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山 Paradise Hills (2019)

导演: 爱丽丝·沃丁顿
编剧: 爱丽丝·沃丁顿 / 那奇欧·维加隆多 / Brian DeLeeuw
主演: 艾玛·罗伯茨 / 艾莎·冈萨雷斯 / 米拉·乔沃维奇 / 丹妮尔·麦克唐纳 / 奥卡菲娜 / 杰瑞米·艾文 / 阿诺德·瓦卢瓦 / 亨特·特里梅恩 / 丹尼尔·霍瓦斯 / 茱莉娅·斯椎森-路透·拉米雷兹 / 盖莉·巴特维莱特 / Karina Kolokolchykova / Gary Anthony Stennette / Liliana Cabal / Matthew Mills / Johnny Melville / James Giblin
类型: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6(圣丹斯电影节) / 2019-11-01(美国)
片长: 95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又名: 天堂山庄(港) / 逃出天堂岛(台)
IMDb: tt6127004
5星
4.0%
4星
11.1%
3星
43.3%
2星
33.3%
1星
8.4%
好于 36% 奇幻片

天堂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天堂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27 条 )

热门 /  最新 / 

63 好莱坞先生 看过 2019-11-06 17:54:33

很难想象这样的剧情是部19年的电影

47 不爱™ 看过 2019-10-26 03:23:19

没头没尾的剧情 莫名其妙的人设 艾码为啥接这种弱智片儿 烂到令人心疼那么好看的道剧

24 柯里昂 看过 2019-09-14 02:25:11

两星半。这种类型就该干脆做得更暗黑惊悚一些嘛。

46 Blluuuuue 看过 2019-10-24 21:53:40

三星是给整部片子的美术风格 剧本我觉得缺陷蛮多的 不理解剧情到底是想表达什么 特别是后半段 画风突变更是让人困惑 罗姐的演技槽点太多了 姑姑真的不给指导一下吗 太没长进了@HK K11 Art House

44 翻译畅宇 看过 2019-11-03 06:25:54

这部电影其实看了前10分钟就能大致猜到后面会发生什么,剧情并没什么新意。化妆和场景蛮少女的,视觉上还是很美。但是bug实在太多了!爸爸留给女主的项链为什么没被没收?牛奶有毒难道从始至终没一个智商正常的女孩发现?药效在每个人身上起作用时间怎么可能都一样?瑜伽房里听到的墙后的女孩哭声哪儿来的?进地下手术室只要雕塑手上按钮按一下这么简单?玫瑰园女妖这么不经打,被一刀捅死?片末高富帅这么弱,又被一刀捅死?... 这部电影其实看了前10分钟就能大致猜到后面会发生什么,剧情并没什么新意。化妆和场景蛮少女的,视觉上还是很美。但是bug实在太多了!爸爸留给女主的项链为什么没被没收?牛奶有毒难道从始至终没一个智商正常的女孩发现?药效在每个人身上起作用时间怎么可能都一样?瑜伽房里听到的墙后的女孩哭声哪儿来的?进地下手术室只要雕塑手上按钮按一下这么简单?玫瑰园女妖这么不经打,被一刀捅死?片末高富帅这么弱,又被一刀捅死?百合女Amarna怎么逃出去的?她给Uma的发卡能干吗? (展开)

> 更多短评 17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喜儿喂鸭正经地 2019-11-06 09:28:01

现代观众需要什么样的亚裔演员

里面的亚洲演员奥卡菲娜是美籍中韩混血儿 分享一下这部电影里针对奥卡菲娜的弹幕: 按照弹幕的意思的话,也就是说长得不符合亚洲审美标准的亚裔演员,出现在大荧幕上就是在丑化亚洲人,好莱坞不应该给那些“长得猥琐”的亚洲人演出机会。 不知道写这些弹幕的人平时学习和工作生...  (展开)
令希丰 2019-11-04 16:31:12

《天堂山》之后,你再不敢说“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乌玛拼命逃离一个天堂般的乐园,一次又一次。 想象中的天堂是什么样的,有花、有草,天朗气清、纯洁无暇。“天堂山”就是这样一个能满足人们对于“天堂”所有想象的地方。 电影Paradise Hills,中文译名《天堂山》,是西班牙女导演爱丽丝·沃丁顿的长片处女作。首次面世在今年...  (展开)
时间规划局 2020-07-01 00:09:19

