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仲夏夜之星 (2023)

导演: 张凯强
编剧: 贾程 / 俞佳阳
主演: 汤敏 / 刘昱晗 / 葛秋谷 / 沈瑶 / 迟宁宁 / 邱柏皓 / 郭欣禹 / 蓝禹 / 杨青 / 李世鹏 / 李雅男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5-04(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放羊的星星 / 穿过谎言拥抱你
暂无评分

又见仲夏夜之星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这是放羊的星星翻拍版吗 来自浅き夢見し 1 回应 2023-05-21 08:58:57
开播啦~ 来自Leucocoprinus 2 回应 2023-05-10 08:09:10
没人看啊 来自rose_love 3 回应 2023-05-10 02:01:02
期待 来自倾听花的的声音 1 回应 2023-05-05 22:02:24
什么时候播出呀? 来自倾听花的的声音 2022-09-10 09:25:0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条)

又见仲夏夜之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momo 看过 2023-05-05 23:37:06 浙江

小花啊小花,接点好剧吧。(浮夸也不是这么个浮夸法吧从剧本演技到置景上的所有的。偶像剧还得看台湾导演啊

1 百里苏苏 看过 2023-09-13 00:02:00 江苏

这是《放羊的星星》翻拍版么,太可怕了。

0 in二帮你们 看过 2023-05-21 19:03:43 上海

汤敏还是古装好看

26 豆友VoKqXdZ_PM 看过 2023-05-04 23:06:30 上海

拿不出新作品拍人家拍过的,垃圾剧,林志颖版最棒我只认林志颖的仲天琪

26 抬头看云 看过 2023-05-04 22:45:27 福建

不用比较原版,就这版人物逻辑乱七八糟,女主住那么大房子舅舅有那么大二手店,男主哪里桀骜不驯了,完全是二货(委婉说法),很差很差,注定要糊

> 更多短评 2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又见仲夏夜之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归来去兮 2023-07-22 12:07:08

来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声明,没看过《放羊的星星》,因此没有带任何偏见与对比的心态去刷这部剧。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剧,我数了下全剧男女主就谈过不到40分钟的恋爱,男女主的感情线内容还不到全剧的20%,是不是很神奇😄。 男女主刚在一起1集就分手了,和好已经是大结局最后10分钟的事了,这一点...  (展开)
豆友dWMZLYgFmY 2023-05-09 05:40:40

是我喜欢的剧,茶余饭后追不停

这种题材虽然是多年以前的剧情,但非常符合我的胃口,我目前追了10集,前几集超级幽默搞笑,不光是男女主连整体风格偏向轻松喜庆。然后剧情出现反转,开始赚我的眼泪,我真是感同身受,恋爱以及亲人逝去虽然虐,但真的很走心,我真的真的很感动,虽然知道后面肯定会越来越好,...  (展开)
瓜二 2023-04-24 17:34:43

一直翻拍一直翻车

咱先不说剧情搞成啥样了,就这选角,也太一言难尽了,咱就是说,能不能认真对待一下用户和观众,能不能不要毁童年了。 刚从微博上看了预告剪辑,我还是去看看原版洗洗眼吧。就是说原版的选角,每一个角色的脸起码是有辨识度的好看,角色性格分明,让观众看起来很舒服的,球球了...  (展开)
一切遺憾🌸 2023-01-12 22:00:21

刘昱晗翻拍《放羊的星星》

刘昱晗本身长得很好看,终极笔记里的小花非常好,我也爱看,但是翻拍拍《放羊的星星》就有点不想看了😥,但我还是会看的!希望不要演的太烂!小花加油!以后还是不要接这种剧了,会被骂的非常惨的!!!!不要黑红!!一定要火!!!!!!!!!我守着微博几个月了,你终于...  (展开)
与mi一淇爱杰_to 2020-12-19 16:27:03

[放羊的星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记得那时候大陆都流行着台湾剧,而让大多数入坑,都反复刷的想必都有一个叫“仲天骐”的男人,那是我最最喜欢的一部台湾偶像剧,也是看的第一部王子与灰姑凉.霸道总裁的爱情故事。仲夏之恋一直是一代人的青春吧,最近都听说了翻拍后,心里有点接受不了,虽然再旧的东西都会有...  (展开)
nini 2020-02-14 23:29:58

这个都要翻拍?是多缺IP……

能不能不要拍……当年的神颜就停留在当年不好么……肯定重拍会很尬,ab够灵动么。邓伦挺帅的,不过要vs不老男神,压力太大了 原版可能也是在装的边缘,女主配音也很明显,但是那个时候看并不觉得违和,反正就是好看好看,而且就是当弯弯剧看的,这一改编,估计连“相信”都不容...  (展开)
竹秋初一 2019-12-29 15:10:19

我不想他拍

不是很想他拍,经典留在记忆里不好吗? 我到现在听那首《我们的纪念》都会有超级大的触动,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 我还是很不希望他们为了我的情怀去拍他的。因为我是会抵触的那类人吧。 夏之星,仲天祺,欧雅若。刘荷娜,林志颖,立威廉。仲夏夜之梦。 真的很棒很棒的记忆中的...  (展开)
冻冻 2019-08-20 14:16:18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看杨颖演的《放羊的星星》。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可能是跟风跟到自己心服口服吧。我就是认为杨颖的演技不好。她真的不适合演戏大家都放过她吧。上上综艺节目也就可以了。《放羊的星星》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本来翻拍就不可能比第一次更优秀。结果还搞了这么一个演员。我不是说她不好,我是说人总有长处和...  (展开)
AisinGioroRay 2018-08-14 15:35:44

邓伦

邓伦近年来势头很猛。2017为其爆发的一年,作品6部,因为遇见你、楚乔传、欢乐颂2、白鹿原,不同的角色定位,同样个性鲜明,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欢乐颂2当中的谢童一角。本人也凭借这个角色斩过多个奖项。新的电视剧来袭,新的搭配必定碰触新的火花,会很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又见仲夏夜之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