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2018)

导演: 长峰达也
编剧: 鸟山明
主演: 野泽雅子 / 堀川亮 / 久川绫 / 古川登志夫 / 草尾毅 / 中尾隆圣 / 山寺宏一 / 森田成一 / 大友龙三郎 / 宝龟克寿 / 渡边菜生子 / 银河万丈 / 千叶繁 / 稻田彻 / 水树奈奈 / 杉田智和 / 菊池正美 / 齐藤贵美子 / 森下由树子 / 桐本拓哉 / 江川央生 / 谷昌树 / 阿座上洋平 / 松山鹰志 / 青森伸 / 高冢正也 / 沼田祐介 / 岛田敏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dbmovie-20th.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5-24(中国大陆) / 2018-12-14(日本)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龙珠超剧场版:布洛尼(港) /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 Dragon Ball Super: The Movie - Broly
IMDb: tt7961060
5星
14.3%
4星
38.8%
3星
39.6%
2星
6.4%
1星
0.9%

龙珠超:布罗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龙珠超:布罗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46 条 )

热门 /  最新 / 

732 冲鸭 看过 2018-12-19 22:14:54

把孙悟空弄得髭毛乍鬼的~啊(举手)~那样的,叫那个什么—— 七龙珠啊 (举手)

345 Fleurs.哼哼 看过 2019-02-13 08:12:08

赤橙黄绿青蓝紫,只认超二当悟空。

266 謬語 看过 2018-12-26 23:04:57

粉丝向的电影前几百个评分是没有太多参考价值的,这是一部简单粗暴到极致的龙珠之从头打到尾电影:嚯嚯嚯哈哈哈砰砰砰(龟派气功)biubiubiu(地表岩石被打到)轰轰轰,一方被揍趴下后,战斗力升格,把另一方打趴下,另一方再战斗力升格,循环往复。每一次重拳都像是打在我眼皮子上的催眠特效。纵使画面绚丽也让人难以在这毁天灭地的对殴中提起太多兴趣。最出彩的反而是反派弗利萨只想集齐龙珠满足一点小小的心愿结果被莫... 粉丝向的电影前几百个评分是没有太多参考价值的,这是一部简单粗暴到极致的龙珠之从头打到尾电影:嚯嚯嚯哈哈哈砰砰砰(龟派气功)biubiubiu(地表岩石被打到)轰轰轰,一方被揍趴下后,战斗力升格,把另一方打趴下,另一方再战斗力升格,循环往复。每一次重拳都像是打在我眼皮子上的催眠特效。纵使画面绚丽也让人难以在这毁天灭地的对殴中提起太多兴趣。最出彩的反而是反派弗利萨只想集齐龙珠满足一点小小的心愿结果被莫名其妙揍一顿毫无还手之力而且神龙的许愿被用了导致连五公分都没长成。这样蠢萌的反派就不要给那种试图营造阴险性格的眼神特写了好吗,都弱成这样了还一副不知天高地厚的表情,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展开)

490 boyce07 看过 2018-12-14 19:29:01

史上最有血有肉的布罗利,超强的抗揍能力。龙珠历史上最震撼的剧场版,吹爆。

13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01-26 14:19:07

贝吉塔真可爱,打斗吵死个人...

> 更多短评 164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珠超:布罗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7 条 )

马泽尔法克尔 2019-01-28 15:30:10

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害怕被剧透的你假如未看过正片就先阅读以下文字,可能会希望自己就像初到地球的卡卡罗特一样撞伤脑子失去记忆。 原以为是日音英字甚至日音中字(华人特供片《银魂2》的观影经历让我产生了不切实际的期待),最后发现原来是英文配音的,毕竟鬼佬都是懒得看字幕的。懵逼了一分钟...  (展开)
影探 2019-02-18 16:44:23

这是最正统、最感人的悟空起源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ID:ttyingtan 微博:影探探长 作者:探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问一个男孩最想练什么武林绝学。 除了六脉神剑、如来神掌之类,他绝对还会提到一门叫做“卡梅哈梅哈”的功夫——龟派气功。 江湖中还一度流出修炼的秘诀。 看后无数人感叹:原来因为女人,自...  (展开)
乌鸦火堂 2019-02-24 19:09:35

