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人日记 Un homme pressé (2018)

导演: 埃尔威·米姆兰
编剧: 埃尔威·米姆兰
主演: 莱拉·贝蒂 / 法布莱斯·鲁奇尼 / 伊戈尔·戈特曼 / 伊夫·雅克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11-07(法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台)
IMDb: tt6948326
5星
10.5%
4星
37.9%
3星
47.2%
2星
4.0%
1星
0.4%

忙人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一颗大芹菜 看过 2019-07-20 06:22:53

想想自己晚年有可能一觉醒来中风了就很想哭,再看看自己没事业没女儿没司机又没狗…哭得更惨了!(ps:字幕组不容易~)

1 vivi 看过 2019-03-17 16:41:10

标致的老板可爱,Luchini 更可爱。

1 \t^h/ 看过 2019-04-08 21:50:11

原来是有人物原型的。卡萨布兰卡宣传片。

0 小A 看过 2020-09-26 12:49:55

可能是近期看过最好的法国院线喜剧片,根据标致雪铁龙前CEO Christian Streiff(我矿学长)真实经历改编,Streiff演了职业介绍所里一个小角色,有一句台词。编导写人物传记很扎实,背景信息分别在中段和后半场才逐渐揭示,对细节把控精准,情节交错安排节奏感很好,剪辑干净利落,喜剧梗很容易get, 值得院线片电影人借鉴。Fabrice Luchini年轻时演侯麦电影我完全提不起兴趣,这部... 可能是近期看过最好的法国院线喜剧片,根据标致雪铁龙前CEO Christian Streiff(我矿学长)真实经历改编,Streiff演了职业介绍所里一个小角色,有一句台词。编导写人物传记很扎实,背景信息分别在中段和后半场才逐渐揭示,对细节把控精准,情节交错安排节奏感很好,剪辑干净利落,喜剧梗很容易get, 值得院线片电影人借鉴。Fabrice Luchini年轻时演侯麦电影我完全提不起兴趣,这部确实展现了表演功底,中风前后语气对比鲜明,错乱法语笑死我了,最有意思的是片尾演职名单也精心安排成错乱法语,我差点没看出来。上周多伦多看Suzanne Lindon《16个春天》发现里面好看的小姐姐Rebecca Marder在豆瓣没有姓名,找来本片本想随便一看但无心插柳发现宝贝。 (展开)

1 大约在冬季 看过 2020-04-19 21:47:31

没有一般的电影剧情激烈夸张,很喜欢那种乐观的态度。

> 更多短评 1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忙人日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行走的看客 2020-06-08 09:45:33

因过竹院逢僧话,偷得浮生半日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这部法国剧情电影:《忙人日记》,还可以,中规中矩的传记剧情电影,配乐和景色超赞,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不要让工作奴役了你,更加不要成为工作的傀儡,偷得浮生半日闲,人一定要学会平衡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有舍有得,懂得生活,热爱生活的人才会有更好...  (展开)
新疆分妻 2020-04-23 12:16:31

忙人日记

电影改编自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前任CEO克里斯蒂安·斯泰福的真人真事。影片讲述严苛的工作狂总裁--斯泰福在办公室午睡醒来时,竟意外中风。语言能力和记忆力因此受到损伤,并被公司无预警解雇。经历漫长的复健之后,他不仅重拾家庭生活,并完成50天1500公里的朝圣之路,对人生游...  (展开)
游离态 2019-03-17 09:49:52

算是冷门佳片了

我一向对于这种传记类的电影很是喜欢,这部从公众号得来的小众电影更是如此。 剧情干净利落,人物线索清晰可见,最令人动人的是这部电影中的『帮助』。法国这个国家我没有去过,但是我们可以从这个国家发达的程度来看这个国家的人口素质。 那个黑人服务员,那个语言治疗师,是...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忙人日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