有没有人发现这部片的情节和一部香港电视剧的情节一模一样

有没有人发现这部片的情节和一部很老的香港电视剧《奇幻潮》第10集一模一样,不是像哦,真的是一模一样,这部电视剧有点老了,可能看过的人不多,有兴趣的可以搜来看看,主角是郑伊健。 奇幻潮里面的主角都是男生,而这部片里面的主角是女生,情节一模一样,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展开)
木区 2023-05-15 11:58:28

绝爱艾玛罗伯茨

其美术设计风格一绝~色彩的搭配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反正我喜欢。 “克隆人调包”,就如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因常戴不同面具示人,加上社会的各种因素,会不会久而久之就丧失了最初真正的自己。片尾乌玛披着斗篷奔向未知的黑夜,应该不随波逐流,坚守每个人最核心的想法与价值,等待...  (展开)
豆有 2022-04-05 18:21:23

一锅乱炖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感受就是一锅乱炖的电影,估计这个是买的某IP小说。 既有悬疑、惊悚、神经病院、男友背叛、克隆人、变种女王、杀父仇人、社会对女性刻板要求、社会阶级不公平。 不拉不拉…一顿乱炖剧本差、导演差、演员差 导演恨不得把所有的元素放进去,结果彻底放飞,逻辑不要了、脸也不...  (展开)
妙介子 2020-07-21 21:07:13

把讲烂的变形记讲烂——《天堂山》

把讲烂的变形记讲烂——《天堂山》 今天聊聊电影《天堂山》。 片名Paradise Hills (2019),别名天堂山莊(港)。 这是一部西班牙电影,西班牙人爱丽丝·沃丁顿担任编导,同样大嘴的艾玛·罗伯茨、模特艾莎·冈萨雷斯、丧尸克星米拉·乔沃维奇、首位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亚裔女...  (展开)
小恶魔的耳朵 2019-12-06 14:56:25

血色童话构筑的围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华丽得有点幼稚的装饰,各种象征女孩子的粉红蕾丝的梦幻,就连名字都要往所谓的超凡脱俗上靠拢,但实际这下面隐藏的是满满的欺骗和虚伪的恶毒。这部电影的概念和影射现实的想法都很好,而且并不反感Emma在里面的表演,因为在看过《尖叫皇后》系列之后,反而觉得她还蛮适合这种...  (展开)
深山炼气士 2019-12-02 23:05:12

飞跃疯人院的疯女人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1 它不是好电影,但它很努力成为好电影——《天堂山》无疑就是这样一类影片。 02 如果你的女儿酒精上瘾,请把她送到天堂山;如果你的女儿反抗父母安排的婚姻,请把她送到天堂山;如果你的女儿饮食无度,需要减肥,请把她送到天堂山;如果你的女儿举止失仪,缺乏大家风度,请把...  (展开)
'﹎|零¨ヰ 2019-11-28 15:05:26

藤蔓女(生化危机女主)太容易杀死了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还以为像逃出绝命镇一样,大脑里面是另一个人的意识,看到最后结果是研究她们,找人整容成她们的脸,模仿她们,女主的男朋友根本就没想带她走,要带早就带了,还告诉他要走,结果提早害死了那个明星,最后的滕满女还好吧,就是有点莫名其妙,她是什么,怎么来的都没交代清...  (展开)
恶作剧 2019-11-27 23:08:59

天堂山剧情梗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梗概:剧透!!担心勿看! 女主莫名醒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逃跑中遇见的女生又将其带回去,原来这是一个家人将自己的女儿送来改变自我,改造成父母想要的模样。女主因为爱上底层人不愿和富豪结婚,被送过来。在此期间认识了3个女生,一个酗酒女歌手,一个肥胖的富家女,一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bug? 来自橙色柳丁 2022-12-26 19:13:34
所以,那个园长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呢 来自架空 9 回应 2022-04-04 02:56:45
刚刚电视上播的。BUG一大堆 来自will10 2020-11-21 23:49:58
为什么那个假女主要帮女主杀她未婚夫? 来自Bluekikyo 6 回应 2020-11-07 17:46:39
Paradise hills 来自舒曼 2020-07-07 13:30: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