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第二季 3% Season 2 (2018)

主演: 比安卡·孔帕拉托 / Samuel de Assis / Bruno Fagundes / 马利亚·弗洛 / Laila Garin / Michel Gomes / 西尔维欧·圭恩丹尼 / Thais Lago / Vaneza Oliveira / Cynthia Senek / Rodolfo Valente / 菲儿南达·瓦丝孔塞洛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首播: 2018-04-27(巴西)
季数:
集数: 10
又名: 百分之三 第二季 / 3 Percent
IMDb: tt6324336
5星
21.5%
4星
39.9%
3星
31.7%
2星
5.9%
1星
1.0%

3%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3%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Allen 看过 2018-04-30 10:37:51

整体没有第一季精彩,有些角色的转变有点生硬,女主的人设有点崩,故事节奏还不错

5 徐嘻 看过 2019-09-08 20:31:36

开头简直就是从北欧小镇穿越到印度农贸市场

8 手套 看过 2018-05-20 17:48:00

个人更喜欢第二部,前几集看着有点着急,后面几集剧情越来越精彩!这个故事强大的设计终于在后面几集展现出来了。

1 李湘 看过 2023-01-08 12:19:41 湖南

第二季依旧挺好看的。会把自己代入到剧情里去,猜测看自己会不会在各种生存游戏里活下来。

0 关彳山 看过 2021-12-22 17:07:58

2021年12月22日一口气刷完。这剧可能到这就五星了,不知道第三季还能如何编。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3%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ong2、 2018-06-11 16:54:10

3% vs 97%

第一季中,我们跟随着主角们进入甄选的内部。从层层关卡中,了解offshore需要个怎么样的精英。这一季,通过现实与过去穿插来叙述每个主角的特质,每个人的过去,以及为什么渴望到达offshore。 而那个遥远又梦幻的offshore在第二季被揭开,观众可以随着主角慢慢认识这个地方,新...  (展开)
lrw 2018-07-10 23:29:55

下载版之观片指南(南瓜已有资源)

最近某宝垃圾推销员在此口吐芬芳,已更新正规国内app拥有资源,需要会员(自己是长期会员,因为上面有不少网飞资源,个别新剧没有),请大家维护网络健康风气,一旦发现恶意问候别人将一律拉黑,连别人是否下载片源都要问候的人,请去巨婴国玩耍。 ———————————— 写...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3%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