声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