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 第一季 (2018)

导演: 陆伟
编剧: 王晨辰
主演: 易烊千玺 / 黄子韬 / 罗志祥 / 韩庚
类型: 歌舞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2-24(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这就是街舞 / Street Dance of China
5星
47.4%
4星
38.6%
3星
11.8%
2星
1.1%
1星
1.1%

这!就是街舞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王一博这就是街舞3 来自简单灬爱 2 回应 2024-04-14 19:31:14
老粉点评街舞6中的丁程鑫 来自布丁 31 回应 2024-04-04 08:33:24
王嘉尔 王一博 朴宰范 张艺兴 来自Lu 28 回应 2024-03-31 20:37:26
王一博代表国家参加2024巴黎奥运会如何? 来自阿迪 50 回应 2024-03-15 00:25:54
总决赛赛制到底应该如何?六季了 也拿不出让观众满... 来自不要生气 4 回应 2024-03-12 14:40:25
五星到负五星的观感 来自阿晒 58 回应 2024-03-01 15:18:33
街舞六这个成绩还真不错 来自略略略略略 7 回应 2024-02-29 18:42:05
丁程鑫绝了 来自啦啦啦嘿 2024-02-26 18:04:20
大部分舞者是以什么为生啊 当老师吗 来自不要生气 8 回应 2024-02-18 14:47:39
丁程鑫 来自鑫畏辰月 2024-02-16 10:29:0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836条)

这!就是街舞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8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832 纤指十三 看过 2018-02-25 00:31:10

看到韩庚罗志祥,莫名感慨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已经算是老鲜肉啦,不过舞蹈台风还得那么的棒。 看好易烊千玺,动作干净利落气场十足,如果一直发展下去,会成为一个唱跳俱佳的实力歌手。

3056 走失一只月亮 看过 2018-02-24 22:40:59

有逐渐变好的趋势 越看越觉得比隔壁好太多 真诚真的很打动人 特别喜欢易烊千玺眼中的真挚和真心实意 真心是能感受出来的 加上dancer又是真的厉害 还展现peace love respect 真好 当最后看完的时候 就会真的认识到 这个节目真的很好

3229 justinlove 看过 2018-02-24 20:24:41

就四位导师开场舞来看,韩庚和wuli滔滔被易烊千玺和小猪秒的啊,导师水平根本不在同一水准呃。亚洲舞王的称号真的不是盖的。第一第二期不是很精彩,第三期制作水准上来了,选手水平也很高👌

2927 debby5220 看过 2018-02-24 21:32:29

易烊千玺话少不代表他跟风好吧,恰恰相反我觉得他讲话含金量挺好的,虽然少,但每次都是正儿八经的在点评和表达啊。结束来改分,绝对五分,battle孩子们太厉害了!!!!

496 ECF❤ 看过 2020-02-13 19:48:06

导师秀黄子韬个人感觉是最弱的,罗志祥动作利落但变化少不够精彩,易烊千玺舞蹈还不错但是选人太混乱,和黄子韬一样被选手牵着走,最后韩庚的编舞很烂,伴舞严重抢戏,导致他完全没存在感,本来就冲着他看的,有点失望,不过后面选人很有干脆很有条理大加分。真的请来了很多大神,可惜剪辑太拖后腿了。 iPhone

> 更多短评 348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这!就是街舞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03 条 )

凉粉限定代言人 2018-03-02 02:40:40

这就是街舞第一期——队长失格还是选手伯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想说说四个“队长”是否失格 “队长”这个名号大家都知道啥意思,但来比赛的选手很多都是以街舞为生(命)的人,四位队长再有天赋再有高人指点也是娱乐圈的明星要上节目要拍戏要出专辑要演唱会,在街舞上的练习时间不够肯定会造成一个结果:仅限于街舞,大部分选手确实是在...  (展开)
小斑 2018-02-26 19:52:06

前方有炸弹(五、六集随便聊聊)

由于四位队长都带流量,开头得先说一下。除了少女时代失心疯过一次,真的只有一次而已,我在清醒的时候是从来不会把娱乐明星当老公(婆)/男(女)友/宝宝/灯塔/神明……看待的。我同明星们之间的唯一关系:服务从业者与服务消费者。我同粉丝们之间的基本关系:虔诚的传教者与...  (展开)
白日焰火yyqx 2018-03-28 06:25:17 #《这!就是街舞》中各位导师都有何特点?你最喜欢哪一位?

