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世界的继续 Pour la suite du monde (1963)

导演: 米歇尔·布洛尔特
编剧: 米歇尔·布洛尔特 / 皮埃尔·佩罗
主演: Léopold Tremblay / Alexis Tremblay / Abel Harvey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63-08-04
片长: 105 分钟 / 84 分钟
IMDb: tt0057423
5星
25.7%
4星
48.6%
3星
23.0%
2星
2.7%
1星
0.0%

为了世界的继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为了世界的继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丁一 看过 2013-06-16 01:05:49

一入沧海如入画, 天与云与山与水, 篙如墨线水留白, 流光潋滟乱如丝

5 Eco 看过 2019-04-13 10:54:05

直接电影(DIRECT CINEMA )电影如同哲学也是颠覆之物:“佩罗的电影之所以能对抗虚构,对抗主控者或殖民者的真理,不在于真实,而在于‘贫穷者的编造功能,它给了造假威力,此威力促成一种记忆、一种传奇、一种巨怪。’”

0 杨小槑 看过 2023-03-04 18:14:11 北京

【记录记忆】对于纪录样式来说,这一年除了《死鸟》居然还有这样一部独特的影片,也让之前一直不能理解的一个观念,在本片中了然。重要的不在于记忆本身,重要的在于记忆的传递。一如本片正在做的事一样,面对剧变时代的极速消亡,对记忆的真切传达更加令人珍重记忆。真实电影理论家路易Marcorelles 在纽约客曾称呼这是一种生活/生活经历电影,“没什么比老人口述过去的经历更真实的了。”|浪漫化,人与自然,社会观... 【记录记忆】对于纪录样式来说,这一年除了《死鸟》居然还有这样一部独特的影片,也让之前一直不能理解的一个观念,在本片中了然。重要的不在于记忆本身,重要的在于记忆的传递。一如本片正在做的事一样,面对剧变时代的极速消亡,对记忆的真切传达更加令人珍重记忆。真实电影理论家路易Marcorelles 在纽约客曾称呼这是一种生活/生活经历电影,“没什么比老人口述过去的经历更真实的了。”|浪漫化,人与自然,社会观察。2q (展开)

0 xīn 看过 2017-12-11 11:36:56

【BAMPFA】2017.12.10.4pm 一切都自然和美好。捉到、触碰到鲸鱼的时刻,乘车前往纽约的旅程。

0 kubrick215 看过 2017-08-23 13:45:38

23.06.06多么干净纯粹的电影。人与月与白鲸。传说与先祖 贯穿始终。 Nostalgia和Nationalism。大选和纽约之旅。加国法语区的电影导演都非常政治 Brault仍非常迷恋青少年 又看见了风中飞跑的青春。这是我看过的最诗意的纪录片 最优秀的纪录片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为了世界的继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资源!!!! 来自豆友148417359 2 回应 2021-01-23 10:58: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为了世界的继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