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的灵魂 (2017)

导演: 抖动文化 / TeeEgg
编剧: TeeEgg
主演: 赵乾景 / 赵路 / 吴磊 / 程玉珠 / 韩娇娇 / 陶典
类型: 科幻 / 动画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www.the-studio-d.com/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2-20(中国大陆)
集数: 26
单集片长: 12分钟
又名: 分解世界2
暂无评分

49%的灵魂的分集短评 · · · · · ·

49%的灵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雅各布 看过 2018-07-30 09:14:26

第三季强力期待中,快点出啊

2 我不是坏苏苏 看过 2018-03-19 17:44:27

剧情很棒,独特的有声动漫,独特的世界观,很有价值

0 yylsilence 看过 2019-02-21 06:03:33

作为国产科幻动态漫相当不错了

0 慕木穆目 看过 2023-04-29 16:23:29 天津

果然最好的国产动画都是动态漫。

0 游余 看过 2020-07-09 19:29:50

PPT也看得欲罢不能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49%的灵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ablelu 2019-08-09 01:33:36

分解世界剧情分析---比较多可能要仔细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两个概念: 真实世界:由凯伦开启了分解装置分解真实世界,真实世界却直接崩溃,无法重组。 镜中世界:这就是动画中强调的世界本质,这里的一切都是镜像真实世界的事物并非真实的。 剧情分析: 第一季第一集最开始的时候属于真实世界的空间,凯伦身体正在分解,凯伦说自己错...  (展开)
浅夏.韵歌 2018-08-25 02:26:06

剧情好评,有潜力能够成为不输于国外“经典”的,国创佳作(指动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这部“作品”有潜力不输于“经典”,可能有些人感觉有点过了: 单从完美的角度上来讲,这部作品确实还不够完美,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动态漫”和“动漫”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这里补充一下“动态漫”的概念:“动态漫”顾名思义,是指在“漫画”与“动漫”之间的一个讲故事...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49%的灵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