《这!就是街舞》中各位导师都有何特点?你最喜欢哪一位?

这就是街舞的视频下面,官方微博下面,这个节目的观众,连这个节目四位流量明星队长的粉丝都会讨论选手,而不是只是单纯的明星粉丝只控评自己家的爱豆,就像今天,韩宇这段battle七次,特别燃特别炸,还有亮亮的小鸡舞,还有阿酸,大家都在讨论,我们会关注到像杨文昊,石头,...  (展开)
都怪电影 2018-03-02 11:44:43

说黄子韬不懂街舞的人,我都拉黑了

《这就是街舞》开播,最近的流量宝宝黄子韬再一次成为话题(之一)。 黄子韬在里面的表现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评价褒贬不一。 有说他可爱的,说他装x的,还有人说他瞎凑热闹,根本不懂街舞。 最后一条评论点赞最高。 这些人简直是无理取闹,一派胡言! 我觉得黄子韬不是不...  (展开)
湘西东南 2018-05-02 10:35:44

这就是街舞 亮亮舞好却输给鸭子 易烊千玺用三个字霸气回答

这就是街舞第十期,难度最高,完成度最完美的一支舞蹈,非亮亮和朱洁净这支法老与蛇莫属。 在这支以金为主题的舞蹈中,亮亮和朱洁净,将金字塔时期的埃及文明的神秘感,权利的威严、蛇的柔媚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支舞蹈炸翻了全场,包括他的对手鸭子,以及鸭子的队长罗志祥,都...  (展开)
月亮武士 2018-05-26 22:41:25

再见了,《这就是街舞》

最后的SDC精编版播完了……《这就是舞者》结束了……《街舞call out》也完结了……《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真的要说再见了吧?二十多年,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追一档综艺。 三个月,每天都被街舞所充斥,也确确实实亢奋了三个月。为了这个节目下载回了N年不用的豆瓣,也开始刷知乎,...  (展开)
MaoD 2018-03-21 11:25:19

这就是街舞VS热血街舞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优酷出了个白夜追凶,爱奇艺出了个无证之罪,今年优酷出了个这就是街舞(下面简称为“街舞”),爱奇艺出了个热血街舞团(下面简称为“舞团”),不得不说呀,这两个集团真的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基友,但是不得不说,爱奇艺,这次你真的输了。 首先说说节目的形式吧。到这里为止...  (展开)
青沐 2018-05-26 11:27:20

复盘《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写在第二季《这就是街舞》开播之前

复盘《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写在第二季《这就是街舞》开播之前 昨晚看完十强battle王争霸赛,总算是节目全部落幕了。真个节目播出过程中,作为观众除了看《这就是街舞》的正片、会员版,还跟进了《这就是舞者》,《街舞call out》、《星播放》、《星直播》、《优酷全娱乐》、《...  (展开)
猫耳朵兔子烊 2020-03-18 01:16:02

街舞让我认识了易烊千玺

评分时已经对节目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补充一下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我特别喜欢的几个编舞作品:千玺和Kinjaz合作的队长首秀,100进49时亮亮主创意的小鸡舞,跨舞种编舞时亮亮与朱洁静合作的法老与蛇,半决赛时亮亮和蛇男合作的精神病人(哇亮亮真是集技术与创意与一身的OG,令人...  (展开)
人之初性本丧 2018-12-26 18:00:01

这简直就是综艺乌托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就是街舞]之后感动了挺久的,借着这个机会安利一下这个我可以吹爆的伪竞技类综艺。 我以前的时候一直很憧憬一个状态,就是强者之间的互相尊重又相爱相杀,我喜欢那种惺惺相惜和心照不宣的感觉。 在总决赛上,好几轮高强度的斗舞之后,主持人问脸色苍白的韩宇[你服吗...  (展开)

> 更多剧评 60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这!就是街舞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