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研究院 第一季 (2017)

导演: 林晟
主演: 汪涵 / 钱枫 / 杨迪 / 陈汉典 / 汪苏泷 / 张予曦 / 曹璐 / 熊梓淇 / 伍嘉成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1-01(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6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MLAB
5星
9.1%
4星
17.2%
3星
24.2%
2星
23.2%
1星
26.3%

火星研究院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火星研究院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9 条 )

热门 /  最新 / 

9 搬砖侠 看过 2017-11-01 20:06:56

火星情报局居然变成了户外运动类节目了,芒果台的《新闻大求真》的火星版??倒是节目组的后期做的不错,一言不合就鬼畜,那个疯癫的女声旁白真的好笑,这种定位很符合网综的艺能感

12 Minimalismer 看过 2017-11-01 15:40:13

好尴尬,这么多综艺咖都带不起来的节目,明显模式有问题,看在正能量科普的份上加一星!

0 我的名字叫温暖 看过 2018-11-24 09:47:45

好好笑哈哈哈后期真的赞 杨迪真的台柱子太喜欢了,但是女配音神烦 上下班地铁解闷不能更好

2 Lutens 看过 2017-12-02 15:24:41

最新一期蛮好看的,杨迪还是很搞笑那个年龄最小的伍嘉成有点可爱

7 lick雍和 看过 2017-11-01 14:08:53

在如今综艺抄袭遍地走的时代这节目很是带感啊、表白后期配音小姐姐,你才是搞笑担当 WAP

> 更多短评 2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火星研究院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我有播音腔 2017-11-10 07:46:21

没人玩儿梗了,就开始“科普”了

回家的路上看了两期火星研究院 。其前身是火星情报局 。这次“升级”是从脱口秀到真人秀,从社会学到类似得科学,想法很好,但却让人感觉越来越low?之前玩儿的是段子,有杨迪、薛之谦、沈梦辰几位段子手带着带着一帮新秀,连一场两句话的郭雪芙都都可以算作不愠不火吧。而现在...  (展开)
夜空中最暗的星 2017-11-02 01:16:49

感觉是要扑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火星情报局》这档网综我基本上是认可的,所以下班回来看到优酷首页的《火星研究院》海报熟悉的画风时,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了期待,我希望它既能在形式上体现差异,同时又能保持活泼搞笑的整体效果。从第一期看来,前者还是做到了,但后者让我大失所望。 这根本就是一个披着科学...  (展开)
btlyzq 2017-11-21 17:05:42

看在拼劲上也值得看看

本来应该给三分,看那么多给低分的,改成四星平均一下。哪有那么无聊了,严重怀疑给一星的都是黑子。 人体实验类的节目,虽然国外早就有了,但国内也算是新颖的,起码别的电视台和网站都还没有呢。可况没那么难看吧,偶尔是有点尴尬,但是很多实验还是有一定风险和挑战的。 ...  (展开)
取名字好难5 2023-07-08 06:18:27

2023年回头看,发现再也没有这样的综艺了

1.肉眼可见好多经费花在了户外实验上,请了各行各业真正的研究人员,有些实验真的很有意思,有些比较惊险刺激的情节设计,汪苏泷、张予曦等嘉宾也特别配合,能看到他们很不一样的一面。 2.有汪苏泷被狗追咬到整个人翻倒、垫鞋垫体检被队友当场发现,汪涵魔术被当场拆穿等各种名...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火星研究院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