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话的人 Message Man (2018)

导演: 科里·皮尔森
编剧: 科里·皮尔森
主演: 保罗·奥布莱恩 / 阿吉·桑托萨 / 威尔第·索莱曼 / 马里奥·欧文夏 / 阿格尼·普拉蒂萨 / 迈克·刘易斯 / 阿尔弗里杜斯·戈弗雷德 / 罗尼·P·詹德拉 / 加里·普兰特 / 布兰·巴尔加斯 / 丹尼·巴斯卡 / 瓦伦汀·帕扬 / 耶皮·喀什南达 / 帕特里亚·桑迪亚·穆斯蒂卡 / 特里萨·特里安德萨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尼西亚 / 澳大利亚 / 英国 / 阿联酋
语言: 印度尼西亚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08(澳大利亚) / 2019-02-26(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线人/消息人/信息人 / 刺客戰(台)
IMDb: tt2787302
5星
6.5%
4星
9.3%
3星
48.8%
2星
27.3%
1星
8.1%
好于 4%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传话的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大罗 看过 2019-03-04 12:49:36

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剧情一般,动作一般,但是表现出鲜明的东南亚动作片特色:暴力快感,血浆横飞,快意恩仇……

15 眼镜色氓 看过 2019-03-01 22:57:35

哎,天天黑华人也真够了…从突袭到至暗时刻再到这部电影,每一次华人出场都是坏角色。自己不勤奋还怨勤奋的人,98年后你们土著猴子不是掌握了政权吗,自己发展经济不行还怪华裔😨

2 貓太野 看过 2019-03-01 22:07:11

剧情单薄,够血腥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4-19 22:48:07

花花世界迷人眼,妹有实力你憋嗮脸,心疼那个啥日本还是中国小哥,直接一招就给秒了,现在印尼动作片保底好看,杀的精彩,基本以前港产动作的继承人了

2 风间隼 看过 2019-03-30 00:33:35

除了血腥点,没别的特点,血浆也主要是CG。男主外形不错,动作很一般,主要靠剪辑。末尾乱入的狙击手和摩的司机太过突兀。喜欢让老朋友交代后事一幕,朋友归朋友,做事归做事。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传话的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打豆瓣成豆瓣酱 2024-01-26 03:01:13

仍旧逃不脱是一部好人自带光环、坏人没脑子且死于话多的英雄神剧

仍旧逃不脱是一部好人自带光环、坏人没脑子且死于话多的英雄神剧 ,但凡坏人长一点点脑子,长一点点眼别全瞎,也不至于团灭,不知道导演拍这样的片子真的有什么 意义?要教导坏人从良,还是要以暴除暴?难道全世界的坏人全是这样又疯又傻的250吗?可能就是要欺骗世人,坏人都是...  (展开)
「用户注销」 2020-11-19 21:53:20

老套的火线救援,狙击手是真爱

勉强打发时间的动作片,剧情也就那么老一套——退出江湖的杀手为救偶遇的某个看顺了眼的闲人,重出江湖杀戮四方。 只是不明白其中的一个情节,狙击手作为一个职业杀手,在主角购买的狙击服务结束了,为什么不赶飞机去下一个任务点——罗马,反而免费给主角提供协作服务。而且在...  (展开)
春末夏初 2020-03-11 22:58:33

这正是我喜欢的动作片,不拖泥带水,令人耳目一新

说剧情简单的兄弟们,不要故意将电影情节复杂化,只要情节合理,节奏明快,就是好的电影,而不是为了情节而情节,这么简洁明快、干脆利索的动作片,我要给五星 。 说剧情简单的兄弟们,不要故意将电影情节复杂化,只要情节合理,节奏明快,就是好的电影,而不是为了情节而情节...  (展开)
Page 2019-03-06 06:22:22

中规中矩的商业动作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闪光点:场面血腥得挺直接,感官上还是挺爽的;女配角们都长得不错;long range consultant这个梗够我们这些做咨询的吐槽一阵子了,我们也想要一个100 million dollar task!;后援团小哥挺养眼; 还需提高:故事情节太单薄了;李先生出场时笑场了,脑门儿太大,有点儿搞笑;男...  (展开)
侽子 2019-03-01 21:15:03

也就看点血浆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啥 刚开始以为是美版《突袭》呢 往后成了《疾速特攻》 看到了约翰威克的影子 以为装酷大叔多牛x呢 还是靠有钱啊 100w请了个金发碧眼美女导航 又顾了个帅比狙击手全程爆头阴人 自带消音的巴雷特打头好他么刺激哦(可惜缺了那震撼人心的死亡枪声) 终于杀...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斩草不除根 来自阿Man 2023-03-09 18:35:14
印尼这个回教国家对华人的仇恨此片可见一斑 来自JD671001 2 回应 2020-11-19 21:39:34
崛起的印尼动作片 来自大灰狼 1 回应 2020-02-23 01:01: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传话的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