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 第3.5季 (2017)

导演: 万龙华 / 马骁 / 陶瑶 / 赵琛 / 宋晓莉 / 古雪颖
编剧: 韩世珏 / 龚婧媛
主演: 大左 / 杨迪 / 陈铭 / 贝乐泰 / 功必扬 / 华波波 / 浅井悠佑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2-08(中国大陆)
集数: 22
单集片长: 80分钟
又名: Informal Talks Season 3.5
5星
50.8%
4星
35.0%
3星
10.7%
2星
1.5%
1星
2.1%

非正式会谈 第3.5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非正式会谈 第3.5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72 条 )

热门 /  最新 / 

715 魚頭 看过 2017-12-15 20:47:31

国内首档要饭综艺

77 罗罗罗罗 看过 2018-01-29 23:30:40

发现节目组越来越知道怎么迎合观众了,怎么把代表“调教”得更受喜爱。这当然很好,看的很开心。但如果作为一档谈话类节目的话,还是希望听见代表们内心更加真实的想法,不必太多假饰。最好是有像oo这种敢跟众人尤其是跟会长拍桌子唱反调的人。说实话,现在只要主席团稍微一表态,场上风向立刻变化。

40 郭襄的小毛驴 看过 2017-12-28 10:53:34

想田原皓,不过帅波真的很帅,钟逸伦也很可爱,很礼貌,希望这俩快点融入。yoyo桑进步了!第一季最喜欢他了!

455 Dion 看过 2017-12-14 16:29:52

萨沙的脸配上杨迪的声音 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

221 二三分儿 看过 2017-12-16 04:56:48

从第一季到现在看着赞助商越来越多,颜值也是越来越高,有走有来,第三季来的萨沙也开朗了,四姐,小强,吕瑞也是能独挡一面的老人了,这季新来的小公主吴宇翔,吃货帅波还有软萌学霸钟逸伦都很喜欢。最后想说小贝依然在真好。

> 更多短评 30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非正式会谈 第3.5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已注销 2018-01-27 04:16:53

想给节目组提个建议

本季第八期的全球文化相对论part其实看得很尴尬,就比如四川辣酱,其实在美国根本就不火。 个人觉得并不需要这种尬吹来展现中国文化正浸入其他国家,就像火锅虽然好吃,但外国人并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疯狂的无可救药的爱上,一顿不吃就想到发疯,自认为这样的尬吹反而展现了自...  (展开)
吊死鬼 2018-01-30 10:41:38

ball ball节目组别再搞陈铭和钟逸伦这种诡异的麦麸cp好吗!!!!

一个两孩子的爹在后期配上和钟逸伦那种后期音乐和后期字幕,画面比鬼还吓人ok?每次节目组把他俩剪在一起配上粉红色画面我都觉得太可怕了,诡异,反感,恶心,想吐,对不起我用词是难听了点,但是都是我个人的真实观感。你们难道不知道杨迪和米可的成功是因为什么吗?因为他俩...  (展开)
我又改名字了 2018-01-30 07:31:08

节目组的编导牛逼的不行啊

看了最新一期,传说中的豆瓣高分综艺节目他的三观就是这样的?一位牛津大学出身的嘉宾居然说不母乳喂养就是自私?主持人也下场站队说是自私,exo me?主持人做好自己的工作OK?这么想去辩论就去当嘉宾好吗,最后唯一一位在场的女嘉宾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居然没有发言(也可能...  (展开)
吃个果果唱首歌 2017-12-16 20:17:16

这节目可算是活过来了

这一季的前两期确实让人很惊喜。看之前还很担心,如果新的一季还和上一季最后那样没有什么笑点,连主持人都是半睡半醒的状态的话,恐怕我真的是要放弃了。但是新的两期让我又有了追着看的动力,找回了以前那种半夜看着节目,在床上笑到不能自已的激动。我觉得新的一季能够超越...  (展开)
苏北 2018-02-18 11:31:44

节目组真的需要反思!

说实话,追了那么久,越来越失望,主席团还是那个主席团,为什么会越来越难看?建议节目组好好想想为什么第二季是最受好评的一季。也许节目组都没怎么好好思考过吧?从第三季开始,节目质量就在下滑,3.5季,我只追了几集,就再也不想看了。为什么呢?没有吸引力,很鸡肋,我不...  (展开)
神奇海螺 2018-01-30 00:29:56

无话可说的新一期

是换编导了吗?新一期真的无语 从第一季看到现在 第一次让我有一种有苦难言的感觉。陈超作为现场最有发言权的女性,一句话没说,镜头给到就一副苦气沉沉的表情,在场的嘉宾有哪位注意到了吗?两位男士主持人,按着自己的理解说不母乳喂养就是自私。请问自私是个中性词吗?你们...  (展开)
方抠扣 2018-03-06 00:54:40

我们尊重和支持哪一个“非正式会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节目开播关注至今,也很喜欢第3.5季和新代表们。以往节目中会有我不认同的发言,甚至是抗拒的言论,但是我一直很支持这个节目,因为我欣赏是多种多样的观点碰撞。这个节目不仅仅是主持人、嘉宾、代表们的秀场。对于观众,更是一个不同群体观点表达的平台。作为个体,我...  (展开)
韩烦了 2018-05-13 09:52:03

越来越傲慢的节目

越来越差,镜头太不合理,zyl镜头太多,而且他表现并不是最好,论发言,他中文不好,论才艺,代表们个个有才艺。总感觉越来越白左,不知道第四季准备怎么办,但是现在场上大都是年轻小鲜肉,缺少成熟有阅历的代表,太重视颜值,节目组微博也总是发代表照片,给人一种颜值至上的...  (展开)
谦逊的弓箭 2018-01-10 17:26:22

期待第四季吧

这季都能给到9.4的分,粉丝滤镜有点厚了吧……前几季好看,这季真不行,就目前来说,好几期我都是硬着头皮才能看完。 成员配置很不好,除了华波波一个火力点,就没什么明显的了,完全没有之前“捉对厮杀”的过瘾,大家都温温吞吞,表现平平,小贝激不起斗志,罗狮杰也仿佛只有...  (展开)
失落大白i 2023-07-26 15:38:02

无题

原来这一季因为女性议题的那两期,舆论争议这么大。 搞笑的剧评区,学历眼界远低于她们的人发表有悖于她们的观点,她们会呵一句“果然”并表达自己的高贵与不屑;当像陈铭钟逸伦学历见闻远高于她们的人,发表了让她们难受的观点,她呢又会说“就连钟逸伦这种接受过牛津最好的专...  (展开)

> 更多剧评 5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非正式会谈 第3.5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