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恩来 (1998)

导演: 邓在军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98-03-05(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0分钟
5星
76.9%
4星
11.6%
3星
5.3%
2星
2.7%
1星
3.6%

百年恩来的分集短评 · · · · · ·

百年恩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追米。 看过 2011-04-17 00:03:16

他的伟大不需要这种片子来衬托。

52 Zemaro 看过 2015-02-14 13:12:19

那些诋毁总理的人,可知道文革时期他为了保住很多好的老干部,四害那时视其为最大的阻碍,可是他只有一人,那是顶着何等的压力,你们可知邓小平之所以能上台是总理在其中努力究竟有多大,你可知在他患上癌症后,每天要出席多少会议,他将一切都给了我们,一生没有子嗣,没有存款,只为一个信念,没有一 Android

33 曾经沧海难为水 看过 2010-12-10 22:46:51

我们敬仰的伟人,可悲的下一代们,希望你们不要口出恶语!

19 思默 看过 2016-05-20 01:43:46

无需任何理由五星,因为没有更多星,因为你是这样的人。

0 macca 看过 2016-12-02 22:19:32

差点忘了这部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百年恩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团子的梦想 2020-02-16 13:13:03

你是这样的人

真实感人的巨制,每次看剧都要准备一大盒纸巾,因为太多让我忍不住泪下的场景。我常想世上怎会有如此圣人、完人,在之后的人生路上总理一直都是我最崇拜的人,也越来越多的关注总理的故事。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但每当听到片头曲《你是这样的人》我依然忍不住泪下,我们如今的...  (展开)
低调的地瓜 2020-05-24 18:54:22

伟人

总理近乎一个完美的伟人形象,年轻时就是黄埔的政治部主任,能力突出,思维敏捷,眼光卓绝,一生鞠躬尽瘁,为党和民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毛还有7分功3分过,周一生几乎没有任何污点,真的有这么完美的人吗?周有没有什么小的毛病?很好奇。希望能有真正的解密,让大家了解伟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百年恩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