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大晒 (2018)

导演: 李思捷
编剧: 鲍伟聪 / 余宝玲
主演: 李思捷 / 狄龙 / 元秋 / 钱小豪 / 林敏骢 / 苏玉华 / 罗家英 / 廖伟雄 / 钱一莹 / 李俊毅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18-02-01(中国香港)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Staycation
IMDb: tt8094980
5星
4.8%
4星
4.6%
3星
17.3%
2星
34.0%
1星
39.4%
好于 0% 家庭片

一家大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搬砖侠 看过 2018-05-20 19:49:55

幼稚得可笑的剧情, 没有任何新意的港式喜剧老梗,最可怕的是导演水平的平庸,故事节奏拖沓冗长。对于如今的绝大多数香港新人导演来说,港片光辉不在,需要的是另起炉灶独具匠心的创意,而不是滥用三十年前的鬼马喜剧的套路,缺乏创造力注定艺术创作的贫瘠。时代早就变了,观众也不是当年的那一批了

7 Elaine 看过 2018-01-26 00:18:44

有幸在优先场看了这部电影,比较兀长,有好笑的梗可是节奏没有掌握对,感动的点也不在,画面虚焦也严重,剪辑和摄影感觉都没有跟上节奏。念在导演的处女作,多给一星。港产片仍需努力。

16 妈!她摸我! 看过 2018-05-19 20:15:45

TVB的茄呢啡,做演员都总未掂。还做导演,屎坑点灯啊

8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8-05-31 23:15:09

充分证明李思捷只能耍小聪明,上不了大台面。光模仿扮野系唔得噶,有好几场戏的表演都失控,真当自己是导演就可以唔嗌cult啊!你模仿星星和michael也得有点诚意好吗,荤段子和尬场充斥着全片,让狄龙和元秋还有罗家英都相当尴尬。 另外廖伟雄我不知道你不安排一个支线(哪怕是弄一个gag)那你请来托咩

8 潮牛丸王子 看过 2018-05-23 10:01:02

李生请问现在是什么年代?许冠文都已经改了演戏方式,你还在抄到足吗?恕我才疏学浅理解不到你的笑点与戏剧冲突,除了打天才波的林敏聪,整体就是戏里面神雕的一堆排泄物。

> 更多短评 2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家大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行空摄影 2021-01-18 14:23:58

看得有点尴尬

吃饭时候看的,笑点一般般,可能不太习惯这种黑色幽默,感觉即使是黑色幽默也是幽默不足,对比下白头神探那种无厘头,这个剧没有看第二次的必要。大鸟的存在有点莫名其妙,游戏环节并不感人,感觉主角的老婆反而戳中了几次内心。死犟的老爸看到儿子回来后,和儿子冰释前嫌的时...  (展开)
maschrist 2018-02-01 15:05:24

回到那些年我們所熟悉的港產喜劇

過去90年代,過年睇賀歲片係一種習慣,可能係成龍嘅動作片,可能係家有囍事呢類劇中一家人搞到你唔笑都唔得嘅喜劇。當時入戲院只有一種期待,好笑又要大團圓結局,開開心心行出戲院過年團圓。而睇賀歲喜劇亦無話要有幾複雜幾有深度嘅劇情,最緊要開心,要warm,因為周街都過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5-21 00:41:17

时无英雄使竖子(庸才)横行

难以想象都什么年代还会有这种玩游戏为主要篇幅的电影。当年许氏兄弟的《鬼马双星》有过玩电视游戏赢大奖的桥段,N年后,一堆明星拍了部《悭钱家族》,至少观照了当时社会的某些现象如经济不景气,失业中年人躲茶餐厅扮上班以免家人担心、为省钱到超市试吃等无所不用其极,但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天气转凉着多件衫都唔扯旗嘅 来自WJSCZYNGWJZL 2023-02-21 14:04:34
幸好有林敏骢 来自红一梦 2018-09-06 09:30:20
他们唱的儿歌童谣叫什么名字? 来自jiayi 2018-06-11 17:51: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家大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