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二季 (2018)

导演: 李遥波
编剧: 张宁
主演: 邱赫南 / 侯佩杉 / 魏哲鸣 / 黄千硕 / 朱庭辰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1-11(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4分钟
5星
5.4%
4星
0.0%
3星
18.9%
2星
28.4%
1星
47.3%

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6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puuuuuu 看过 2018-01-22 10:02:04

你可以难看,但是你怎么可以比第一部还难看!!!

20 阿里西亚 看过 2018-01-12 16:32:12

妈的我为了第二季又续费了一个月会员。

0 齐小莫 看过 2018-02-05 23:20:40

节奏没有第一部好 但依然是值得一看的小粉红呢~ 第三集是在苏州李公堤量子蜜谋拍的 第八集又是在苏州月光码头的兔子糖拍的 我选择暂居的这座城市啊 真是好美腻 苏城~真棒

29 你猜我谁啊 看过 2018-03-05 16:01:37

哦买嘎居然还有第二季,所以是不是龙日一不死就不会结束吗

3 舜舜 看过 2018-06-01 11:52:23

第二部感觉挺虐的,但总体还是有看点的,男女主在一起超甜!大结局男主套路真多!

> 更多短评 3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Gabriel 2018-02-02 20:47:51

真是一朵坚挺的奇葩…

虽然说翻拍书是近年剧本的主要来源, 但是,翻拍这种上古玛丽苏书籍, 并且翻拍的这么烂的,这片子也真是独一份… 挣扎着拍了第二季,竟然比第一季还难看,也真是奇上加奇… 在2018年的年头,接过了《极光之恋》的大旗,为表情包界和鬼畜界贡献了无数的灵感和素材,也是功...  (展开)
lasia 2018-02-02 06:10:38

网剧可以认真拍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是坚持把最后20集看完了,先说剧情,不是很连贯,最后很多事情都没有交代,比如罗三拐啊,以及龙日一的舅舅怎么了,觉得都草草结尾了,最终求个婚结束。再说细节,绑架了阳阳,自己还能逃出来;而两个大男人没有逃出来;龙氏兄弟最后还把其他人打的起不来,我想问这么能打当...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龙日一,你死定了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