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 快盗戦隊ルパンレンジャーVS警察戦隊パトレンジャー (2018)

导演: 杉原辉昭 / 中泽祥次郎 / 加藤弘之 / 渡边胜也 / 叶山康一郎
编剧: 香村纯子 / 荒川稔久 / 大和屋晓
主演: 伊藤明日阳 / 滨正悟 / 工藤遥 / 结木滉星 / 横山凉 / 奥山和纱 / 元木圣也 / 温水洋一 / 钉宫理惠 / 三矢雄二 / 艾克·瓦拉 / 柴浩二 / 柚木渚 / 小松萌香 / 宫本充 / 上田祐司 / 竹达彩奈 / 高木涉 / 茶风林 / 竹内荣治 / 志村知幸 / 大畑伸太郎 / 藤原启治 / 入江甚仪 / 田中直树
类型: 动作 /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s://www.tv-asahi.co.jp/lvs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2-11(日本)
集数: 51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Kaitou Sentai Lupinranger VS Keisatsu Sentai Patranger
IMDb: tt7446086
5星
69.8%
4星
21.6%
3星
6.5%
2星
1.4%
1星
0.8%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edconfy 看过 2018-03-10 21:37:26

非常精彩,双红是真的

12 .g 看过 2018-02-11 23:16:14

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战队了

18 看过 2018-10-11 18:05:55

比现在的时王强太多了,革新呀

4 C.Y 看过 2023-03-29 22:17:23 广东

这创新形式属实高且绝,虽然身份阵营明显但人物性格却不会拘泥于此,鲁邦珍藏的属性也可谓用到了极致,悬念拉满到了结局一揭开让人看得那个舒服满意! 虽然本作有两个战队,但怎么都觉得快盗一方比较像亲生的,没办法,毕竟秘密都在快盗一方,为了制造悬念只能更多的在快盗这边下功夫了…… (PS:说真的,以前很少看战队,这几年看了不禁让我想问——这几年假面的编剧都在写些啥玩意!) 4.5⭐️

7 Hippy 看过 2018-08-15 07:58:08

很不错,单元剧质量相当高

> 更多短评 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无症状快乐患者 2019-02-10 21:51:36

我说LPPT的缺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门见山。 感觉没什么主线啊。 主线是僵格拉那边吗?几个反派干部都太迷了,什么都不做,结尾匆匆送人头。冰佬一幅胸有成竹计划通的模样,却掉线N久,什么事都没搞出来就被玩死了。 主线是鲁邦家的两人吗?最后也没集齐收藏品,更没把老主人变出来啊。而且从OP和前几集小暮先...  (展开)
水青 2019-05-04 21:54:55

快盗vs警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的第一集我前后刷了三遍,直到第三遍才有兴趣继续往下看。不过真正引起我兴趣还是追加战士诺埃尔的登场后。 我还没看这部时候首页上就经常看到关于快盗组和警察组装备不平衡的相关讨论。从一开始快盗组就已经有装备了,警察组是之后才配备的,按照诺埃尔登场后的说法,警察...  (展开)
江勇达 2023-01-02 00:09:09

子供向特摄又一精品力作,故事有余,思想不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评: 本作最大亮点——两支战队的对立关系与战斗目的。本作质量——接下来,笔者会按照惯例一项一项的分析给各位看官。 ①剧情 作为一部剧,《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在这方面不说无可挑剔,也绝对算是上乘之作了。 一条主线串着相互之间可独立但都有一定联系...  (展开)
郁金群 2022-04-27 09:11:11

随便说说,想到哪写到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看完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才想起来写评论,随便说说吧,人物塑造比较不错,单元剧整体质量不错主线一般,后期坑太多了反派太拉显得结尾有种被卡住了难受感 玩具和剧情分配问题算是东大妈的锅,快盗亲儿子既视感,快盗方面设定和剧情都比较多但是坑也多,感觉很多设定都是写写就...  (展开)
~Fe^过 2020-03-08 02:06:04

就说一点,老管家的阴谋和不会集齐的收藏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了一次性补完了整个快盗TV版,有人认为老管家的阴谋烂尾了,而且收藏品集不齐,不完整。其实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不同于扎米格冰封主角三人的好友,老鲁邦是死得透透的了,而且是200年前的事情,就是冻冰箱里,身体也存不下来,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复活老鲁邦呢? 在某...  (展开)
Waldeinsamkeit 2019-02-10 19:07:21

快盗战队VS警察战队完结,谈谈个人见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随着前年年末两个战队商标的注册,预示了战队史上一次全新的创新。那就是在战队正剧中安排两支战队进行VS剧情。 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从一开始就充满了两支战队对抗的元素。从角色设定来看,是快盗对阵警察,从战斗的目的来看,是对恶组织复仇与守卫和平的世界,...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快盗战队鲁邦连者VS警察战队巡逻连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