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 Paul (2011)

导演: 格雷格·莫托拉
编剧: 尼克·弗罗斯特 / 西蒙·佩吉
主演: 西蒙·佩吉 / 尼克·弗罗斯特 / 塞斯·罗根 / 简·林奇 / 克里斯汀·韦格 / 杰森·贝特曼 / 比尔·哈德尔 / 西格妮·韦弗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whatispaul.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2-14(英国) / 2011-03-18(美国)
片长: 104分钟 / 109分钟(加长版)
又名: 外星人保罗 / 我们撞到外星人(台)
IMDb: tt1092026
5星
18.6%
4星
49.1%
3星
29.3%
2星
2.6%
1星
0.4%

保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保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22 条 )

热门 /  最新 / 

278 Doublebitch 看过 2011-06-15 09:53:32

“为什么我能听懂你说话?你身上有语言神经路由器什么的吗?”“因为我说的是英语,白痴!”哈哈哈哈4P愉快……

142 白鲸 看过 2011-04-16 21:53:48

这货明明就是一个萌版的伏地魔!!!!!

88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7-01 20:21:19

找塞斯·罗根给外星人配音注定让这家伙变成搞怪脱口秀。虽然西蒙和尼克像水土不服一样并没有带给这部电影很多惊喜,但这电影里包含了太多宅男的情怀,就好像在开头就要朝拜Comic-Con,动画、游戏、科幻、以及电影迷都能从中找到太多兴奋的地方,对这类观众来说,足够啦。三星半

192 双子叶 看过 2011-02-15 05:38:34

把那个外星人和那个女的忽略掉,整部片子就是讲一对炮友的搅基故事

7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1-03-06 23:19:11

英式喜剧的高雅、充满智商的恶搞和黑色幽默不见了踪影,剩下的全是阿帕图军团的美式屎屁尿、专供下三路的性喜剧招数。虽是一逃一追的公路片模式,可惜追和枪战没节奏太糊弄人,其他时间里各种粗口和犯贱虽说好笑却也廉价。影片偶有的几个小亮点颇有致敬ET的味道,还顺带着闪现了下英式小智慧!★★★

> 更多短评 187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保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尘与云 2011-06-13 01:28:40

<Paul>中的经典致敬

本片有各种向科幻前辈致敬脱帽的镜头,本人非专业科幻宅,故只能找出一部分。 1.一行人第二次去酒吧,乐队演奏的是《星球大战:新的希望》塔图因小镇酒吧的经典音乐。 2.PAUL跟Steven Spielberg通电话为《E.T》做顾问。 3.PAUL为政府工作时代号是“MORK"(早期科幻美剧《Mork...  (展开)
梁紫 2011-04-27 11:02:53

只要是意外的都很赞---有剧透。

保罗救活了小鸟,然后再吃掉它,好惊喜。宗教就是用来打破的,才能活的自由自在。女人亲吻男人,男人也会有被强奸的感觉,真不错。那么酷的警探居然追不上两个胖子开的房车,原来他是自己人。 不要深究细节,欢乐就是你想要的。  (展开)
雨宫萤 2011-08-26 08:58:15

有意思的台词

1、我们要是宇宙中唯一的灵魂,那将是种耻辱。 2、过去的60年里,人类一直将我的脸印在饭盒、T恤之类的垃圾上面,就是为了万一我们真碰面了,你他妈的不会神经错乱! 3、不要因为你所相信的真理不是真理就认为世界上没有真理。 4、因为你有一辈子来探索新的事物,并不代表你...  (展开)
克克是大四生 2011-07-21 22:20:08

被感动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还是在被持续感动!女主二4岁的时候飞船把她的小狗压死了,她独自从飞船里把外星人救出来,早上却被大人告知把她小狗压死的只是陨石,没人相信她见到了外星人。她跟别人讲述她所见,却遭小伙伴们扔石子。她守着那间被飞船空降在草坪上的屋子直到60岁,结局是,外星人回来找她...  (展开)
天祥宋瑞 2011-08-08 11:05:49

耶稣枪毙达尔文

——这片子很早就上架子卖了,但我一直不敏感,直到上周末,发现家里再也没有可看的碟片时,不得已买了这张来凑数。里面大量的对前辈经典科幻影片的致敬之处,看得很嗨。尤为让我拍案叫绝的一个桥段,是保罗加入捍卫科学抨击宗教迷信的那一段论战。 两个英国科幻/动漫迷到美国...  (展开)
大黑骡子 2013-05-21 22:32:22

感谢世界上还有Simon Pegg

不愧是Simon Pegg作品,向各种科幻作品致敬,每一个科幻迷看到他的片子都会感动的吧。 依然是与Nick Frost合作。从1999年的剧集Spaced到后来的电影《僵尸肖恩》《热血警探》再到这部2011年的《保罗》,Simon Pegg与自己的老搭档总是并肩作战,不管是真人CS对战还是被僵尸包围,...  (展开)
李彦lion 2011-06-20 08:44:12

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

首先《PAUL》是一部向诸多科幻经典致敬的英式喜剧. 其中能看出来的有《星球大战》,《E.T》,《异形》,及《X档案》等. 既然是致敬经典的电影类型,剧情本身就难免有几分老套啦!但请相信我,这丝毫不影响我们观赏质量! 科学幻想与阴谋论、公路与西部、成长与旅行、今次...  (展开)
如是乡人 2018-04-25 13:35:59

说是科幻,明明就是治愈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埃克苏佩 有“小王子”,Graeme 和 Clive 有“保罗”。 保罗的出现改变了所有人的成长轨迹。 Graeme 和 Clive 一对激(基)情满满的科幻迷,老大不小却格外可爱。本来只是简单拥有对爱好的痴迷,却意外在公路旅途中真遇外星人保罗。但对保罗的出现,两人却有截然不同的态度。 G...  (展开)
军中大海 2011-09-24 20:52:08

paul 精彩对白

1 some time you just gotta role the dice 有时候你不必循规蹈矩 2 just because you truth is not ture truth does not mean there is no truth 不是因为你的真实世界不真实而意味着没有正式的世界 3 penises!assing!hairy boobs!poop fating!buttholes! 外国脏话大集合 ...  (展开)

> 更多影评 105篇


讨论区   ·  ·  ·  ·  ·  ·

卧槽!谁有女主独眼的截图啊 来自cat 2023-10-20 13:34:10
求地址 来自M. 13 回应 2023-07-27 21:44:03
薛歌妮·韦花如果有当年异形系列的一半彪悍 来自冷空气 3 回应 2023-05-28 19:24:40
宁浩《疯狂外星人》模板 来自睫毛都在笑 2023-02-06 04:40:19
异形的女主来演最终boss 来自SilviaZhao 3 回应 2022-11-06 12:51: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2条)

关于《保罗》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保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