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大冒险2:迈达斯国王的秘密 Tadeo Jones 2: El secreto del Rey Midas (2017)

导演: David Alonso / 安立奎·高德
编剧: 乔迪·加苏尔 / 尼尔·朗道
主演: Óscar Barberán / 米歇尔·珍娜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8-25(西班牙)
片长: 85分钟
又名: Tad Jones: The Hero Returns / 塔戴奥·琼斯2
IMDb: tt3896102
5星
12.1%
4星
35.5%
3星
42.6%
2星
8.1%
1星
1.7%

秘鲁大冒险2:迈达斯国王的秘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秘鲁大冒险2:迈达斯国王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11-28 16:05:28 江苏

木乃伊好可爱的

3 SageLoverBoy 看过 2020-09-14 15:27:42

超喜歡那個人zombie

0 decidels 看过 2018-05-22 08:03:25

仍然还是可爱的...

0 胸口碎大石 看过 2018-06-01 17:07:22

为什么觉得没有1好看了呢?不过泰德愿意留下和莎拉一起死还是被感动到了。

1 瓷猫猫 看过 2018-05-16 19:54:26

寻宝 冒险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秘鲁大冒险2:迈达斯国王的秘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3-17 13:17:23

五年磨一剑,续集品质大幅超越第一部

2017西班牙动画片《秘鲁大冒险2:迈达斯国王的秘密》,又名《泰德·琼斯2:英雄归来》《考古奇兵2》,全球累计票房3570万美元,定级PG,豆瓣评分7.0,IMDb评分6.2。 时隔三日,当刮目相看。时隔五年的续集,给了我大大的惊喜。相对于稚嫩的第一部,续集方方面面都成熟了很多。...  (展开)
Dramino Chen 2022-09-11 16:56:44

蠢无语的剧情,只适合幼儿园看的动画

去年暑假的时候有看过,至今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男主角非常魔性又油腻的舞蹈,这部片基本没有什么出彩之处,包括那个木乃伊的幼稚与智商相当于是零的动作与表情,都体现出这部片一点看点都没有,其他就只能把它当做是一部喜剧去看,因为基本你就收获不到任何东西。所有包括亲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秘鲁大冒险2:迈达斯国王的秘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