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活一个 (2018)

导演: 孙杰
编剧: 庄秦
主演: 张峻宁 / 石雨晴 / 杜奕衡 / 孙涵 / 何强 / 贾博雅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7-06(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
又名: The Burns of Sin
暂无评分

只能活一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呆蛙 看过 2018-07-04 16:42:41

全死光算了吧 Android

12 看过 2018-06-29 14:40:19

导演代表作:黑白照相馆 西河口秘闻之无头新娘 骇故事之恐怖殡仪馆

12 黄悦_ 看过 2018-07-06 11:30:33

为什么只找了BY2的姐姐不找妹妹?恐怖片里加双胞胎元素不是挺好的吗?还有 导演可能因为自己名字是两个字 所以角色名字全部都两个字 台词念起来省时间是吧?

9 KalL尽欢 看过 2018-07-08 14:04:33

非常点题的一部电影,结局只有导演活了下来,因为其他人都被他恶心死了!

8 冒泡 看过 2018-06-22 20:49:21

大概是查无此片的存在… Android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只能活一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大叔包 2018-07-04 16:24:29

庄秦和老家阁楼联手?

改编小说,一般都不如原著,但是这俩人联手,应该有可能能出一个不错的作品。爱奇艺同步,厉害,制片人胆子够大的,不过这个演员阵容,估计院线也不会给什么好的排片,爱奇艺也好,我是会员,可以免费看了。哈哈。希望你们俩不要让我失望,希望导演也不要让我失望。庄秦和老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木 2018-07-07 00:14:40

《只能活一个》:紧张烧脑的黑色悬疑片

初看《只能活一个》这个片名时,第一反应是想起了游达志在银河映像时期创作的悬疑动作片《两个只能活一个》,而抱着看一看的心情看完这片后,却发现其虽然也带有些许银河映像作品的影子,但更多的在于烧脑悬念,这点相信与影片的编剧庄秦有关。 借用天涯社区的版主莲蓬的评价,...  (展开)
阿木 2018-07-08 18:47:09

《只能活一个》:以本格推理引爆口碑的悬疑之作

自从上周五,由孙杰执导、张骏宁、石雨晴、杜奕衡等主演的悬疑惊悚片《只能活一个》,同时登陆内地影院与爱奇艺视频网站后,短短的几天里便引爆了网络院线,成为近期爱奇艺上的口碑不俗的网络电影。而为何能够在短时间里便取得如此的成绩,一个主要的原因便在于其扎实的本格推...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7-07 19:27:45

演员交出功课,奈何编剧拖后腿

片名蹭了一下《两个只能活一个》的屁股。 冰库中被捆绑的男女,被杀手要求做出选择。我马上想起来了,当年导演朋友想做的一个故事就是这个,他希望只有三个人一个场景(冷藏库),结果碰撞不出如何讲述,最终不了了之。没有看过庄秦的小说,所以我只是猜想“冰库”中囚人的故事...  (展开)
寻找一颗星 2018-07-07 09:54:06

《只能活一个》:电影背后的人性告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只能活一个》,这是个残酷的选择题。我看到这个题目,我就在想:在什么情况下,我会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给他人?我是爱情小说家、我是完美主义者,我会把这题目写得特别温暖。看了爱情+悬疑+高智商+烧脑+犯罪的电影《只能活一个》之后,我的完美主义被击得粉碎...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只能活一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