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布鲁克林到曼哈顿 N.Y.C. Underground (2013)

导演: Jessy Terrero
编剧: Andrew Klavan / Matthias Visser
主演: 丹妮亚·拉米雷兹 / 肖恩·法瑞斯 / 阿莉尔·凯贝尔 / 克莱恩·克劳福德 / 罗勃·梅耶斯 / 伊万·罗斯 / 马特·索维托 / 雷纳·希茨 / 克丽丝特尔·亨特 / Khan Baykal / 凯文·坎农 / Sonny Vellozzi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8-27(美国)
片长: 87分钟
又名: Brooklyn to Manhattan
IMDb: tt0907625
暂无评分

从布鲁克林到曼哈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ufu1212 看过 2014-09-06 20:22:42

这个电影就是狗屎,谁也别看,伤不起啊,一群SB啊,一群猪啊,翻译的狗屎啊。

1 小粗 看过 2014-10-12 06:33:28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这影片能有观众吗?!

0 vora 看过 2013-08-24 09:21:04

课堂考试写影评得高分,完全不知道片名的情况下居然写了和电影名字一样的题目 iPhone

0 js233 看过 2013-09-08 20:40:06

非常垃圾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从布鲁克林到曼哈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怎么没搜到相关资料? 来自hir0 2009-01-26 00:59: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从布鲁克林到曼哈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