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拳霸 ช็อคโกแลต (2008)

导演: 普拉奇亚·平克尧
编剧: Napalee / 楚克·萨克瑞科
主演: 杰佳·亚宁 / 阿部宽 / Pongpat Wachirabunjong / Taphon Phopwandee / Ammara Siripong
类型: 剧情 / 动作
官方网站: http://www.chocolate-movie.com/main.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08-02-06
片长: 110分钟 / 92分钟(国际版)
又名: Chocolate / 致命巧克力
IMDb: tt1183252
5星
11.9%
4星
30.3%
3星
46.4%
2星
9.5%
1星
2.0%

女拳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女拳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木水 看过 2009-02-16 18:40:02

10.01.20-01.21,第二遍~

4 千寻亿选 看过 2017-07-07 10:19:01

香港功夫片的无畏拼命精神被泰国继承了

23 闲潭影 看过 2008-05-30 19:42:05

敬业的小姑娘打的真漂亮,长的也漂亮

9 Zephyrance 看过 2008-12-10 21:19:00

真的很疼..

0 Nobervem 看过 2011-02-19 10:48:19

女主角不错

> 更多短评 17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拳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十一郎 2008-05-04 03:43:50

令人肃然起敬的鬼扯大杂烩

1.打片的重点是打 如果武戏足够精彩, 那么,无论剧情是多么的鬼扯,也会变得微不足道 是的,本片做到了!棒,打的实在是太棒,实在是找不出形容词的棒! 动作设计之精彩巧妙,之匪夷所思,令人叹为观止! 真人实打,拳拳到肉,让人大呼过瘾! 演员敬业奉献,博命演出,让人肃然...  (展开)
Mercury.Y 2008-05-03 16:36:22

一个自闭儿童的伟大武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女拳霸》,我知道可以忘记《杀破狼》了,甚至可以暂时忘记Tony Jaa(这牛人跑哪去了,自从某年在港姐颁奖礼上看过他凌空踢碎瓦罐后,再不见踪影)。看《女拳霸》时的喜出望外,足以将看《夺帅》时的郁闷挥散一空。 实际上,这是一部很难宣传的电影,一个小女孩担任一部...  (展开)
木卫二 2008-06-01 21:01:45

干掉敌人还得用拳脚说话

今年入夏,泰国电影再一次冲击内地,可以说是文艺动作两不误,前者是指《暹罗之恋》,后者就是《女拳霸》。4月份《女拳霸》在香港票房飘红,初看这一名字,不禁想起甄子丹在《导火线》里的一声叫板:“你完蛋啦,Tony!”,Tony意指“拳霸”托尼·贾。现在Tony小憩休息,对方如...  (展开)
t君 2008-05-25 15:32:59

向超级马里奥、洛克人,以及其他那些淳朴而灵活的2D ACT鞠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勤劳善良而不乏奇思妙想的泰国人民又奉献出了一部好看的动作片,那就是《女拳霸》! 依然是糊里糊涂的故事,不知所云的主题,为了打而打的作风,明显的向成龙电影致敬而又有所不同——不同于成龙的左摇右摆活力十足,泰国功夫民星们的风格是以静制动,打斗时简练通常无多余动...  (展开)
collie 2008-05-02 13:02:16

佩服

虽然动作欠缺力道,可是人家主角是女孩,能做到那么多动作已是很利害的了.电影放完后的NG镜头,真是佩服女主角,混身是伤!  (展开)
阿子 2008-06-11 17:31:25

拜师学艺的时代过去了

看到小朋友家搬到一个泰拳馆旁边的时候,以为会是一个“孟母三迁”的故事,接下来会去旁边偷师学艺,或者路遇高人传授神技之类。结果我错了,从头到尾,导演或者编剧对小姑娘的武功来源都很“新媒体”--除了在电视里看,在游戏机里演练,就是天启,做个梦醒来就神功已成了...  (展开)
66 2008-05-08 00:09:10

8条感想

1,女主角小时候的那演员,非常的可爱。 2,女主角长大了,还是很可爱。 3,女主角很象韩国演员。 4,泰国这个国家很危险,满大街的人妖,还都是那种比我还壮的人妖。 5,泰国人讲话很象洞穴人吵架。 6,人从三楼坠落至地面,不使用保护措施是没关系的,ok的。 7,导演是...  (展开)
晏尊 2012-02-16 23:41:43

穿碎花拼色裙的女孩。

一部有着感人剧情的武打片。 从小患上自闭症的女孩阿Sen,因由身体上天生的不健全,上天却赋予了她另一种过人的本领,灵敏的听觉和感官。 阿Sen柔美玲珑的武打招式,把泰拳的底蕴发挥得淋漓尽致。 阿部宽的加盟为电影增色不少,其中一场武道馆的剑战尤其精彩。 片尾的拍摄花絮...  (展开)
青木 2008-07-19 21:20:22

完美的代替词

被伤痕吸引的人,有癖好但心智正常,会是特别的人。比如Masashi。只是不明他为什么不把Sin带走。 anyway,阿部宽是好看的人。 患自闭症的人,会是具备某种特长的人,比如Sen。有些人未能展现而已。导演极残忍,她的动作戏份太多。喜欢动作片的人会觉精彩,不喜欢的人,也会为S...  (展开)

> 更多影评 68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前面那首泰语女声叫什么歌名? 来自XL 2021-03-24 03:53:40
不知道打一星的是什么心态 来自豆瓣er 2 回应 2021-01-02 12:40:19
靠做梦看武打片学会了泰拳 来自ᴇsᴛ 3 回应 2017-02-18 14:16:36
看见这女孩出招没 来自洛城上空的麦田 4 回应 2017-02-18 14:16:11
片尾的花絮还是比较震撼的 来自骁勇不善战 19 回应 2014-02-06 15:57: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拳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