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战纪 TRON: Legacy (2010)

导演: 约瑟夫·科辛斯基
编剧: 亚当·霍罗威茨 / 布赖恩·克卢格曼 / 爱德华·基齐斯 / 李·施特恩塔尔 / 史蒂文·利斯伯吉尔 / 邦尼·麦克伯德
主演: 加内特·赫德兰 / 奥利维亚·王尔德 / 杰夫·布里吉斯 / 布鲁斯·巴克林纳 / 詹姆斯·弗莱恩 / 碧儿·加勒特 / 麦克·辛 / 阿尼斯·舍尔法 / 赛琳达·斯万 / 亚雅·达科斯塔 / 伊丽莎白·马西斯 / 基里安·墨菲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disney.go.com/tro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1-10(中国大陆) / 2010-12-17(美国)
片长: 125分钟
又名: 创:光速战记(台) / 电子世界争霸战2 / Tron 2 / TR2N / 创战纪
IMDb: tt1104001
官方小站: 创:战纪
5星
11.4%
4星
28.9%
3星
46.2%
2星
11.2%
1星
2.3%

创:战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创:战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935 条 )

热门 /  最新 / 

711 love sucks ? 看过 2010-12-27 00:13:09

这个电影主题就是:晚上偷偷跑出去打电子游戏,遇到了老爸,打赢后报一个美女回家。

128 影志 看过 2011-01-09 20:52:39

3D效果一般,最佳体验在IMAX——媲美《阿凡达》的电子美景,配上《盗梦空间》的咣咣音乐,几分《星际迷航》的相似剧情,再加上凯瑟琳·泽塔-琼斯附体的女主,差不多就构成了这部疯狂的“灯管大战”。

120 nitedemon 看过 2010-12-23 10:08:53

3D!!!!IMAX!!!还是掩盖不了烂片的本质,男主角笑起来像哭一样,哭起来像笑一样。

87 jerome 看过 2010-12-17 09:08:45

3D效果非常棒,音效和原声也很cool,超出预料的好,只是在剧情张力上可以下点功夫,可以再劲一点。

220 荔枝超人 看过 2011-01-09 16:07:17

兹兹兹兹兹兹兹 啾啾啾啾啾啾啾 动作场面BONG BONG BONG 对白场景呼 呼 呼

> 更多短评 289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创:战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40 条 )

高斯控 2011-01-03 03:21:49

没错误就是最大的错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被创战计的特效吸引去的,回来发现这片子的主题实际有意思。 如果说创的第一部是因为太过前卫。 创2至少跟创1一样前卫。 有人说这部片子情节弱,实际上是因为没看懂情节。 整个片子其实更像是一个人不断的在跟自己辨论。 一种想了很多但是很孤独的感觉。 谁多人说剧情老...  (展开)
思故渊 2011-01-13 05:55:33

新瓶与旧酒

我没看过原版的Tron,这次我的Tron:Legacy观影历程想必比95%的人都要圆满:安稳的坐在IMAX大厅里最好的位置上(倒数第二排中间,整个屏幕仿佛就是为我这个位置设计的),整个影厅包括我在内一共只有7个人。 如果原版与这部电影有一样的精神内核,那么在80年代可以算作是最酷...  (展开)
cgworld杂志 2010-12-30 10:12:09

从《Tron》到《创:战记》——电子美学文化的伟大回归

“你会爱上Tron:Legacy,这绝非只是预言,而是其自身的巨大魅力所注定的。这部电影在今年的12月17日向它的追随者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届时你一定会同其他追随者一样被片中古怪风趣、带着大眼镜的Urkel所深深吸引并陶醉其中。”——Walt Disney公司对此坚信不疑。 制片方在本片...  (展开)
螃蟹|腮脖膨客 2010-12-16 15:14:42

我爸爸是....,有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在第3个分段线下面,这是第二次警告 Consider this is the last warning and you are officially warned! 我记得05年我还在读大学的时候 曾经给一个买了人生中第一台电脑的哥们介绍电脑游戏 从90年代初的UFO,仙剑,殖民计划,三国英杰传,毁灭公爵一直介绍到了星际争...  (展开)
宋小卡 2011-01-12 21:46:03

让剧情去死 让高科技躁起来~~耶!

首先,您得知道一个真理,在电影界最扯淡的就是科幻片,比科幻片更扯淡的就是爱穷嚷嚷的影评人,故:科幻和影评皆不可信,不管是中国科幻还是外国科幻,不管是北京影评还是好莱坞影评,最靠谱的唯有自己的眼睛。 从剧情上来说,《创战纪》确实是没什么值得称道之处,但是充其...  (展开)
大雄NaOH 2011-01-18 15:53:33

创:战纪 的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电影的人基本都说这故事剧情薄弱,确实很弱,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父子俩手动杀毒。 其实这故事就是讲 Kevin Flynn 试图自己搞一个 Linux 的发行版,因为自己一个人搞不过来,就写了一个比较智能的程序 Clu,这程序有 root 权限,但是不能安装程序。估计是编写 Clu 的时候有 ...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10-12-06 17:30:33

《好莱坞报道者》Todd McCarthy影评(大致翻译版)

《创:战纪》是第一部30年后再拍续集的电影么?也许迪士尼等了那么多年是有道理的。最明显的理由就是《电子世界争霸战》是部很糟糕的电影,虽然它因为在CG方面的成就可以在电影史上写上一笔。 今天再看《电子世界争霸战》,影片显得语无伦次甚至无病呻吟,如果这...  (展开)
张小北 2011-01-12 22:42:38

遗产

三星分别给IMAX,3D和杜比7.1。 很明显,《创:战记》是一部特效电影。它的故事对于大部分国内观众来说,都是枯燥的。即使对于部分科幻迷来说,《创:战记》都是一部让人失望的电影。    我个人对第一部《电子世界争霸战》(1982年)是心中无爱的,虽然我承认它在电影特效领...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3-07 11:41:43

战纪

20世纪80年代,电子软体天才凯文·弗林(杰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饰)创建了英康公司,将人类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可是在辉煌的时代开创不久后,凯文神秘失踪。在此之后,凯文年幼的儿子萨姆(加内特·赫德兰 Garrett Hedlund 饰)继承了父亲的位置,实际工作则由其他工作...  (展开)

> 更多影评 44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创:战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