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少年的影评 (125)

cgxacml 2008-09-14 14:48:46

因为有了night

冲着那个女演员去看了东京少年,因为系统的学过精神病学,也接触过一些精神病患者,所以明白电影的结局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但撇开专业不说,仍然觉得有好几个场景让我感动了一番 第一幕:NIGHT:要是有个男人的身体就好了…… 虽然只有一句,但背后是多少无奈和悲哀,深深...  (展开)
elf 2008-10-15 12:45:53

不是爱情,只是厚重的自爱——日本电影《东京少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对着镜子亲吻自己可以完成初吻的话,那么现在很多才15岁的小孩儿应该不会再抱怨初吻还在实在是件很丢脸的事情了吧。 这种有些矫情的恶俗“自吻”事件,却存在在日本最新青春电影《东京少年》里,不是粉红的少女回忆,却是苍白的忧郁蓝色。 《东京...  (展开)
亲爱的苏s 2008-06-27 20:13:12

可是我的爱人,我拿什么拯救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见过,这么美丽的爱吗?] 她:崛北真希 他:崛北真希 这只是一场青涩的爱恋。 她是一个干净单纯的女孩。看起来有些柔弱。她的生活象是一种固定了的模式。她在每天早晨打开信箱,拿恋人给自己的信,幸福,微笑。 他象夜色中的某种诡异不安又骄傲着嬉戏的精灵。他的眼睛里,...  (展开)
Sin 2008-09-24 13:17:18

我终于见到了你

night亲吻着镜中的minato,轻轻的。破碎的镜面让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不真实,他只有这种方式去碰触他爱的人。 9岁时,他爱着她,保护着她。现在,长大的night依然爱着minato,依然守护着她,可是,她却不记得他,没关系,只要他能继续在她身边陪伴她就已足够。 仿佛在梦境...  (展开)
茉莉的茉。 2008-11-24 21:53:06

我一向不做劇透和情節分析。

A. 縱使時光相隔百年遙。 仍感你心近在咫尺。 所謂情書。那麼大概我們的確應該是在討論壹本書吧。 無關收發。那麼書寫時候的情分用了幾帕就不必深究。 空間的交織。時間的沉澱。 無數必然的巧合讓人心顫。 曾經。我愛戀的男子提到 時無間。一如空無間。 痛苦中的沉靜安寧...  (展开)
花兒·あおい。 2009-02-18 20:05:53

LOVE SONG。

看了堀北真希MM今年一部電影 東京少年。 雙重人格的少女 父母在童年時雙亡 從此孤獨一人。 因而衍生了男性的人格 保護與陪伴的騎士。 白天她寫信給他 晚上他出來回信 第二天清早 她沒有一切記憶。 喂 騎士。 上帝爲什麽把人心造得如此脆弱 習慣了失去卻無法習慣寂寞。 我想見你...  (展开)
左右 2009-04-26 02:10:38

你是我的黑夜 我是你的白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夜 我们同食一只苹果 夜 我们同写这一封信 夜 你是我的黑夜 我是你的白昼 夜 当黑夜爱上白昼 她们注定不能够相见 虽然 你比任何人都要爱我 只是 我们终不能在一起  (展开)
假面殿下 2008-09-19 14:43:08

打著雙重人格幌子的LES純愛片

打了兩顆星的,一顆給帥氣的堀北真希造型,一顆給結尾那張太有感覺的照片。再沒有什麼其他可以喜歡的部分了。 抱著看雙重人格、雌雄同體的初衷,想要再了解一點那樣的人的痛苦,也想要感受Narcissus愛上自己時的絕望,看得這樣的失望,因此看得這樣的失望。 這不過...  (展开)
小小美 2010-03-23 19:28:08

我最爱的人和最爱我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好像看日本的电影比较多 日式美少年啊 这部电影通篇只有四个角色 “真希”,“卓也”,老奶奶,“卓也”爸爸 如果还算上奈特就五个 简单的对白,简单的日子 脉脉隽永像一线不会干枯的泉水 主角“真希”是可爱执着的女孩(美型哦,流口水) 和“卓也”相互默默暗恋...  (展开)
大空 2009-09-23 22:04:25