“同人”野王上位!新老布罗利异同+全面对比

说下这部剧场版,两个原因,其一《龙珠超:布罗利》在龙珠剧场版里的水准数一数二,是我看过最好的剧场版之一了(个人心目中最好的龙珠剧场版是打古拉的那个《最强对最强》)。其二就是个人比较喜欢布罗利这个角色,所以当看到他正式进入主线故事,真是超激动,所以个人原因,...  (展开)
八爪 2019-02-14 04:52:07

《龙珠超:布罗利》的时间线与提供的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5年写过一篇《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的影评。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626749 因为当时《龙珠超》还没有播放,所以是站在龙珠当时主时间线的观点上写下的影评。随着《龙珠超》的播放,不少朋友开始站在龙珠超的角度对我的影评进行了吐槽,也是让我哭笑不得。 这一部...  (展开)
沉默不寡言 2019-02-14 09:34:34

高来高去的到底谁最高

刚看完布罗利,照龙珠超来说,孙悟空已经是十六个宇宙所有战士中最强的了,龙珠超中维斯也有意无意的说过他早就超过了破坏神这个等级,照道理来说,除了全王这个有不明力量的人,应该所有宇宙第一了吧。 可是偏不,就像小时候看龙珠,认定短笛大魔王肯定是最终bass了,他就要打...  (展开)
小洋人 2022-07-22 20:33:49

字太多了写不下,只是想记录一下作为一个2022年才看龙珠的人对龙珠的热爱,个人向评价,记录给自己看的(如有说错实在抱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未看过龙珠,偶然间看到布罗利的形象被深深吸引了,这肌肉这头发,亮绿色非常的吸睛,配色并不突兀反而透露出一股前所未有的时髦帅气。可我不想看得不明不白,于是去补龙珠漫画 ———从第1话到519话补完了龙珠冒险和龙珠z,这一段我最爱的就是孙悟饭,沙鲁的压迫感太强了,...  (展开)
Wolvie🐺 2023-08-10 22:53:37

最强龙珠剧场版

第一次看到特效和音效这么爽的龙珠,我认为这是最好看的龙珠剧场版,真的不错,作为从小到大看过的唯一日漫,情怀是绝对有的,在电脑上看了一次被震撼到了所以去影院又体验了一次,太爽了,1小时40分有1小时都在打架,声优吼的声嘶力竭的,妥妥的大制作。 相比之下后来出的超级...  (展开)
Allen 2019-02-16 12:08:59

龙珠IP药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半小时照搬剧场版巴达克,炒半小时冷饭。后面的剧情尴尬,布罗利不变身状态能干掉超赛神,变身后和黄金弗利萨打了半小时 和不变身效果差不多,战斗力崩溃。战斗场面已经不如龙珠Z不说,画风怎么感觉变来变去的,至少变了4回吧?剧情辣鸡,画风辣鸡,战斗场面想象力辣鸡,甚至...  (展开)
阿珂不是刺客 2022-11-25 08:46:11

《龙珠超:布罗利》观影体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动画电影《龙珠超:布罗利》在中国大陆全面上映了。作为风靡世界、家喻户晓的超人气IP龙珠系列的第20部剧场版,而这部剧场版早在去年12月就在日本上映了,为了等这部电影上映,真是憋了快半年的时间。虽然很快在网上就出现了盗版、枪版那些,不过作为20多年的龙珠粉来说,还是...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2-09-23 16:45:25

“眼花缭乱”“声嘶力竭”的电影版释义

2018日本动画片《龙珠超:布罗利》,豆瓣评分7.2,时光网评分7.2,IMDb评分7.7,于2019年5月24日引进国内上映。 “七龙珠”的漫画书,伴随了我的成长,“七龙珠”之后的龙珠Z和龙珠超,越来越神仙打架,失去了“七龙珠”的妙趣横生,龙珠Z和龙珠超的漫画书我都没再看过。 2016...  (展开)

> 更多影评 127篇


讨论区   ·  ·  ·  ·  ·  ·

剧情和战斗力胡扯 来自善意的人 14 回应 2024-04-06 08:49:45
这片子应该加个喜剧标签,快笑死了 来自阿普索夫 2024-03-28 07:31:24
实力变强,只需要染个发 来自巴菲特 8 回应 2024-03-27 23:39:28
这玩意儿真是大v吗? 来自空我爱丽丝 2023-11-14 15:30:25
你们有木有觉得悟空和贝吉塔合体姿势有点?? 来自小米258 1 回应 2023-11-10 18:21: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5条)

关于《龙珠超:布罗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珠超:布罗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