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载体 (2017)

导演: 吴焱晨
主演: 崔航 / 苗诗钰 / 萨钢云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2-15(中国大陆)
暂无评分

灵魂载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1-05 09:24:34

挺有趣的设定,略有反转的剧情,可惜了反派一口南音和做作的姿态,不然还算一部精品了

0 爱比死更冷 看过 2017-12-23 23:47:37

导演: 吴焱晨 主演: 崔航 / 苗诗钰 / 萨钢云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2-15(中国大陆)

0 LYNN 看过 2018-01-21 13:55:38

两星半,反转的剧情还有些意思

0 农夫 看过 2018-01-26 21:24:09

有趣的故事,功力不足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灵魂载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乌鸦电影 2018-02-11 05:44:00

高概念续命游戏,技术恐惧人性之上

偶然间发现了这样一部电影,《灵魂载体》,已经在爱奇艺上线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要说说这部电影呢,因为开始还以为是恐怖片,但实际上是一部科幻片,而且是很高概念的科幻电影,看完之后有一种感觉,本片的主创阵容很年轻,主演也是新人,作为一部网络大电影本片的质感足够强...  (展开)
大侃老师 2018-02-11 01:09:38

当意识成为商品,你的身体已不再属于你

人类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要面对死亡的命运,这是自然界亘古不变的规律,也是谁也无法违背和逆转的。而随着克隆技术的产生,人类寿命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但却可以在科技的助力下复制出另一个完美的自己。正在爱奇艺上线热播的网络电影《灵魂载体》,就讲述了一个匪夷...  (展开)
Mr.Toro 2018-02-10 23:38:14

灵魂与肉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视频] 灵魂与肉体,所涉及的不仅仅是生命科学,也被归于哲学范畴。于是,一部讲述人类的灵魂拷贝的电影《灵魂载体》,便带来了许多人生的思辨,细细看下来,惊悚、悬疑的故事外表下,其实暗藏着许多的深意。这部电影由青年导演吴焱晨编剧及导演,由演员崔航、苗诗钰、萨钢云、...  (展开)
鱼为 2018-02-11 23:06:12

最认真烧脑片,智商130以下请谨慎观看

不知不觉,距离科幻悬疑类网大《灵魂载体》上线爱奇艺已经一月有余,至今回想起电影中记忆移植的黑科技、充斥着明里暗里勾心斗角的家族继位争斗、以及关于永生等极具争议性话题的深入探讨,还是不禁会觉得不寒而栗:在这一系列令人目不暇给的绝妙烧脑情节背后,是否也在预示着...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灵魂载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