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熊和小薰 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 (2019)

导演: 小林雅仁
编剧: 荻上直子
主演: 多部未华子 / 松本惣己 / 山田孝之 / 金泽舞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4-19(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12分钟
又名: 拉拉熊与小薰(台) / 松弛熊与小薰 / 轻松熊与小薰 / 轻松熊与薰 / Rilakkuma and Kaoru
IMDb: tt9348716
5星
63.5%
4星
28.9%
3星
6.7%
2星
0.7%
1星
0.2%

轻松小熊和小薰的分集短评 · · · · · ·

轻松小熊和小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45 英俊的俊*🌈 看过 2019-04-22 06:19:39

生活一样丧,我却没有熊QAQ

244 Ricke 看过 2019-05-13 09:12:25

在「想养轻松熊」和「想当轻松熊」之间犹豫不决。

116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9-04-27 19:25:49

阳光灿烂的丧生活

121 给我个电话亭,我要拯救地球! 看过 2019-04-29 20:36:11

我宣布暴躁黄鸡就是我的spirit animal

95 树木夕凉 看过 2019-04-24 00:17:46

小黄鸡真棒啊,热爱打扫卫生,会做好吃的松饼,还能默默存钱,简直居家生活必备良鸡

> 更多短评 54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轻松小熊和小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ln.Do. 2019-04-23 17:08:52

细节加分、可爱真实存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日历篇 Ep01 「4月的樱花🌸」 Ep02 「5月的鲤鱼旗🎏」 Ep03 「6月的梅雨☔」 Ep04 「7月的烟火🎇」 Ep05 「8月的鬼故事👻」 Ep06 「9月的坏运气🔮」 轻松熊的背包好好看。 Ep07 「10月的减肥🏋️♂️」 Ep08 「11月的节俭💸」 秋天的柿子 Ep09 「12月的雪...  (展开)
橙会咸 2019-05-08 11:25:05

《轻松小熊和小薰》

看完之后感觉身上所有的不愉快统统消失了,我也好想生活在他们那个温暖的世界里啊! 孤单真的太可怕了,如果真的有两只小熊,一只小黄鸡,每天都在家里等你回来,让你在下班的时候可以说一声“我回来了。”在你被朋友放鸽子的时候安慰你陪你一起赏樱,在你说了想去夏威夷的时候...  (展开)
Fleurs.哼哼 2019-05-09 20:31:08

片尾暖人

我的妈啊,我不要当蓝胖子了。 正文不能少于140字,那就,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  (展开)
豆友159065575 2019-05-13 13:19:29

我的表情包不可能有这么可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K社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米娜桑控你七瓦,我是来自日本的小薰,26岁,单身,在鲛岛物产工作,一个人租房住。 曾经亲密的大学室友有的结婚生子,有的事业有成,而我所在的单位年终奖却还要再减一成。大家都在向前走,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原地找不到前进的目标...  (展开)
把噗 2019-05-09 14:28:41

《轻松小熊和小薰》:小确幸时代的治愈佳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小确幸”一词流行起来,它出自村上春树的笔下。《兰格汉斯岛的午后》是村上春树上世纪八十年代写的专栏文章集结的合集,里面写到一篇文章,讲村上春树在生活中遇到的“微小但确切的幸福和满足”。译者林少华将此译为“小确幸”,指一些发生在生活中隐约期待又刚好发生...  (展开)
绿花白千层 2019-05-02 15:36:46

如果能有一只轻松小熊,残酷的世界就有了一个活下去的理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的我非常非常丧,然后在看完《绝叫》之后,我更丧了。我甚至想要变成世纪恶女。在这个时候我随手点开了《轻松小熊和小薰》,原以为这是《天线宝宝》那种学龄前儿童才看的动画,看完第一集以后,我只想跪着对网飞说,爸爸就是爸爸!既能拍出《爱,死亡与机器人》这样暴力血...  (展开)
屠夫 2019-04-24 17:15:26

治愈疗愈的圣品小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治愈疗愈的上好佳品 奶飞最近几年真的不单单有野心也有实力 有野心是指它遍地开花开发了多国多地区的类型剧集,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一张图,奶飞的影响已经延续到除了少数几个地区的所有地区。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土耳其的风情,可以看到阿拉伯的异域风光,可以看到北欧的冷冽,可以...  (展开)
林下之风 2019-08-07 20:45:29

至少还有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轻松小熊和小薰 至少还有熊 第一篇 吹雪 网剧千千万,为什么要看轻松熊? 因为,因为……可爱啊。如果没有人一起看戏,至少还有轻松熊。 轻松熊是什么? 多年前,疲惫的漫画家看到漂亮的小狗生活无忧无虑,受到启发,创造出了可爱的轻松熊形象...  (展开)
芸淡风倾 2019-06-28 12:24:31

重口网飞也能拍小清新治愈动画:致普通人单纯的小美好

小冒坚持原创的day310 生活有很多孤独的时刻,但陪伴一直都在。 提起大尺度电视台Netflix,大家立马就能联想起很多经典代表作: 大尺度,重口,敢想敢拍。 比如前阵热播的《爱,死亡,机器人》。 网飞除了美剧以外,也在致力于和各个国家擅长的影视作品合作。 比如开始同步播...  (展开)
谱尼 2022-04-22 11:39:45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花期

时隔这么久,我才懂得这句话,今早出去散步,阳光清冽,照在头发上却是微微的暖色,脚下的路延伸出去是一片橙白,思绪不由变得宽阔。 (模仿电影的划分,名字改成小圆,哈哈) 轻松小熊与小圆——夏季 "我干嘛非得30岁前结婚"-"我不能35岁还谈恋爱吗"-"蛮好的"-"学一门...  (展开)

> 更多剧评 3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轻松小熊和小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