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小偷 (2020)

导演: 郑云
编剧: 郑云 / 杨张邈馨 / 王光武
主演: 郑云 / 梁小龙 / 尤勇智 / 吴启华 / 陆树铭 / 王双宝 / 方青卓 / 李彩桦 / 书亚信 / 夏乐 / 李炳渊 / 方舟波 / 宁小花 / 天津喜哥 / 赵泽东 / 陆超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1-10(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Stop! Thieves!
5星
4.5%
4星
4.5%
3星
13.4%
2星
17.9%
1星
59.7%
好于 1% 喜剧片

站住!小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9 条 )

热门 /  最新 / 

69 飞旺 看过 2020-01-10 12:06:10

我强烈建议大家去看,因为这是你这辈子能在电影院看到的最烂的电影,希望你们珍惜机会 iPhone

39 阿拉蕾 看过 2020-01-10 16:09:47

吴启华,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8 豆友209520004 看过 2020-01-20 11:12:47

拍得真心很好。非常接地气。老人孩子都喜欢

8 豆友209404965 看过 2020-01-17 11:45:17

虽然笑点多,谈不上喜剧吧,应该算是半个喜剧,加半个人生剧。

49 豆友68706292 看过 2019-12-22 13:57:15

看了提前点映,给大家排雷了,集各种烂片之大成

> 更多短评 3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站住!小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杨张邈馨 2020-05-25 00:36:47

《站住!小偷》编剧解析

2017年7月,我应郑云邀请到北京对其想要拍摄的电影《站住!小偷》进行剧本创作。当时郑云给我看了一个三十四场的剧本。他说,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修改。这个是一个网大电影剧本,当时的网大电影普遍质量差强人意。该片原名《肖申的救赎》,一直未能在网络平台上播放。这个电影剧本...  (展开)
达达 2020-01-11 13:59:57

烂到无法想象

从催眠效果的角度来看,这个片子还是不错的,看到半小时左右就睡着了,很香很香的一觉,这种体验不是随时都能有的,感谢导演,感谢各位演员的辛勤付出,你们的劳动没有白费……从催眠效果的角度来看,这个片子还是不错的,看到半小时左右就睡着了,很香很香的一觉,这种体验不...  (展开)
Jonny 2020-05-02 01:01:52

憨憨盗窃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片讲述了富豪侄子申豪为争夺叔叔申凌的财产,悬赏五百万找寻失踪的叔叔的下落。 肖强、胖子、姐夫、茄子四个笨贼盗窃逃跑时偶遇过被绑架的富豪,四人看到悬赏后为了获得五百万赏金,竭力追寻申凌线索。 一群人循着车号牌子找到杀猪户家时险被当猪宰了,后发现是号牌有误,悻...  (展开)
雀歌 2020-03-23 20:18:13

郑云处女作翻车,大电影的钱哪能这么好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1 今日看了一部电影,是内地“微电影之父”郑云所拍的处女电影作品《站住!小偷》,奔着强大配角阵容去的我,太失望了。 首先,这部电影的故事还是比较完整的,主线是富豪被绑架,四个笨小偷为了500万的悬赏金,各种努力奋斗不惜一切去搞笑。 副线呢,有两条:一是富豪侄子抢...  (展开)
花河马 2020-03-22 17:03:49

认真说说烂在哪

本来不愿多费口舌,但看到本片宣发很到位,网络上各种宣发稿,决定认真对待下。 本片其实故事还是及格的,确实是个完整故事。当然,是个极其俗套的故事,看见开头就能猜到结尾那种,这个减一分。第二,俗套故事里的情节也都是俗套的,各种笑点,变化,情节点通通烂俗,没有丁点...  (展开)
豆泥 2020-03-17 11:04:03

还行

吴启华在正片里就是四个字:楚楚可怜,感觉HOLD不住李彩桦这么霸气的媳妇儿,吴启华在正片里就是四个字:楚楚可怜,感觉HOLD不住李彩桦这么霸气的媳妇儿吴启华在正片里就是四个字:楚楚可怜,感觉HOLD不住李彩桦这么霸气的媳妇儿。吴启华在正片里就是四个字:楚楚可怜,感觉HOL...  (展开)
木棍先生 2020-01-15 11:32:50

新年伊始,就被这部国产烂片惊到目瞪口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2020鼠年春节档的激战尚未开启的元月,众多影片却像下饺子一样争先恐后的上映。本周末,就一下子有10多部电影走进院线。 这其中既有好莱坞颁奖季的热门《别告诉她》《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也有进口商业类型片《为家而战》《鲨海逃生》,还有日漫《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国...  (展开)
alia 2020-01-13 09:15:53

4天收71万,7年磨一剑观众却如坐针毡!7000万粉丝也没有撑起票房

在火热的春节档即将开始的前夕,电影市场逐渐冷清。 上周五却上映了一部搞笑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然而,这部电影上映了4天,仅仅收了71万的票房,可以说是冷清的“无人提及”! 01, 说到这一部喜剧,导演是草根级喜剧演员郑云。 他堪称是搞笑短视频,微电影的领军人物,...  (展开)
王俊 2020-04-04 20:59:29

好看三星

好看,真的好看,真的贼好看,艹,好看,真的好看,真的好看好看好看真的真的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滚滚滚,,,,,好看可口可乐来了卡卡卡卡卡卡快快快快快快快拉开来了来了嘟嘟嘟嘟来了来了了来来来了啦啦啦啦啦啦来了来了萝莉略略略来了来了就静静...  (展开)

> 更多影评 4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站住!小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