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美人鱼2 (2017)

导演: 杨广福
编剧: 黄竞天
主演: 丁莹莹 / 杨进 / 卢瑶 / 苏子芜 / 陈帅 / 王琪
类型: 动画 / 儿童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2-30(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Gulu Mermaid 2
暂无评分

咕噜咕噜美人鱼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芷 岐 看过 2017-12-30 18:03:35

真心不好看 我看动画也不是一部两部了 两年来第一部让我想睡觉 看着看着头都疼起来的动画 虽然同行小萝卜头说好看 他懂个屁啊……嘿嘿 不好看 如今动画已经不是只为儿童服务了 寓教于乐 大人小孩共同收获才算优质的动画吧 放眼市场 这个要求并不苛刻吧……我喜欢里面的灯笼🐟

3 包正忠 看过 2017-12-30 12:48:09

陪儿子一起看的,不适合大人看的动画片,儿子也说没有寻梦环游记和帕丁顿熊好看

2 果果 看过 2017-12-30 19:12:15

挺好的,又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56 大西街 看过 2017-12-30 14:57:06

嗯,儿子去看了,说特别好,儿子都说好!

20 晴空 看过 2017-12-30 12:28:04

这玩意还能出续集?? 不过想想也正常 汽车人总动员都能出第二部呢 也就不足为奇了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咕噜咕噜美人鱼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解永刚 2018-01-03 11:22:26

国产片真垃圾,逻辑混乱、没正能量,无聊!儿子就没认真看,看了一半就离场了!

每天晚上带娃看其他动画片,包括汽车总动员等,感觉都是传递友爱、关心、团队的正能量,陌生人成为朋友的相互帮助,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去看这个片子,感觉就是毒害,太失望了!逻辑混乱,拿大人的思维去考虑,为了帮助陌生人可以不管不顾最亲近的人,每个人感觉都像坏人。没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胖莲 2017-12-14 21:16:16

给孩子童年一份简单纯真的优秀动漫作品

现在国内动漫电影市场像咕噜咕噜美人鱼2这样坚持自我、不忘初心的“阿甘”真的已经很少了。多多支持优秀国产,还孩子童年一份简单纯真。整部动漫中虽说充满惊险,但也少不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幽默元素。萌宝+活宝,为大电影的“笑果”锦上添花。孩子在电影院看的笑声不断,觉得...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咕噜咕噜美人鱼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