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之恋 ういらぶ。 (2018)

导演: 佐藤祐市
编剧: 高桥奈津子
主演: 平野紫耀 / 樱井日奈子 / 玉城蒂娜 / 矶村勇斗 / 伊藤健太郎 / 樱田日和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welove.asmik-ace.co.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1-09(日本)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我的傲娇男友(台) / 两小无猜·纯真之恋 / You, I Love
IMDb: tt8315092
5星
4.3%
4星
4.6%
3星
20.4%
2星
35.3%
1星
35.5%
好于 3% 爱情片

青涩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5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菜菜 看过 2019-01-02 01:04:08

陈老师:这也太难看了。我:不可否认平野紫耀是好看的。陈老师:那你看烧普就行了。我:那我还意外收获一枚健太郎呢。(

0 褪色的蝴蝶结 看过 2020-04-18 00:05:26

很可爱呐,平野紫耀演这种口不对心的毒舌抖S男也依然傻的可爱,不背自己的包非要拿对方包这种秀恩爱的方式也是好可爱,最后的踢腿舞也可爱

1 mumu 看过 2020-12-14 09:14:34

平野紫耀真的超级可爱 Android

4 laflor 看过 2018-11-19 10:40:05

[181115生肉]赶在上映初周人在岛国真是太开心了,虽然有趣的地方不多甚至无聊到企图放弃二刷,但是片尾的主题歌加花絮太燃了,完全就是看控模式边看边打节拍默唱,毫不犹豫的二刷,依然是被片尾燃得想要三刷,除了健太郎大家的演技均不在线,紫耀也只是最后让我感动到,果然我还是喜欢高级的东西不是靠颜就可以撑下去,虽然我们紫耀很多地方都很高级,希望我能撑到他有高级的戏剧offer的那一天。

28 米糍糍 看过 2019-02-11 22:12:23

还是希望男女主一起去心理医生那边挂两个号(伊藤健!那个角色的人设!我可以的!和Tina我也可以

> 更多短评 10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涩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momo 2021-12-01 10:57:25

这种片有什么好写评价的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回想当年皇室在国内还算没有出圈,没抱希望电影节会上,出预告的时候还挺惊喜,一个人捏着80块钱买来的电影票直冲冲走进了电影院。 也不是说完全没有期待,毕竟平野紫耀太帅了,帅得我失去理智。但剧情很快让我的理智回来了。我不懂为什么迈进2010年之后还有nc编剧编出这种“我...  (展开)
快乐的欧菲莉 2019-01-11 08:18:49

平野紫耀壁咚了伊藤健太郎

2019.01.10成都,日本电影新片展终于写上了成都的名字。本次电影展的第一场电影,无功无过,意外觉得KP的迷妹还挺多。 总之就是漫改青春片该有的样子它全都有,青梅竹马该有的样子它也全都有,抖S和抖M该有的样子它还是全都有,情敌们该有的样子它统统都有,等等,好像壁咚情敌...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1-01-05 09:20:49

“我想永远保护你,让你永远胆小笨拙.” —— 《青涩之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的这部电影简直了,太让我觉得好笑了,感觉这部电影是拍给小孩子看的, 昨天看的那部电影是拍给初中生看的,今天这部电影是拍给小学三年级以下的小孩子看的,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的智商已经直线下降,一天少了个两三岁,不出两天,我就返老还童,...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19-05-26 15:14:51

所谓的爱情,都是人家编出来逗你玩的

因为要清百度云盘,所以这段时间只要有空我就会把以前保存下来的电影翻出来看。 上午看了《觉悟吧那边的女孩》,刚才又看了《青涩之恋》,全部都是日本的青春偶像剧。俊男美女的范儿啊! 从前读书的时候看过日本的少女漫画,哈哈。即使像我这样的,除了少年漫画之外也超喜欢少...  (展开)
haruka 2019-05-20 00:11:40

不走寻常路的人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起来这部没了解过,刚开始看还以为又是一部烂俗套路剧情很水的漫改。没想到智障变态渣男主和脑残抖m女主这一对的人设简直太不走寻常路……所以前半看得还开心蛮搞笑的…从度假村开始,可能快结束了时长不够,剧情简直太神经病…就…很水的结束了。 值得一提的是健太郎真的很...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 来自越% 2020-01-26 03:14:57
在哪里看? 来自 2020-01-23 15:01: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涩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