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美好的东西 All Good Things (2010)

5星
6.3%
4星
33.4%
3星
51.7%
2星
7.7%
1星
0.9%

所有美好的东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1-03-28 22:41:01

如果这部电影拍成纪录片的话肯定更牛逼!导演故事讲的不错,只是很难搞清楚他想表达点啥,没有道德立场,不评断角色,只有那些纪录片式的镜头摆在那里,虽说它依旧震撼了你,但也限制了影片主题的深层次挖掘。就好比它只告诉你事件本身,至于你得到了什么启发和思考,那就是你的事了。★★★☆

243 阿左 看过 2010-12-11 14:05:18

这个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诺,少女的梦想,钢丝上的爱情,现代社会的善良和高贵的心。

15 Magic.YANG 看过 2011-01-08 16:31:33

刚看完这部《所有美好的东西》,属于剧情惊悚电影,电影名字和剧情是相反的,所有美好的东西其实一瞬间就化作不美好,是对现实的讽刺,影片根据纽约历史上最声名狼藉的谋杀悬案改编,上流社会的人是不是都容易得精神分裂症?kristen dunst的复出,带给这部戏很大惊喜,将一个可喜可悲的妻

48 roxanneX 看过 2011-03-23 14:15:37

没有评分那么糟,故事还是讲完整了,画面和音乐还是配合上了,演员还是到位了。真的,没那么糟。

1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1-05-08 16:30:12

真实事件改编无法杜撰过多的臆想情节 导演不温不火的讲故事想把道德审判也搞得掩人耳目

> 更多短评 42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所有美好的东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左加菲 2010-12-30 13:40:26

不算评论,只是梳理下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欣赏ryan gosling,早就知道这部电影,昨晚看了下载的,今天还在试图理解他所扮演的这个杀人犯。所以想写点什么,整理一下,算做对这个电影的完结。很久很久懒得写影评,这次就算是为了Ryan吧。 总体上并不算难看的电影,假如是像我这样不带什么先入为主的观点的话。真实的...  (展开)
黄黄 2011-11-20 23:13:57

一篇关于陪审团制度的论文摘抄

纽约房地产亿万大富豪罗伯特 – 德斯特(Robert Durst )的第一任妻子凯思林于1982年1月底神秘失踪。当时他们夫妇正闹离婚纠纷。凯思林失踪的前一天晚上,正在参加一个舞会,突然接到德斯特的电话。她接完电话对好友吉尔伯特说:我必须赶回家去,“万一我发生了什末不测,一定...  (展开)
海离 2011-04-16 20:23:40

所有美好的东西

我生命里所有美好的东西,我何时拥有过你? ——题记 7岁,我看到母亲从高处跌落 她的头像核桃一样爆开 绽出美丽的鲜艳的花朵 我跑过去蹲在她旁边 我单纯的以为她只是睡着了 我甚至用手去抚摸...  (展开)
晚河 2011-05-29 12:54:23

你没有等到最好的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主线比较明晰,所有的线索都指向David,一个看不清其真面目的丈夫,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100分钟,对我来说仿佛很漫长。影片开始的轻松气氛很快就被阴霾笼罩,Catherine和David一开始清淡而甜蜜生活很快被David的父亲打断,他们向现实屈服的同时,也就宣告了悲剧的...  (展开)
波江117 2017-07-07 10:42:49

All good things must come to an en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美好的东西》片名,All Good Things, 后面跟着的是(must) come to an end。电影告诉我们,再美好的东西也终有终结的一天,不是讽刺的意思,只是世间一个容易被人们所遗忘的真理。对应中国古话,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所有美好的东西,暗示着所有的一切都不美好。没有所谓...  (展开)
Akira Tokuchi 2011-02-05 12:17:45

谁没有过一两个童年阴影

跟朋友谈起来,好像工薪族养大的小孩,都或多或少有些跟家庭相关的童年阴影。 比如很小的时候父母过世,或者父母大战八百回合摔掉家里所有锅碗瓢勺然后离异,或者父母一方是个有恶习的asshole,再或者父母本身就有些性格问题或者family issue。更或者,很小的事情都会成为童年...  (展开)
naomiwind 2011-05-29 22:25:57

边写边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是昨天看的这部电影,对于这部电影的主角、导演、背景都不了解,是抱着一种很客观的心态看的电影。但是,看完之后,觉得很困惑。不知道导演想要说什么,但我能感觉到导演真的传达了什么东西。 开始是因为喜欢这部电影的名字。后来,电影拍摄的视觉效果让我觉得温暖而...  (展开)
清飔 2015-05-25 05:38:15

Robert Durst All Good Things DVD Commentary

On the scene in the opening credits when a young Durst shoots a toy gun at his mom: "I did like guns when I was a little kid, I remember that." On meeting Kathie’s family: "That is one of the major regrets in my life, is the way I treated her family, he...  (展开)
马同学 2015-04-08 09:49:23

所有美好的东西终将毁灭,所有珍惜的记忆一去不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 really miss her." Robert Durst在父亲临死前冒着被抓捕的危险悄悄造访,唯一说出的一句话却是对于亡妻的想念。Bob是爱着Kathie的,即使是在他亲手杀妻藏尸的时候,他的爱恐怕也从未有一丝动摇。自古富豪多变态,Bob不是传奇的纽约灾星,他的故事更像是一个被金钱彻底释放...  (展开)
weni 2015-12-18 09:17:27

all good thing of Rya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帅到无以复加的高司令 庞大到纽约市半个中心街区的家族势力 7岁时候摸着跳楼母亲的额头 当他真正想要脱离家族生活的时候 父亲的:漂亮女人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 将他拖回与现实的责任 面对违逆自我的选择时 好像只有K才能才他入睡 可K也是一位有着大家庭的医学院毕业的研究生 D玻...  (展开)

> 更多影评 64篇


讨论区   ·  ·  ·  ·  ·  ·

真实到底是啥样? 来自vic 2 回应 2022-05-08 09:31:54
请问大家有片源吗 来自DNA 1 回应 2022-02-11 02:22:26
Kirsten... 来自pksky 2 回应 2021-05-04 16:14:04
今日新闻:美国地产大亨德斯特在剧中泄露自己的杀... 来自睚眦 5 回应 2021-04-05 21:37:44
邓斯特和高斯林的表演呐! 来自KinG羽 10 回应 2020-03-16 18:47: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关于《所有美好的东西》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所有美好的东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