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平洋 (2017)

导演: 苏·霍顿
主演: 金大贤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新西兰 / 美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12-31(中国大陆)
集数: 5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Big Pacific
IMDb: tt7274440
5星
61.0%
4星
29.5%
3星
9.5%
2星
0.0%
1星
0.0%

大太平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只有四集 天才顺便 2022-07-29 19:29
央视4k专区纪录片,很清晰 尘野 2021-05-20 12:50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只有四集 天才顺便 2022-07-29 19:29
央视4k专区纪录片,很清晰 尘野 2021-05-20 12:50
> 全部讨论2条

大太平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小灰烬 看过 2018-01-04 22:14:38

窄额鲀好神奇,很多以为难以解释的“地外文明”八成都是地球文明,毕竟对于深海的未知也仍然无数。在太平洋进行二十多次核实验的画面,看都觉得瑟瑟发抖,眼泪也不足表达的深深悲哀。

15 剑号巨阙 看过 2019-09-19 11:37:23

看完只想感叹一句,太平洋很美,但它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绝对不是人类肆无忌惮破坏它的理由。

6 爱米粒 看过 2018-10-17 09:04:12

喜欢海洋,应该是和从小喜欢看这些纪录片有关系,而以后这些都将以后通过潜水来亲自触摸。狼鳗,儒艮,包括从猿进化为类人猿的生物,都在寻觅一种终身伴侣,就像所有吸血鬼的故事里,当人类获得无边的美貌和无尽的寿命了以后,那漫长的岁月里,没有终身伴侣又何以为继?所以吸血鬼最恨杀死他伴侣的鬼。类人猿之所以进化是因为从进化的角度,终身伴侣的产生促进了人类爱情这种情感的发生。这是一种质朴的,原始的,也是最本能的进化... 喜欢海洋,应该是和从小喜欢看这些纪录片有关系,而以后这些都将以后通过潜水来亲自触摸。狼鳗,儒艮,包括从猿进化为类人猿的生物,都在寻觅一种终身伴侣,就像所有吸血鬼的故事里,当人类获得无边的美貌和无尽的寿命了以后,那漫长的岁月里,没有终身伴侣又何以为继?所以吸血鬼最恨杀死他伴侣的鬼。类人猿之所以进化是因为从进化的角度,终身伴侣的产生促进了人类爱情这种情感的发生。这是一种质朴的,原始的,也是最本能的进化需求。 (展开)

9 叉叉 看过 2018-09-01 11:03:45

人类在自然面前微不足道

1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20-02-14 17:10:58

湾鳄只有不到1%能存活到成年?看见争夺领地的激战真是惊心动魄啊!这些镜头极为珍贵,好美!

> 更多短评 2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太平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橘亚 2019-07-09 09:49:45

美丽海

嗯嗯嗯嗯贸易冲突再次升级后,大家开始思考从进出口数据去寻找对于实体经济影响的线索,而这就涉及到对于中国乃至全球贸易制造业链条以及贸易结构的学习。而针对全球的贸易冲突既然由美国引起,关税上调与反制如何反作用于美国经济和金融市场就成为了关键。而这种反馈势必又使...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太平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