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仔萌萌宅 (2017)

导演: 田海
编剧: 陈智雄 / 李敏杰 / 王倩倩 / 李信志 / 彭佳梦 / 王翌晨
主演: 袁弘 / 张歆艺 / 明道 / 谭维维 / 陈亦飞 / 张大大 / 叶一茜 / 柳小海 / 熙熙 / 小石头 / Kenny / 金宝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2-21(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5星
24.3%
4星
44.9%
3星
26.2%
2星
4.7%
1星
0.0%

萌仔萌萌宅的分集短评 · · · · · ·

萌仔萌萌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二番煎じ 看过 2018-01-13 16:35:39

对不起,我恐孩,哪怕你长得再好看,无理由尖叫大哭只想一次性锁喉掐死,天使你姥姥个大西瓜。

8 蔬菜蘑菇汤 看过 2018-01-01 10:58:32

夫妻俩很给力,但是金宝这样的孩子真的好烦,太作了太作了!

5 波吃曼 看过 2017-12-30 23:34:07

「C」对孩子的毁灭性产生了深刻的想法

5 掌中宝 看过 2018-01-28 13:31:15

袁弘和张歆艺的孩子一定会很优秀的

40 lemOFF 看过 2018-01-01 16:06:28

下意识手接呕吐物这一点 加分很多 点赞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萌仔萌萌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试图平和的大江 2018-01-02 21:53:17

我们要做哪种父母

连着看了几期…这对夫妇真是太没有经验才会被节目组忽悠,两个大人除了看小孩,还要做饭给孩子洗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何况两人没经验!袁弘说的对:这对孩子不负责任。 各位孩子的亲生父母们的功利心也太强了……就这么要孩子红?!把孩子送到一群陌生人的怀抱中?看完这...  (展开)
没心没肺好开心 2018-01-20 22:43:48

想去这个寄宿幼儿园上个学

学霸石头,贴心熙熙,不闹腾就最可爱的Kenny,不大哭就最萌的金宝~四个孩子都很喜欢。爱看书的石头总是静静的不爱动,爱吃也挑食;小公主熙熙不愿意添乱,可是也还只是个想要关爱的小孩;反差萌的Kenny,意外的是个小暖男,能屈能伸讲道理也不娇气;爱哭的小金宝,是需要抱在...  (展开)
想当然 2018-01-19 10:30:08

夫妻及亲子关系的正面示范

今年看到的最好的亲子节目。红心夫妇实在是温暖有耐心的人,被虐惨的同时还日常秀恩爱,心疼又佩服他们。想看袁弘有朝一日能去爸爸去哪儿。最近又看了《声临其境》,已经被张歆艺完全圈粉,性格又好,业务能力过硬,能下意识伸手去接呕吐物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嘉宾也各有特...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萌仔萌萌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