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梦中人 Beautiful Dreamer (2016)

导演: David Gaddie
编剧: David Gaddie / Steven Kelleher / 刘宇昆
主演: 林恩·科恩 / Jo Armeniox / Caroline Bednar / Annabel Ryan / Theo Ryan / Natalie Smith / Lila Taylor / Theis Weckesser
类型: 剧情 / 科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03(中国大陆) / 2016-06-10(美国)
片长: 26分钟
IMDb: tt4794788
5星
2.1%
4星
12.4%
3星
69.1%
2星
15.5%
1星
1.0%

美丽梦中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亵渎电影 看过 2020-03-17 08:05:29

没想到在是枝裕和的【真相】里看到这个故事,成了凯瑟琳·德纳芙主演的戏中戏,这个故事放在片中别有一番味道。

2 徐若风 看过 2020-03-18 12:32:43

看《真相》前补课。概念极强,且在开篇几分钟内就塑造出鲜明、有魅力的科幻世界观。可惜之后作品行进过程就是魅力褪色,让渡给拍得甚为套路的母女情与伦理内容。

0 Maria 看过 2020-12-06 16:57:16

“我没能陪你长大,可我看到了你的一生”

0 不良生 看过 2020-03-17 23:33:01

所有的亲情都是伤感的。但尽管如此,那依然是我们生命里最美好的事情。

1 艾晨 看过 2020-03-17 20:02:44

设定很棒,只是不知道,这样的陪伴是不是更加残忍。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丽梦中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丽梦中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