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聊斋 (2020)

导演: 张凯
编剧: 张凯
主演: 黄宥天 / 张月 / 李欣泽 / 傅杨杨 / 岳冬峰 / 张梦圆 / 李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8-15(中国大陆网络)
又名: 大梦聊斋之婴宁
5星
0.0%
4星
0.0%
3星
8.3%
2星
16.7%
1星
75.0%

大梦聊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0 条 )

热门 /  最新 / 

48 兰秋 看过 2020-08-15 19:21:39

这个剧情…辱婴宁了…以及编剧对女人的认识是多肤浅…还有,摄像大哥你露出来了…

32 真绪 看过 2020-10-29 19:09:52

女儿变身前胡子和眉毛长反了,妈妈变身后嘴巴和菊花长反了,全剧三观跟着五官走。

40 居无间 看过 2020-08-27 11:42:28

低智、低俗、低级。

23 半个八逸 看过 2020-08-15 10:15:05

实不相瞒,冲着张月去看的。可惜剧情太烂…

31 空舟 看过 2020-08-15 14:53:24

冲着林有有看得,我想说,制片方和导演,请你们放过聊斋这两个字好吗?侮辱观众智商!!

> 更多短评 7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梦聊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杜小凡 2020-08-16 22:57:19

别侮辱聊斋了

本人非常喜欢聊斋,但这些年拍的聊斋电影真的不敢恭维,从未见过如此扯的剧情,这么大的脑洞[微笑]这么不正的三观,如果图个开心好好拍喜剧不行吗,看得出来电影有想表达一些观点但又都模糊不清,模棱两可,典型的四不像。 聊斋这个IP不好吗?非要拍成这样,蒲松龄老先生要在世...  (展开)
冷子墨 2020-09-17 14:11:10

《大梦聊斋》:林有有又作妖?想蹭热度想疯了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十而已》大热的同时,“绿茶”林有有迅速成为了全民吐槽和咒骂的对象。 饰演“林有有”的新人演员张月在被殃及池鱼的情况下,也让大家记住了她的名字。趁着这个热度,由张月主演的网大《大梦聊斋》迅速登上视频平台,它就是《大梦聊斋》。 一、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剧情 《大梦...  (展开)
啾咪~ 2020-09-01 18:17:29

狗血剧情,不乏有闪光之点

一部电影的诞生,定是演员和幕后工作者费尽心血而成。看过《大梦聊斋》这个电影后,都会感觉剧情着实狗血,无厘头,一个个跳转,一个个强硬的链接,逻辑感出奇的低。但是,不能因此就否定这部电影的影视效果。 真心觉得其中的每一个主演的演技还是令人感到很自然的,一个狗血的...  (展开)
浪浪个浪棒 2020-08-29 12:16:34

还不错的网剧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梦聊斋] 2020年今年的网络剧真的很多,这个是我看过为数不多的网剧之一了。主线剧情很清晰,演员的演技也没有尬。网剧真的是给很多导演和演员提供了平台,目前都是以轻喜剧为主,希望后期可以有很多其他的种类。 这个电影其实是不错的,只是觉得可能剧本没有经过很多的打磨...  (展开)
影离雪 2020-08-22 15:55:24

大梦聊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剧看下来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无厘头,有搞笑的成分在,感觉导演跟编剧是希望拍出那种现当代类似于鬼畜般幽默的电影,感觉过了。是为了搞笑而搞笑。观影感受一般 转场跟以往的电影不同,但是略显生硬。画面直接掉落灯笼人物道具,然后开始剧情。看着很尬,而且电影过程中有强...  (展开)
慧思 2020-08-18 19:43:29

这电影太牛逼了,你能猜出下一秒讲啥,在线认祖宗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牛逼的电影,哪怕是号称有18条线的逐梦演艺圈,至少还有个首尾呼应,而这个,你压根猜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这里光出现的物种就多的数不胜数,具体有哪些呢? 正常人(吃瓜群众)、 奇葩脑回路的人(男主一号和二号)、 锻造师(半个女主)、 僵尸(某路人甲...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低俗 来自豆友ERTvEj8_m0 2021-10-22 11:48:09
喜欢《聊斋志异》,还是多读书吧。 来自喵喵 2020-08-16 17:25:26
不觉得可笑,只觉得可怕可悲,恶心。 来自平方艮 2020-08-15 21:56:04
哪里可以看 来自小🇾麻麻จุ๊บ 1 回应 2020-08-14 19:51: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梦聊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