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情 第一季 Hidden Season 1 (2018)

导演: 加雷思·布林 / 埃里克·斯泰尔斯 / Chris Forster
编剧: Mark Andrew / Caryl Lewis / James Rourke / Jeff Murphy / Ed Talfan
主演: 罗德里·梅里尔 / 格温妮丝·凯沃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1-07(英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Craith
IMDb: tt7217374
5星
13.7%
4星
31.5%
3星
41.1%
2星
8.2%
1星
5.5%

隐情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假如………… Jack 2021-11-18 11:25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假如………… Jack 2021-11-18 11:25
> 全部讨论1条

隐情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20-02-27 13:05:19

没意思

0 Nightwing 看过 2020-02-19 23:00:39

威尔士语真特别exotic,即使浏过速成小词典还是觉得像中世纪巫术符号的排列组合。7/10

3 悲辛無盡獨行夜 看过 2018-08-16 16:08:41

冰冰。真凶早已现身,除却警察追凶线,亦重点展现真凶生活,受害者施害者皆有原生家庭之罪,为什么会成为今天这样的我,祖孙三代设定用心,是谁制造了施害者,畸形的母爱,错位的教育,囚禁女孩不只作为性奴,亦是倾诉对象生活伴侣,呈现出人的复杂性,威尔士Snowdonia国家公园如此阴郁,幽暗森林连树木都长得弯曲狰狞,无论故事节奏抑或氛围,不像传统悬疑探案英剧,编剧承认受到北欧悬疑剧影响,Hinterland之... 冰冰。真凶早已现身,除却警察追凶线,亦重点展现真凶生活,受害者施害者皆有原生家庭之罪,为什么会成为今天这样的我,祖孙三代设定用心,是谁制造了施害者,畸形的母爱,错位的教育,囚禁女孩不只作为性奴,亦是倾诉对象生活伴侣,呈现出人的复杂性,威尔士Snowdonia国家公园如此阴郁,幽暗森林连树木都长得弯曲狰狞,无论故事节奏抑或氛围,不像传统悬疑探案英剧,编剧承认受到北欧悬疑剧影响,Hinterland之后第二次看英语/威尔士语剧, (展开)

2 Friederika 看过 2018-08-15 08:09:32

剧情和表演乏善可陈...量产英国罪案剧又多了一部

0 纯肉锅贴 看过 2018-07-22 22:52:45

弃剧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隐情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ROSTFLY 2021-09-21 05:03:19

二刷完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6月份看完的英🇬🇧剧,两种语言,看豆瓣短评说是发生在威尔士的,所以有威尔士方言。 不知道为什么,去年看完的时候没有打分,想着今年再看一遍再评分(可能我是想再看一眼剧中的风景)。 罪案剧,一直就不缺原生家庭阴影影响一个人的行为这种题材,所以这种模式拍多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隐情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