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楼狂的影评 (4)

宇宙漂不动流了 2018-03-12 23:48:49

无论多无奈无助,都不要放弃生活

分数:7.3分 主角老太太有点可爱,老太太的男闺蜜更可爱,林间小屋比枪法那一段整个影院都被戳中萌点哄堂大笑,音乐和镜头的运用配合着影片略有点荒诞的叙事风格,荒诞里透着搞笑,搞笑里透着无奈,无助和无能为力,但是荒诞的冲动的行为至少代表着对生活的不放弃,反叛和永不...  (展开)
陆嘉辰 2018-03-06 11:07:04

Top of Nothing: 论如何因卖地产而打烂一手好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3.5星 柏林影展时这部片的官方名字是Toppen av ingenting,外加一行英译名 The Real Estate。这一译名显然得到了导演的首肯。记者会上他特意戴一顶白底蓝字鸭舌帽,那蓝字绣着『The Real Estate』,看来为宣传影片是破费了一番心思的。 很可惜,这番苦心没能折服观众。用The Re...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不玩豆瓣 2023-04-13 00:03:27

《我为楼狂》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北欧老妪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房子,要把七楼难缠的钉子户一样的租客全部走,端起了ak47机关枪扫射,甚至不惜纵火烧自己的公寓大楼,采用如此极端的方式 有人看完觉得很是费解,觉得电影是艺术夸张了。其实 现实中确实有,其他城市不了解,上海就很多这种现象,比如我记的中...  (展开)
🌈孙二娘^ω^ 2018-05-12 21:53:53

良心业主完败恶租客,419换不来公寓出售

四个导演拍出一部烂片也是很神奇了。题材很现实,故事很魔幻,都已经是home free的人了,居然还能神奇的继承一栋公寓楼?还能神奇的拥有72家租客?怕不是亲生的姑娘吧? 背景音乐和摄影很加分,浓重的色调倒是多了一些暧昧,但是结尾突然的停止有点措手不及,大写的尬聊。 大妈...  (展开)

订阅我为楼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