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情 Chaleurs (1987)

导演: 让-丹尼尔·卡迪诺
编剧: 让-丹尼尔·卡迪诺
主演: Kevin Ardton / Alain Aubert / Hans Brückner
类型: 情色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1987(法国)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0432491
暂无评分

发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梦里的花 看过 2022-04-04 01:06:58

7.3,这除了有意无意的场景搭设与音乐烘托外,剧情哪里恐怖了??一朝落难外乡成为人人得而侵犯的性玩具,对于冰清玉洁的纯情少男那确实是惊悚噩梦。但从电影后半段兄弟重回都市却依旧纵情声色这里就能知道不少人的前期定位错了--对于人尽可夫的发情烂货,被健壮种马轮不是春梦现场吗?当然卡蒂诺到底没让这片沦为都市意淫废纸:他在其中设置了一位寻求真爱的异域情种,然而他一心爱护的金发少年,却在脱离魔窟后无情送上nt... 7.3,这除了有意无意的场景搭设与音乐烘托外,剧情哪里恐怖了??一朝落难外乡成为人人得而侵犯的性玩具,对于冰清玉洁的纯情少男那确实是惊悚噩梦。但从电影后半段兄弟重回都市却依旧纵情声色这里就能知道不少人的前期定位错了--对于人尽可夫的发情烂货,被健壮种马轮不是春梦现场吗?当然卡蒂诺到底没让这片沦为都市意淫废纸:他在其中设置了一位寻求真爱的异域情种,然而他一心爱护的金发少年,却在脱离魔窟后无情送上ntr大礼包。最终以失意心碎的牧羊人独自出走深夜城市的画面定格。PS:又是北非背景,好几场都出现的黑叔叔扣分。 (展开)

6 三十余年如一梦 看过 2022-02-09 21:24:16

其实是个恐怖故事,家境优渥的少年,野外探险落入魔窟,虽然侥幸捡回一条命,但被村里所有人视为可以肆意对待发泄欲望的对象,连前来解救的家人都遇害了。

0 唐坡 看过 2023-02-11 23:17:04 重庆

很符合名字无一例外都在发情,只有小毛驴在认真工作不摸鱼(〃′o`)

4 果樹 看过 2020-03-24 20:51:31

异域人都是种马但出了个情种,所谓文明社会的白人却以少年形态沉沦欲望。

0 MAY 看过 2023-09-19 18:00:00 陕西

全是twink 颜值+1 老爷子真的把所有都拿捏很到位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发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同问 来自豆友KdHAWzBtyo 2023-12-20 18:17:21
在哪看啊? 来自用户7485857063 5 回应 2023-02-10 04:08: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发情的评论:
feed: rss 2.0