少年,这个美丽的字眼

因为少年这两个字,下了这部电影。没有看之前的评论,没有看简介,简简单单地开始。从最初的一头雾水渐渐看出端倪,渐渐感动,也渐渐感概——关于依靠,也关于爱情。 一直觉得凡事靠自己是一件特牛逼的事,可真等到只有自己的时候,却是极可悲的。不得不竖起身上的刺,把自己圈...  (展开)
妙子 2008-10-24 10:40:59

自己爱上自己不等于自恋

一个半小时的电影,其实是三个不同的视角描述同一件事,小湊的,小愁的,奈特的。 小湊爱着奈特,小愁爱着小湊,而奈特呢,也爱着小湊。 不幸的是,奈特永远无法面对小湊,这样的爱情,注定是无疾而终。 BJM的钢琴声贯穿全片,弥漫着浓浓的忧伤,正如那个不完整的苹果,暗示了...  (展开)
朔月 2010-07-24 20:50:35

爱自己才是终身爱恋

文/菩薇 这部电影有着典型的日式唯美与感伤。总分总的结构更像一篇小说。当小凑的世界中多了一个她喜欢的小秀。我与自己还有你。以三个灵魂的眼光注视着的爱情。谁该退让。谁该释怀。谁该放手。 九岁的小凑拉着父母陪同她去游乐园。回来的路上父母因车祸离她而去。从此与奶奶...  (展开)
烨叶子 2008-10-03 23:07:27

爱可不可以是一个人的事

许久没有看过日本电影,上一部,《恋空》,是很久前的事了,纵使是一部剧情俗到极致的电影,并且自己在整个过程中还不断的引发笑料,还是依旧被感动了,也许,正是早已经知道结局才变得悲伤,人总是会遇到无可奈何的绝望,却还是傻兮兮的按照早已安排好的路去走。 喜欢上崛...  (展开)
TomCruise野 2010-07-01 21:37:38

习惯失去喜欢的人,却不能习惯寂寞

脆弱可以隐藏忧伤可以隐藏,想要被保护的心却不是说能隐藏就能隐藏的,彻底完全的理解彻底安全的保护,除了自己别人是给不了的。于是分裂出奈特这样一个骑士人格来保护自己,但是,奈特和阿斗都明白,“习惯失去喜欢的人,却不能习惯寂寞。” 其实就像自己保护自...  (展开)
润物 2008-11-21 04:07:44

属于一个人的表演。

平心而论,这部片子,最多给三星,但冲着maki,必须五星给满。这是属于堀北真希一个人的电影,完完全全的个人表演,这部片子更加能够为她的演技正名,男女通吃,的确是新一代的小天后,实力和偶像的完美结合。我就是喜欢她,虽然人格分裂的题材不算新颖,但总体来讲这部片子节...  (展开)
和和和和和 2008-10-17 16:08:48

世界上最绝望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绝望的爱了吧。 奈特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小凑的人,他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就是为了守护小凑的。 他一直爱着小凑,一直,比谁都还要深沉的爱着小凑。 只是,他不能。 十年了,他一直关注着小凑,他无时无刻都想见小凑。 但,这不可能。 他是何等的无...  (展开)
Santosuosso 2013-05-04 15:09:41

酷-北真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堀北真希,所以看了这部电影。最初只是看了有关于电影的几张海报几幅图片,但是夜的造型,尤其是最后的那张照片,真的帅气又冷峻。 我爱你,我一直在你身边,但是我们永远不能见面。这样的情感,这样的守护,是第二人格对主人格无条件的爱与守护。小的时候也看过一些双重...  (展开)
Y 2011-10-10 14:57:41

最适合我的只有我,和自己相爱有什么不好。

评论这部电影变态无聊的人真的是很多很多, 可是我觉得真的是部好电影。 没有很长,没有很复杂,没有几个演员, 可以说是堀北真希的独角戏, 反正我能体会那种感觉,泣不成声。 “习惯失去喜欢的人,却不能习惯寂寞。” 我爱上了我有什么不好的。 至少我不会离开这样的我,...  (展开)
向日葵 2009-10-05 17:04:50

好朋友

无聊的第5天,选择的电影是《东京少年》,豆瓣上很多人提到了主角堀北真希,冲她的面子给了4星5星的大有人在。看后我给了4星,不过我根本不知道堀北真希是谁。按照名导演的习惯,这部电影可以分成2部拍。 第一部是少女美奈都的经历,有一个从小陪伴成长的男笔友夜...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25条)

订阅东京少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