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鼠朋友 Your Friend the Rat (2007)

导演: Jim Capobianco
主演: Patton Oswalt / Peter Sohn / Lou Romano
类型: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1-06(美国)
片长: 12分钟
又名: 美食总动员番外篇 / 料理鼠王 / 你的朋友,老鼠 / 人类老鼠大接触 / 您的老鼠好友(台)
IMDb: tt1134859
5星
33.0%
4星
46.8%
3星
18.7%
2星
1.2%
1星
0.3%
好于 90% 短片

你的老鼠朋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你的老鼠朋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38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撕撕撕 看过 2011-02-05 22:59:00

皮克斯式牛逼!少有立即看第二遍的~这应该就是把拍正片时搜集的资料用上了吧,基本上是我见过最厉害的附赠短片了,用事实证明了动画短片不是光创意就行。特吕弗的出现让我简直要爱死它了!哪怕说教都一点儿不烦。要不是我这辈子怕死了耗子并且密集恐惧(这种傻缺理由……),必须五星了!

1 周鱼 看过 2009-12-11 21:40:02

一大堆致敬 却几乎没有笑点和创意 最差的P家短片

21 空巢脑仁玥小饼 看过 2012-08-28 21:54:21

很棒的动画,但是依然不建议安全防护之外的人鼠接触。毕竟……这动画片不是耗子做的。

11 胤祥 看过 2011-11-19 07:39:55

看到特吕弗的时候没敢认……真瞎了啊。用了各种画风和各种动画形式,包括一段默片。资料翔实生动有趣,某些结构和表现方式大约参考了布鲁诺·波茨多的[伟大的历史动画]。免责声明是亮点。

18 影志 看过 2008-12-31 12:35:52

第35届动画安尼奖最佳短片奖。全片使用了2D手绘,2D矢量,2D像素,3D,剪纸,黏土等几乎所有动画制作手段——呃,说实话电影长片里的老鼠形象、设计都还好,这部短片里“铺天盖地而来看不清脸的群鼠”着实恶心到我了……特此降一星。

> 更多短评 28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的老鼠朋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PoTATo 2009-07-04 15:12:13

老鼠,我的朋友?

说实在 一开始看挺恶心的 慢慢地看着老鼠蔓延整个世界,不亚于当初看料理鼠王时 老太太家房顶吊灯掉下啦时 那黑压压的一片老鼠 但倒是挺喜欢REMY他哥的 还是一贯的贪吃风格 一部老鼠史 简单地说 就是相声 哥哥拼命地抢镜头 哈哈 挪威鼠来自中国 又来自丹麦 以及他们对跳蚤的...  (展开)
毒舌辛 2023-03-10 10:32:28

拥有一只老鼠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我说黑死病并不是由老鼠造成的,你相信吗?如果我说老鼠曾经是皇室宠物,你能想象吗? 1 今天的故事比较特殊,是从一只名叫“小米”的小老鼠的第一视角开始记述的。 小米和哥哥大米对自己在各种群中的地位非常不满。 小米认为:狗狗仰视人类,猫咪俯视人类,而老鼠则是平视...  (展开)
杏子杏子 2023-07-03 23:00:12

亮点和笑点贯穿全篇,非常有趣,质量极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动画制作亮点和笑点贯穿全篇,非常有趣,质量极高! 寓教于乐,将老鼠的历史和相关的有趣文化知识都涵盖了。 学到了一些关于老鼠的有趣知识,比如说: 1. 现在在全世界称王称霸的老师品种是挪威鼠,也叫棕鼠,来自中国; 2. 棕老鼠的前辈是黑鼠,因为比较瘦弱所以被棕鼠赶到了...  (展开)
tangmm 2009-11-26 21:35:05

I Love Rats

唉~ My favorite animal is cat,but now,I love Rats! 最近又一批Rats进驻俺们实验室,又要跟他们朝夕相处好一阵子了。 他们已经是我的朋友了。 我的老鼠朋友是白色的,红红的大眼睛,红红的小鼻头,粉红的元宝耳朵,还有一条粉红的长尾巴。 They are so beautiful and lo...  (展开)
卯宥who 2009-05-08 17:23:17

这不是 鼠王料理 么

虽说这里的老鼠做的还算讨喜,但是在一群老鼠掉在那个老婆婆的屋里的时候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泛起恶心。 好在它的故事很圆满,看过的人还是会被里面搞笑的桥段吸引。 尤其是大米偷吃葡萄的时候。呵呵。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四环素牙 2009-02-24 20:45:58

非常棒的后缀

如果您想和老鼠互动,您必须自行承担可能由此造成的伤害和疾病。并且Pixar动画工作室和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及其雇员、代理人、高管以及他们的叔叔、婶婶、孩子、宠物都对此免责!  (展开)
Smelly Teethy 2014-06-17 21:04:06

小宽究竟客串了多少角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宽作为小米的好基友,承担起这部短片大部分的人类角色。 45″ 本色出演打杂的 1′02″ 变身小兵兵! 1′30″ 神气的罗马士兵 2′50″ 死于黑死病的第一个人类 2′56″ 死于黑死病的骑士哥哥 3′02″ 死于黑死病的宫廷小丑 3′05″ 死于黑死病的神父 ...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B站在线,人人中英字幕。 来自6o9o 2018-06-03 23:27:15
在线地址 来自rainbowsmoke 4 回应 2013-02-22 02:26:28
土豆地址 来自juju 12 回应 2012-02-07 10:12:47
黑板右边的邮票里面的人是谁?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10-07-29 18:38:30
皮克斯跟迪斯尼合了之后懒惰啦~ 来自温泽 5 回应 2009-12-05 17:35: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的老鼠朋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