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奇的真实故事的影评 (9)

米奇女少女少屋 2018-04-30 20:32:45

分享一些Avicii生前的照片◢◤

[Wake Me Up] 你走了,就像当初的查斯特那样猝不及防,Without You,我再也不能Wake Me Up,也不能登上更高的Levels,更不能Waiting For Love。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The Nights 降临,我会喊一声:"Hey Brother,I Could Be The One.”是You Make Me,电音里面我永远不会Feeling...  (展开)
泡泡人 2019-04-21 07:45:03

Heaven

在Tim去世一周年的日子看了他的纪录片,不禁扼腕,仿佛看到另一个MJ,天才的艺术家,脆弱的灵魂。毫无疑问如果他没有去世,他将为这个世界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可惜他的身体不允许他这样做。他想要过快乐轻松的生活,做自己热爱的事业,艺术家的心无法与这个娱乐至死的浮躁年...  (展开)
杨大侠 2018-05-02 13:55:27

A神之死:二十八岁的日与夜

文 / 杨大侠 公众号:yangdaxia87 1 4月20号那天,斯德哥尔摩著名DJ艾维奇(Avicii)自杀身亡,年仅28岁。 我是21号才知道Avicii死了。那晚我和几个朋友看完电影后,一起到楼下吃烧烤,烧烤店外大雨不止。我喝了很多酒,朋友们问我怎么了,我说你们看,雨越下越大,喝酒等雨停...  (展开)
逗儿你飘了 2019-09-08 13:50:38

avicii 给我的不止是音乐上的洗礼

我住在陕西省的一个小城市。慢热的生活节奏使这座城市并没有多少发展,你出身在这里无非会有两种命运。一沉浸在自己的家乡成家生子碌碌无为,二追开拓视野追随自己的梦想勇闯天涯。 这就像《avicii ture story》给我的真实感受。 艾维奇16岁接触电子音乐,18岁走上世界舞台开始...  (展开)
浅蓝色毛衣 2019-05-05 13:31:28

You Can Live a Pretty Decent Life, and Still Feel F**ked Up

很偶然的机会看到了这部纪录片,看到一半哭到不行。一部分是为 Avicii,另一部分,则是很不要脸地为自己。 如果说 2019 年到现在我明白了什么道理,最重要的一个可能是,You can live a pretty decent life, and still feel f**ked up. 这部片子的叙事和结构都不是很复杂,基本...  (展开)
Tack Sa 2018-04-25 17:16:50

纯粹艾维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在这部纪录片中完整描述出 Tim Bergling 而不是 Avicii,因为每个人都知道 Avicii 是谁,做了哪些歌曲,但很少人知道 Tim Bergling。我认为这部纪录片完整显示出 Tim Bergling 的内心世界与音乐实力,当你成为了世界级的音乐家,那绝非只是像在Instagram 上看起来那样的...  (展开)
AVICII 2020-08-24 00:49:57

AVICII 我的电子音乐领路人

我到现在还记得4月21我早上起来天是阴的 之前AVICII说要和经纪公司解约的时候我就觉得tim的苦日子结束了 我是一步步看着他的头发到茂密再到稀少 经管大家觉得tim放鸽子 (其实是身体原因 胰腺炎是很厉害的急性病) 死老鼠也在ins上怼过AVICII deadmau5觉得AVICII把舞曲圈搞得乌...  (展开)
阿柯 2021-10-09 07:49:28

随笔

从《The Nights》的旋律和歌词吸引到Avicii,好奇他的才华,又得知他18年就自杀了的事情,这才发现这部影片。碰巧最近开始学一点混音制作的皮毛,看到他制作《Wake Up》,帮Martin做《Sky Full of Stars》的过程,着实为这些抓耳的“名曲”背后的故事而激动。他经历了梦幻般的...  (展开)
leozac 2018-11-05 01:35:04

就是单纯的想说的短评写不下

倒是没有看前预计的那样哭成狗,通过这部纪录片感觉又多了解了A神一点点。透过镜头看着他的生活、工作、快乐、烦恼,听他诉说自己的心里话。这部电影真的很吸引人,全程专注,不想漏掉一点点细节。当然...看的很心疼,也有些无奈,偶尔会看着他露出姨母笑,大多数时候很担心,...  (展开)

订阅艾维奇的真实故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