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是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俺 (2018)

导演: 川崎逸朗 / 所俊克 / 山口美浩 / 山本天志 / 川西泰二 / 饭村正之 / 长滨亘彦 / 荻原露光 / 藤本次朗
编剧: 川崎逸朗 / 毛魂一直线
主演: 大桥彩香 / 石川界人 / 三泽纱千香 / 羽多野涉 / 丰永利行 / 游佐浩二 / 森久保祥太郎 / 久川绫 / 一条和矢 / 绪方惠美 / 田村由香里 / 谷山纪章 / 内山夕实 / 铃木达央 / 林勇 / 津田健次郎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magicalgirl-or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3-25(先行) / 2018-04-02(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Magical Girl Ore
IMDb: tt8322496
5星
17.8%
4星
34.1%
3星
38.1%
2星
7.5%
1星
2.4%

老子是魔法少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老子是魔法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6 条 )

热门 /  最新 / 

63 此女名为吃货 看过 2018-03-26 23:35:28

哈哈哈哈 这番有毒 女主喜欢男主 男主喜欢变身后的女主 男主妹妹喜欢女主这cp有的站了

26 麥田裡的狐狸 看过 2018-03-26 17:21:32

第二天要上班的周日晚上。我看的笑到腹肌痛。太精彩了。站四月霸权!!

38 兮称 看过 2018-04-03 11:48:03

橘里橘气 gay里gay气

38 喵驼酱° 看过 2018-04-02 01:12:21

橘里菊气的番

19 冰镇西瓜橘子水 看过 2018-04-03 15:41:59

哈哈哈 神经病一样的番 第二集里面的触手捆绑太辣眼睛了

> 更多短评 11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子是魔法少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Mr-Ebola 2018-06-07 15:13:04

真的是认真的魔法少女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被安利过,但是一听名字:《魔法少女俺》瞬间就觉得为毛要推荐个给我看,老子可是纯基佬,怎么可能看这玩意。后来又被推荐了国配版,据说很搞笑,当时没出几集就打算养肥了再说吧。 果然翻译成国语后的名字瞬间霸气侧漏了许多:《老子是魔法少女》,原本是可爱的吉祥物变...  (展开)
Arber 2018-04-05 13:54:00

《魔法少女 俺》骚中透着俏皮,恶心中带点可爱,这就是四月霸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点进来看的萌新,请慎重考虑要不要继续往下看,因为这是一部很挑战视觉和精神承受能力的番,你现在关闭退出去还来得及。 看了这个标题就立马心领意会的老司机们,非常感谢在茫茫四月番中我们可以选中同一部番来观看,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再一次来感受一下这部番的神奇魔...  (展开)
镜欲 2018-03-26 19:00:23

魔法少女与性转与肌肉

肌肉与肌肉之间的碰撞,代表了男人的浪漫;可我从未想过这会出现在魔法少女身上。so,爱的力量已经能让魔法少女超越性别的限制,突破身体的法则,魔法少女老子登场。紧接着暗恋的人对老子的迷之脸红,同性的青梅竹马觉得老子可爱,对老子爱答不理的经纪人也臣服于老子肌肉的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机器猫TV 2018-03-28 16:18:54

老子就是魔法少女!反向性转有时候也会出现奇效

《老子是魔法少女(魔法少女俺)》先行片已经在网站上更新了。 就是不知道大家伙都去看了没有啊。 看过的人举下手! 很好,一个都没有,恩,我还是继续我的表演吧。 说到魔法少女,8090后的第一个反应大概就是魔卡少女樱吧。 也会出现奈叶啊小圆啊什么的。 俺妹中出...  (展开)
机器猫TV 2018-04-13 13:38:24

《魔法少女俺》,女装大佬辣眼睛

《魔法少女俺》,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脑海中是不是浮现很多可爱的妹子形象。然而,《魔法少女俺》这部动漫,着实的辣眼睛,看了之后可能会对自己看了一部怎样的动画产生了怀疑。 充满毒性的《魔法少女俺》TV动画已经开播,声音阵容很强大,又是一个被角色毁了声优的动漫啊,...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子是魔法少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