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烧 (2007)

导演: 澄丰 / 林龙
编剧: 张璐 / 申捷
主演: 陈紫函 / 吕一 / 王阳 / 贾乃亮 / 赵汉唐 / 朱琳 / 寇振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7-06-14(中国大陆)
集数: 32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血在伤
5星
9.9%
4星
28.1%
3星
51.3%
2星
8.4%
1星
2.3%

雪在烧的分集短评 · · · · · ·

雪在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58 幸运中 看过 2017-06-17 10:15:37

吕一长得特别无害

188 Larry 看过 2011-06-10 10:34:21

当初看的怒火中烧

30 Ragdoll™ 看过 2008-10-17 22:16:40

傻呼呼装可爱了不起啊 你以为拥有金子般的心就可以光荣NC啊 你以为能雷到咱啊 确实雷到了 恭喜

19 梁至 看过 2011-10-07 00:42:04

其实剧情挺好的

12 JillyWang 看过 2011-10-08 00:14:32

吕一很有眼缘,前男友闻杰贾乃亮出场没多久就死掉,后来出来的司青更喜欢,刚查出名字叫王阳,原名王洋,不知是戏中角色讨喜,还是外貌讨喜,也很有眼缘,查了下他演的剧,2004和马苏的《我的功夫女友》之外,没看过其他的,2011年《宫锁珠帘》饰 李卫 ,到时希望你能火一下啦~快男王野和他有点像啊~

> 更多短评 19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雪在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2008-08-29 15:04:30

别把愚蠢称作天真

白描,看完这部片的第一结论:罗一就是一白痴。 适度的傻是天真,过分的天真则是愚蠢。 该片让人气愤的不是姐姐的狠毒,而是妹妹的愚蠢——对不起,我不认为妹妹的这种“天真”很可爱。 实在忍不住——不想骂编剧,个人能力问题很难怪罪。不得不佩服导演的“憨厚”,剧本是他...  (展开)
季初_Hatsuko 2008-05-05 09:03:55

宽恕

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有些奇怪。明明更讨喜的是又善良又多灾多难的妹妹罗一,自己却撇离了主流方向,偏执地向着人格已经近乎扭曲的姐姐罗柔。 陈紫函在评论郭芙的时候说,没有人是生来就很坏的,只是后天的条件让她有一种优越感。这句话对罗柔也同样适用。她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展开)
桃桃力士苏打水 2010-02-28 18:51:33

双生

“对称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本初的法则。它所体现的美感如此原始,却令人无法抗拒。生命应该是对称的,因为它初生时如此美。” 寒假的时候窝在家里看电视剧。《雪在烧》。本来是不喜欢看电视剧的,因为虚假冗长。开始看这部电视剧,是因为喜欢它的名字。轻扬的大雪...  (展开)
lianghuan_xy 2021-07-15 12:39:50

绝世好男友———司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雪在烧》中,司青的出现,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了罗一因闻杰死去的痛苦。但司青和闻杰不同。闻杰,典型的文艺男青年,温柔帅气,性格开朗,符合很多人对理想男友的期待,但是他太完美了,以至于编剧给了他车祸身亡。司青,相比闻杰而言并没有那么完美,就像罗一说的他曾经是和...  (展开)
keally 2015-10-15 22:48:28

来自心灵的颤动

最近几天,晚饭后的时间,偶尔打开电视,看到《雪在烧》,很久不看电视的我,竟然深深爱上这部电视剧。 这部戏的剧情的确颇为曲折,人物命运一波三折,但整部剧的节奏却很明快,不拖沓,简洁明了,没有冗长的大段台词,没有在某个问题上纠缠不清,很少给人压抑感 ,整部剧传...  (展开)
🍶 2011-09-06 14:14:02

雪在烧,血在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罗柔扭曲娇纵的性格,是天生如此还是家庭教育养成? 罗父偏爱妹妹,罗母溺爱姐姐,姐姐渴望父爱,所以嫉妒妹妹。 父亲虽理性,却又不够理性。 比如有一次两姐妹玩捉迷藏,姐姐故意让妹妹打碎爸爸最爱的花瓶,好让爸爸迁怒,爸爸虽然生气却原谅了妹妹,妹妹熬夜将花瓶黏好又恰好...  (展开)
国王长了驴耳朵 2008-06-18 15:55:29

最后一集哭了.

最后一集,看到罗柔对罗一在雨林里面的忏悔,俩个人艰苦的走出雨林,看到罗柔在二选一的时候,犹豫了但还是给了罗一.哭了. 在这种情况下,恐怕连最爱她的司青都不一定做得到,想问问在这个世上会有几人,在只有二分之一的机会活下来的时候会把机会给对方的,可能最亲的人最爱的人都...  (展开)
一个网友罢辽 2020-05-03 17:22:05

很早之前看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罗志祥(寇振海 饰)是一家国企的老总,膝下有一双女儿,长女罗柔(陈紫函 饰)骄蛮专橫,凡事不让人。小女罗一(呂一 饰)由于是抱养的,自幼失聪,所以罗志祥夫妻俩对她更加关爱。罗柔感觉应属于自己的爱被罗一分享,连妹妺与闻杰(贾乃亮 饰)相爱,她都从中作梗。她自认闻...  (展开)
南方的狐 2018-07-31 15:56:54

放过别人之前,别忘了放过自己

大抵男人们都偏爱罗一这般柔弱的女子,那份娇弱,可怜,无助,总能勾起男人心中潜藏的英雄梦。 姐姐罗柔,骄傲狠绝、贴着坏女人标签,唯一释放真我,愿意展示柔弱的地方,竟是心理诊疗室。特殊的场所,特殊的角色,引得心理医生对她的爱怜,在治疗过程中渐渐生出了爱情。 懂得...  (展开)
CNB 2015-04-29 16:46:52

当人性的丑恶与美好相遇

  第一次看这部片子,是东方电影频道,当时我还特别喜欢罗一,很讨厌螺罗柔,我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从小就不学好,我记得这个女人小时候就不怎么样,刁蛮无理,让她父亲的秘书也就是许世霖给她下跪,不但如此还一直欺负罗一,得知罗一是抱养的之后更是变本加厉,家道...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雪在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