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2018)

导演: 新房昭之 / 冈田坚二朗 / 大谷肇 / 吉泽翠 / 浅见隆司 / 川崎丰
编剧: 木泽行人 / 东富耶子 / 新房昭之 / 西尾维新
主演: 神谷浩史 / 斋藤千和 / 加藤英美里 / 泽城美雪 / 花泽香菜 / 堀江由衣 / 喜多村英梨 / 井口裕香 / 早见沙织 / 井上麻里奈 / 坂本真绫 / 水桥香织 / 根谷美智子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s://www.monogatari-series.com/zokuowarimonogatar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1-10(日本) / 2019-05-18(6话TV版开播)
片长: 148分钟
IMDb: tt9266104
5星
62.8%
4星
27.6%
3星
7.8%
2星
1.2%
1星
0.7%

续·终物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85 Walt 看过 2019-02-03 07:33:36

过去我曾经想 要是物语能一直保持化物语的水准该多好 结果暌违物语监督职位六年的新房一回来就拒绝了我 并交出了超越化物语的无上神作 我承认这次西尾维新给出了超高质量的原作 但若不是新房在掌控节奏 其他人哪里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处理得好信息量如此之大的剧情 西尾维新爱用推理论证的形式 其他人拍起来就感觉是碎片一堆 但新房就能把西尾维新鬼扯中那少数的逻辑提炼出来呈现给观众 如果你认为新房仅仅强在画面那就大... 过去我曾经想 要是物语能一直保持化物语的水准该多好 结果暌违物语监督职位六年的新房一回来就拒绝了我 并交出了超越化物语的无上神作 我承认这次西尾维新给出了超高质量的原作 但若不是新房在掌控节奏 其他人哪里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处理得好信息量如此之大的剧情 西尾维新爱用推理论证的形式 其他人拍起来就感觉是碎片一堆 但新房就能把西尾维新鬼扯中那少数的逻辑提炼出来呈现给观众 如果你认为新房仅仅强在画面那就大错特错了 他对剧本的理解比沙发套里的徒子徒孙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得益于各方的努力(电影版op是神前晓 鱼缸架这次bgm发挥得也比终季要好)最后呈现出来的这部作品 是最西尾维新的西尾维新 最新房昭之的新房昭之 最沙发套的沙发套 最物语的物语 期待BD (展开)

51 初七 看过 2019-03-03 17:47:56

物语系列不需要犹豫,五星点赞就完事了

34 kylegun 看过 2019-03-03 23:40:37

镜中百分之八十的真实,阿拉垃圾君里世界冒险,妹子人设大更新,阳光版老仓育真是让人心痛啊,蜗牛大姐好评!捡起曾经想忘却的各种遗憾,才能踏实迈向明天?

16 闪电标 看过 2018-11-14 12:19:23

戦場ヶ原ひたぎに限って心残り一つもなかった

14 小油飞 看过 2019-03-29 13:29:37

很正能量的收尾嘛……哎收尾了吗?

> 更多短评 11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续·终物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木海 2019-05-04 01:59:10

《物语》出版/放送顺序图 更新至2019.5

上次做顺序图还是2017年,转眼间(并没有)就到2019年了……那时候的背景图选用的是历物语App全勤小忍图,后来就一直没再看到满意的背景图(正当的鸽子理由!)——中途有次SHAFT原画展赠壁纸(一家三口ver.)我倒是挺喜欢的,但是要现场扫码我就没能拿到。这次选用的是10周年Fes...  (展开)
利威尔 2023-10-19 02:29:48

阿良良木历,如你所见的男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接下要开始的是结尾的继续 堕落至此的吸血鬼忍野忍,被猫所魅惑的班长羽川翼,被螃蟹夹持的少女战场原黑仪,迷失于蜗牛的幽灵八九寺真宵,向猿猴祈愿的后辈神原骏河,被蛇附身吞下蛇的蛇千石抚子,被蜂蛰伤的妹妹阿良良木火怜,不死鸟的化身阿良良木月火,尸体人偶斧乃木余接,...  (展开)
一元前 2023-04-15 03:10:40

一切的结束

完全的番外,而且不知道是从哪来的渠道听到的剧透,最终赢家是吸血鬼的事也是假的,亏我开心那么久唉,如果是比寿命的话,那么最后还活着的就是,人偶式神,还有蜗牛,然后就是吸血鬼跟主角吧。 说实话,这个女朋友剧情那么少,怎么还配得上这个奇幻冒险的主人公呢?现在想明白...  (展开)
甜甜脏脏包 2019-04-23 10:47:19

這小說就是要用動畫才看得過癮!但又是老土的鏡世界尋找自我的套路。畫面的表現依然相當不錯,很多原作普通的敘述都被搭配非常精彩的畫面,重新展現出動畫獨有的風采。整體來說有懸疑也有刺激,還有各種賣萌,同時加入一點思考性,雖然沒有太大的危機,不過還是符合本作的調性...  (展开)
大喵喵 2022-05-21 21:47:11

青春的物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物语系列可能不适合现在的快节奏,很多人肯定会说,这有什么好看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一开始也是这种看法,但是只要看进去之后,你就会发现它的魅力,欲罢不能。而带我进入物语这个世界的正是化物语中荡漾给的那一片星空。 开始时阿拉垃圾君照镜子发现自己不动了,而最后阿拉...  (展开)
屹青 2022-03-14 13:49:59

《续·终物语》画面记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续·终物语 第二年 三月十六日 镜中世界 高中毕业典礼第二天的早上,洗脸时看着水池上镜子的阿良良木历,感觉自己被镜子里的自己看着,不假思索地触碰了镜子,就这样,指尖逐渐陷入了镜中……不知不觉的,历就在洗脸的时间里,进入了反转的世界。 在洗脸的时候发现镜子中自己不...  (展开)
奥雷里亚诺上校 2021-10-12 00:05:12

镜子

镜子所无法反射的那20%的光,我们把它称作遗憾。直江津高中的故事,还未圆满,便已结束。失去了过去的头衔,却仍未确立未来道路的时候,站在岔路口,即将告别青春,却踌躇不前,依然留恋着那些故事和即将离别的人,遗憾成了永远的遗憾,不知道到哪去了,正如镜子反射中损失的20...  (展开)
生化危机 2020-11-26 16:06:50

青春的结束,荡漾大胜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如既往的精彩,一如既往的西尾式文字游戏,一如既往的新房45度,一个不能算是完结的完结篇。基本上主线里的几个女角色(hougong)都出场了,也算是给各粉丝都有了一个交待吧,而且展现的都是不同于主线的另一面,基本上都有新形象出现,长大版八九寺,短发版老仓育,公主版小...  (展开)
dmw 2020-05-07 12:56:56

不会完结的故事物语系列-致我们的青春

标题是终物语你们就以为是完结了吗,真是太天真了西尾老贼说了这是个不会完结的物语(>▽<)。物语系列毫无疑问绝对是一部经典大作,原作早已二十几卷动画化也有十几部了,不少b站上没有大家可以去百度上找找。 当初刚开始看物语系列的时候没想到这么神奇的画风这么庞大的...  (展开)
tyf123 2020-04-23 23:12:55

无论青春是否完结,我都对其有100%的兴趣

(写于2019.4.6,是自己对物语系列的看法与吐槽,仅供自己参考) 物语系列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神奇的作品 我从不会像其他作品一样疯狂吹他,安利他,但会默默地吧b站所有感觉不错的安利、吐槽、解说类视频看完 虽然天天抱怨西尾老贼人间打字机求他快完结,但每每出新书还是会第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续·终物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