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线女孩 第三季 Las chicas del cable Season 3 (2018)

编剧: Teresa Fernández-Valdés
主演: 布兰卡·苏亚雷斯 / 荣·冈萨雷斯 / 安娜·费尔南德斯 / 玛吉.斯班多斯 / 纳迪娅·德·圣地亚哥 / 马丁尼奥·里瓦斯 / 安娜·波沃罗萨 / Borja Luna / Nico Romero / Ángela Cremonte / 孔查·贝拉斯科 / 安东尼奥·委拉斯凯兹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首播: 2018-09-07(西班牙)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Cable Girls
IMDb: tt6957120
5星
23.8%
4星
41.9%
3星
29.6%
2星
4.2%
1星
0.4%

接线女孩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啥不是我的初恋组结婚! [图] AHiu 2023-01-28 21:47
是谁纵火?还是意外 Josie 2019-08-10 18:54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啥不是我的初恋组结婚! [图] AHiu 2023-01-28 21:47
是谁纵火?还是意外 Josie 2019-08-10 18:54
> 全部讨论2条

接线女孩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白亦桃 看过 2018-09-24 21:19:22

中秋一天刷完,板鸭狗血剧,剧情很扯淡,但是还是会看下去。

1 momo 看过 2020-09-04 13:57:21

老太太真的坏

3 拙愚 看过 2018-10-23 13:11:48

Francisco必须没死啊,按西剧的套路,主角都有九条命,打酱油的才会一枪毙命

5 AventureraZ 看过 2020-02-15 03:12:20

开头婚礼火灾,结尾爆炸勒索;开头Francisco祝Lydia幸福,结尾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是他的一生挚爱。中间部分的亲情友情爱情,贯穿着欺骗背叛报复,虽然跳跃度较大,但毫不掩饰地揭露了人性的黑暗,这是板鸭剧的独有魅力。 ——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失眠夜。

16 Roromomo 看过 2018-09-08 19:07:29

狗血到不能再狗血,孩子居然保住了,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居然孩子都没事,太假了,但还是冲着Yon给四星,就剧情来讲真的也就两星,结局弗朗西斯科死了,气死了,第四季我应该也不会看了,没有Yon也不想再看下去了,编剧真的贼恶心,希望Netflix不要再预定下一季了,这剧情太扭曲了

> 更多短评 1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接线女孩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driana叙妍🦄 2019-01-28 06:30:58

关于第三季悬念及第四季消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以非常高的女权主义视角吸引了我,第二季后半段出现了烂尾的迹象,从Lidia怀孕和Carlos在一起,Francisco退出三角恋开始,剧情的就开始围绕孩子走了。 第三季几乎都是为了寻找Lidia的孩子,并以非常狗血的方式结束。女主彻底孩子至上母爱泛滥的形象,反而Carlota的形象愈...  (展开)
左边开门 2018-10-03 00:21:16

我们的第一个小孩取名叫Alba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季应该是季终了吧。不终我也不会看了🙃。这季我只看见了田园女权癌。在进步的永远都是杀夫女,oh不这季应该是双面间谍女了。 第三季一个疯妈寻孩全毁了前两季铺垫的背景。女主为了孩子选择了孩子他亲爸(妈宝傻白甜卡洛斯)结婚忍了,为了找孩子利用了身边一圈朋友而且也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接线女孩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